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59、神像异变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bookid=1883563,bookname=《魂之祭》]

  三个红色的气血伤害值不断的显示,而且每一次的显示都要比前一次的高一点,这证明着小胖他们三人还在继续向着上边攀爬。看着三个人这么努力,小龙会心的一笑,突然想到了什么急忙转过头去,看着身后的流云纳闷的问道:“你怎么不给他们三个人回复气血值?”

  “啊!”流云惊道,看来刚才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呢。要不是小龙提醒,估计流云这家伙还不会给小胖他们三人回复气血值呢。听到小龙这么提醒,才突然反应了过来:“我都把这个给忘了,我这就给他们回复。”

  流云的治疗术释放了出去,回复的气血值和伤害值比较起来显然有点不足,不过怎么说也比没有的要好吧?小鸡大概可以看到神像身上已经追赶到小胖他们的那些藤条了,爆炎弹不停的便向着神像轰击了过去。爆炸声不断的响起,小龙在远处都可以看得见不少的过着冰霜被烧得焦黑的藤条断成了一截一截的飞了出来。小鸡的法术真给力啊,也是小鸡太拼命了。

  虽然小鸡的爆炎弹释放了很多,但是小龙还不敢确定那些藤条都已经消失了,所以就没有停止雪域冰霜的释放。现在小龙最关心的事情莫过于小胖他们三人的位置了,小龙看着气血伤害值的显示,估计着小胖他们三人的位置应该到达了神像的腰际。小胖他们也真是有些力气,这么快在法术的干扰情况下都爬到了那么高,而整个神像的高度小龙都不知道用哪个单位来计算了。

  “小胖他们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来啊!”流云大概是看着自己的治疗术和神像给小胖他们造成的伤害相差很多,才会这么说道:“不知道那些法术能不能给它灭掉。”

  这确实是个问题啊,那些法术实在是棘手,持续释放的时间实在是太长了。小龙听着流云的最后一举话,忽然想到了什么。手里还有两块晶石呢,但是那两块的属性是金和土,对这个家伙不一定会有效果,不过还是试一试的好。反正看起来这个家伙应该是最后一个怪物了,那两块晶石也留着没有什么用处了,在这里试一试也不是不好。小龙看着那个被火焰和冰雨包围的神像,向着前边快速的跑了过去。

  不是小龙想去找死,实在是自己扔东西的距离不会和自己释放法术的距离成正比的。自己再怎么力气大也不会站在那么远的地方把晶石扔过去的,所以小龙才会拼命向着前边跑去。小龙也不管速度不速度的,自己感觉着距离差不多了,也不想着把晶石扔到神像的嘴里了,直接砸在身上就得了。助跑了那么一长段距离之后的小龙,把在途中就已经做出的姿势改变了,手中的晶石高高的抛起,向着神像的身上砸了过去。小龙翻身便走,随后又停了下来,再次向着前边跑出了两步,把剩下的最后一块晶石也一并扔了出去。小龙估计着这东西留着也没什么用了,要是走回去的话,费不着再来这里扔一次。

  小龙考虑的真周到,不过那两块晶石到底有没有起到作用就不知道了,神像并没有显示气血伤害,也没有倒地。小龙也不管那些了,说不定这晶石对神像没有效果呢。夏龙转身跑回了之前的位置,流云看着小龙回来,急切的问道:“怎么样,晶石有没有效果?”

  流云的问题小龙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具体有没有效果小龙也不知道,所以只能很尴尬的说道:“我也不是太清楚!”

  “哎!”听小龙这么说,流云直接就泄气了。实在是小龙太让他失望了,看着已经差不多爬到了神像胸口的三人,流云才稍微的有了一点点安慰。

  法术再次释放了出去,小龙就没感觉到自己的法术伤害有什么变化。小龙在心里很明白的对自己说道:“刚才既浪费了时间,又浪费了力量。哎!亏大了。”

  刚才的举动在小龙好流云的眼里都已经是白费了,只能等着小胖他们三人爬上去钻到神像的肚子里去了。小龙的法术进行着一点点的气血伤害值。众人都为了这一点点的伤害而努力着,小龙现在真想冲过去问问胖子他们现在怎么样了。

  伤害数值已经快要到达顶端了,他们三人应该到达头部位置了。小龙和流云在下边把心都提到嗓子眼了,那三个人还没有在神像的头部那里出现。小龙和流云透过不跳动的火焰向着里边露出的神像看去,小胖三人完全没有看到,只是那红红的的数值伤害还在不断的显示。

  小龙不知道他们三人是不是出现了什么意外的情况,必须的让小鸡去查看查看才行。小龙呼喝小鸡过来,说道:“小鸡,你去神像的上方,看看小胖他们几个现在怎么样了!”

  小鸡得令向着神像的头顶之上飞了过去。神像被各样的法术团团包围在远处还真的不容易看清楚里边的情况呢。神像的技能只是到了这里,不知道它会不会还有什么必杀的技能留在最后。它的技能一直持续到了现在,时间可真够长的。就是想小龙这样的法术攻击,虽然没有冷却时间,但是怎么说中间也多少有点间隔时间吧,就是人人羡慕的小龙现在都有点羡慕起了别人了,准确的讲是羡慕这个BOSS了。

  小鸡飞临了神像的上空,正在盘旋着向着下边查看,但是因为有雪域冰霜的干扰,小鸡的飞行高度在那个法术之上,这样就有点让小鸡看不太清楚下边的情况了。不过小鸡还是可以大体的猜测到的,小胖他们可能是遇到了什么危险,现在已经停止向着投向上边的眼睛处攀爬了,小鸡只能看到这里了,再具体的话小鸡就无能为了了。他们三人同时停住了,大概的位置是在神像头部的嘴边,不知道是不是被神像吐出来的舌头给缠绕住了。

  [bookid=1883563,bookname=《魂之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