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34、五块晶石集齐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大概这个也算是蒙的一种吧,小龙这么乱跑着释放法术还真就找到了这个临时守护兽的弱点。因为小龙的不断移动,让灵石守护兽很难锁定目标攻击,这才使得小龙的攻击奏效了。小龙的法术伤害值也算是高的了,在持续了一段时间之后,最后的这只火系的灵石守护兽终于被小龙解决掉了。小龙喘着气,捡起了地上掉落的红色晶石,看着上边的文字。

  “还是先离开这里吧!”流云招呼众人先离开这个地方。

  小龙带着晶石,和其他人一起离开了这里,慢慢的向着神殿的前边走去,五块晶石已经集齐了,接下来就是开启这个神殿的大门了。最后一块晶石上边的文字还是必须先了解了才可以。这块晶石上边的文字比较清晰,很好辨认,小龙按照惯例,给其他人把这段文字念了出来:“集齐五块晶石的时候,就是开启神殿的时间!”

  只有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吗?这也太不合逻辑了吧?之前的石块灵石上边怎么也有个四五句,到了最后一块上边就只有这么一句了?太奇怪了,小龙把上边的刻字给众人看了看,把五块晶石全都那里出来,看着神殿门上边的那五个角的凹槽,准备一个一个的释放上去。

  众人也都看着小龙,等着他把这五块晶石全都放在上边。小龙一个一个的把这些晶石都放进了那个凹槽,拼凑成了一个物种色彩的五角星。五块晶石刚刚被小龙放进了那个凹槽里边,那个拼凑成的五角星便飞快的旋转了起来。转动的速度越来越快,到了最后却变成了越来越慢,在它停止下来之后,五块晶石全都掉落了下来。站在身旁的小龙看到这个情况,急忙用魔法袍把它们接了住,还好小龙没有走开,要是这些晶石掉在地上碎了的话,小龙可就该找个角落去哭了。

  “怎么回事?”看着掉落下来的晶石,流云问道。

  小龙也不知道怎么会是,仔细的看着那个凹槽,上边竟然在每一个角上边显示出来了数字,分别是一二三四五,不知道是什么用意。小龙摇了摇头,对流云说道:“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不过这个凹槽里边显示出来了一些数字,你们过来看看吧!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大家一起想想看!”

  众人趴在凹槽附近,仔细的查看了起来。小胖忽然大叫道:“我知道了!”

  “靠!知道你就说,别这么一惊一乍的!”小龙被小胖这么一嗓子后的差点把手里的晶石都给扔了。

  小胖不好意思的挠着头,憨厚的笑着说道:“不好意思啊!我觉得这些数字代表着这些晶石,也有可能是代表着颜色!”

  有点道理,听小胖这么说完,众人都觉得有点可能,还别说小胖,关键的时刻也能帮上这么大的忙。小龙仔细的向着颜色和数字,不过怎么也没办法把这两个事情给排列起来。这些数字怎么能代表得了这些颜色的晶石呢?小龙看着其他人,也都是一脸茫然的表情,大概也想不明白吧。

  正在众人苦思冥想的时候,追日高兴的拍着手说道:“我知道了!赤橙黄绿青蓝紫!”

  “什么意思?”小龙知道这个,但是不知道追日突然说这个是什么意思。不过看这追日板着指头的时候,也好像了解了一些,按照这个顺序排列的吗?很有可能,便问向了追日:“你的意思是按照这个排列?”

  “对啊!”追日笑着说道。

  小龙也觉得有点可能,按照这个排列的话,红色是一,橙色(这里指金色)是二,黄色是三,绿色是四,蓝色是最后一个。小龙按照这个排列把晶石一个一个的放入了凹槽的里边。凹槽带动着晶石再次的急速旋转了起来,带动起了五个颜色交织起来的光芒。不过这次的旋转很快也都停了下来,小龙怕再出现上次那样的情况,急忙用魔法袍在下边接着。小龙的担心不是没有用处,五块晶石再次掉落到了小龙的魔法袍里边,神殿的大门也没有打开。小龙收好五块晶石,垂头丧气的看着四人叹了一声说道:“也不行,我们再想想吧!”

  “会不会是?”一直没有说话的揽月,突然说道:“会不会是这些晶石本来的顺序?”

  “本来的顺序?什么本来的顺序?”小龙急切的问道。

  揽月不紧不慢的说道:“你看那上边的文字记载不就知道了吗?”

  哎呀!小龙把这个顺序给忘了,说不定还真是这么一回事呢!小龙把黄色的晶石放在了第一位,金色的晶石放在了第二位,绿色的晶石是第三位,蓝色的晶石是第四位,最后一个第五位就是红色晶石了。五块晶石第三次飞快的旋转了起来,小龙依旧在下边用魔法袍护着它们。五块飞快旋转起来的晶石,绽放起了炽烈的光芒,慢慢的放大,交织在一起把小龙都笼罩在了其中。

  光芒最后慢慢的黯淡了下去,发光的地方只局限在了五块晶石的内部,让它们变得更加光彩夺目了。小龙身前的石门慢慢的移动了起来,向着两边缓缓的打开了,小龙急忙把上边掉落下来的五块晶石从新收回到了自己的道具栏中。众人看着大开的殿门,慢慢的走了进去,五个人全部进来之后,殿门再次闭合了起来,众人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目光渐渐熟悉了黑暗之后,小龙勉强的向着前边走出了一步,手里边拿着那块晶石用作照明。

  使用晶石照明的效果很不错,小龙把剩下的四块晶石都分给了其他人,并且嘱咐他们一定要小心的保管,不能给丢了或者弄碎了。在没进入之前,小龙不知道这个神殿之中是什么样子的,但是进来之后也没看清楚是什么样子,完全是一片的黑暗。

  神殿里空旷的响着五个人的脚步声,小龙五人紧紧的挨在一起,慢慢的向着神殿的里边移动着。真是见了鬼了,居然没有光,这让人怎么去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