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24、灵石上的记载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魔王的灵魂,降临到了这里,所有的人都不是它的对手,守护在这里的神将其困在了神殿之中,大战七天七夜没有分出胜负,最终才决定将其封印在这个神殿之中。为了不让无辜之人枉受它的危害,开启神殿的钥匙,便交由五个神将只手,他们化身为守护兽守护着开启神殿的五枚灵石组成的钥匙,集合五枚灵石才能开启这座神殿!”小龙擦拭掉上边残留的灰尘,辨别出了上边已经模糊不清的文字,给众人念了出来。

  众人听了小龙所念出的文字之后都陷入了沉思,小龙估计着他们大概是在猜想,这个魔王的灵魂到底是什么样子,说不定还想和这个不知道什么的东西干上一架呢!小龙看了看其他人的表情,都是一副沉思的样子,不过小龙可不管这些,直接打破沉默道:“你说那个灵石守护兽怎么就会被小胖的那一击弄死呢?”

  一打破沉默,众人也就不去想之前的事情了,追日一听到有问题商量,估计想都没有想就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估计是被小胖那一下子给吓死了!哈哈哈!”

  “你这说法也真够白痴的,能不能以后遇到问题的时候稍微动一下自己的脑袋呢?这么深奥的问题到了你的嘴里,就一点点的价值都没有了。哎,真为你感到悲哀啊!”流云叹着气批判着追日的说法,转而又把自己的看法说了出来:“你们说它是不是只有那么一点点的气血值呢?”

  流云的这个说法有没有道理,众人还不确定,小龙杀过不少的BOSS,还真没见过这么高级的BOSS只有这么一点点的气血值,接着流云的想法说出了自己新的疑问:“要是照你这么说的话,那它岂不是相当的垃圾了,你看看它之前的表现,不应该是这样的吧?我们也杀过不少的BOSS,你见过那个BOSS像是它这样啊?气血值少的可怜,和一个五十级的C级BOSS有什么区别?我看不是这样的!”

  流云也想到了这一点,笑着回答了小龙的疑惑:“如果它就是只有这么一点气血值的话,我们之前的攻击确实已经很大了,但是也有不少的伤害了,如果按照常理的计算的话,他的气血值确实是一个弱点,不过要是我们不按照常理来考虑,换一个方式去看它呢?比如说……”

  流云的话到这里戛然而止,微笑着看着众人。小胖急性子,等不得流云给众人卖关子,急忙的催促道:“你倒是接着快点说啊?非得吊一下我们的胃口你才开心啊?快点说!”

  这话说得让流云非常的不好意思,只好干咳了两声继续说道:“要是它的气血值回复速度特别快呢?几乎可以抵得上我们攻击给他造成的伤害呢?”

  两个反问,让众人都了解了流云想要说什么,小龙也是一下子明白了过来,接着流云的话说道:“你的意思是说!它只有这么一点的气血值,只是我们攻击的伤害只是比它的气血回复速度快那么一点,所以之前的消耗只是让它损失了不多的气血值,而小胖的那重量级的一击却直接把它最后的气血值给砍没了,所以才灭掉了它?”

  “正解,我就是这么个意思!”流云微笑着看着小龙。

  众人也都恍然大悟,只有小胖闷闷不乐的看着小龙说道:“能不能不要在那个攻击的前边加上重量级这个形容词?我承认我的体重确实有点高,但也不至于太胖吧?最多也就算是个丰满的程度吧?”

  原来小胖说的是这个问题啊,这倒是让小龙伤脑筋,众人看着小胖和小龙相持的脸色,都大笑了起来。追日更是捧腹大笑,看着两个当事人,流云让大家镇静了下来:“那块灵石只是关键之一,我们还要再解决同样的四只家伙呢!还是写别高兴的太早,那个灵石上边的文字又是在说明什么?”

  小龙再次拿出了那块灵石,在手中掂了掂说道:“这个信息不全面,要想知道所有的情报我们只能把其他的石头的收集起来就明白了,不过这上面透露出来的信息也倒是在像我们说明这个副本才是刚刚开始,我们还是继续加油吧!剩下的四只灵石守护兽,我想不会和这个被我们解决的家伙属性一模一样吧?所以大家都不要担心,我们先去试试再说!不行的话再退出来,等小胖的那个技能冷却回复之后再做打算。”

  “也对,小龙说的完全在理,不能出现五只同样的灵石守护兽吧?那样的话这个任务岂不是非常的难吗?这个不可能的,呵呵!”揽月倒是挺赞同小龙说的。

  这么一来众人也都暂时的安心下来了,小龙收好了灵石,看着已经到达的第二个洞口,有看了看周围的其他人,笑道:“大家现在把各自的状态调整一下,接下来的攻击说不定还得靠谁呢!都做好准备,组织非常的需要你们啊!”

  入口就在眼前,小胖遂先迈步向着下边走了下去,随即又把脚步收了回来,看着后边的四人说道:“咱们还是先在这里等待一下吧!之前的那只灵石守护兽确实厉害,这里边的这只一定也差不多,我们还是稳定一下情绪,制定一个应急的方案再说吧!要是突然遇到难以预料的情况的话,我们也好在第一时间能够做出反应啊!”

  “小胖终于有细心的时候了,那我们就先原地休息一下吧,反正这个副本又没有时间限制,不怕耽误。这次的方案要在上次的情况上,加以改造,这样就可以更好的占据有利条件了。”流云调侃了小胖一番,坐在了地上对其他人说道。

  众人的商讨便开始了,之前的布局虽然说没有问题,不过还是想到一个更好的办法还是有必要的,就像之前五个人被逼的退回了进来的地方,确实有点局促,这次的仔细的想一下,那里的空间位置,占据优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