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67、居然有援兵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猩猩受到了小狗的攻击之后,哀鸣了起来,声音嘹亮,穿透了整个洞穴。小狗的攻击还在不断,小胖和追日也不放弃。洞穴内此时嘈杂一片,多半是受到了穿山王的影响。

  穿山王受到的伤害,眼看着就要到达一百五十万了,而此时它的行为更加的暴躁了起来。身体不断的扭动着,让一直攻击着它的揽月都无从下手了。小龙还在努力的释放着暴霜术进行着攻击,但是却依然压制不住穿山王。

  小龙的暴霜术再一次的施放了出去,穿山王的双眼的光芒也黯淡了下来,随之整个身体也停止了甩动,小龙他们的得到了经验奖励的提示,看来穿山王是被挂怪了。穿山王的尸体渐渐透明,消失在了洞口,小鸡飞到了洞口向着里边张望,而流云也跑了过来。

  洞口处留下了一件装备,揽月过去捡了起来,看都没有时间看便再次冲进了洞穴里,前去帮助小胖和追日。流云也跟进了洞穴,对受了伤的小狗进行气血回复。而小鸡便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他们却进不去。

  “又来两个!”小胖大喊着便跑了出来。揽月和追日紧紧的跟在他的后边,小狗也跑了出来。

  小龙回头看去,洞穴内的猩猩变成了三个,而其中有两个的体型明显的比较大。小龙也跟着出了洞穴,而洞穴里边的三只猩猩也跟着向着洞穴的外边过来。小胖他们三人顶在了洞口前,小龙的冰刃释魂不断的从洞口向着洞穴之中攻击。三只猩猩已经拥挤着到了洞口,由于洞口比较狭小,三只猩猩不能一起进出,而是只有一只大猩猩在前边,其他的两只跟在了后边。

  看着大猩猩就要出来,小龙的冰刃释魂根本挡不住。小胖他们已经准备开刀了,小鸡在上边一个大大的爆炎弹就扔了下去,直接在洞口爆炸,刚刚准备出来的大猩猩一下子被炸了回去。小鸡的爆炎弹还在向着洞口释放。里边的三个星星一下子出都出不来了。

  众人看着高兴,没想到小鸡的法术还能有这种效果。小龙的冰刃释魂不断的释放进去。洞穴里边的大猩猩开始怪叫了起来,不知道它们是在交流什么。小龙站在洞穴口不远处继续看着里边的三个猩猩,没想到它们三个居然还想着出来,并且直接拉开了距离。众人大笑这些家伙的智商有问题,这样一直被小鸡轰炸着,根本出不来,还不快点躲到洞穴里边去,还来找炸!

  三个猩猩突然提速,看来是想要快速的冲出来了。小狗虎视眈眈的看着他们,随时准备在它们出来的时候进行攻击。三个猩猩的速度越来越快,小鸡准备了一个大大的爆炎弹,还没等它们出来便再次把他们三个炸了回去。

  众人齐声哈哈大笑,而那三个猩猩也同时怪叫了起来。三个猩猩完全没有被眼前的困难吓住,而是继续向着洞口而来,这次他们三个还是快速的向着前边奔跑着。小鸡的爆炎弹准备了出来,向着洞口轰击了过去。而跑在最前边的猩猩猛的停了下来,后边的猩猩大力的撞击在了前边的身上,最前边的大猩猩在小鸡的爆炎弹冲击下还是被撞出了洞口。倒在了洞外的一边,小狗立马冲了过去,而小胖他们三个也围了过去,后边的那两只大猩猩还是同样的做法,让另外一只大猩猩也冲了出来,只留下之前的那只小家伙还在洞穴里一时出不来。

  小龙停止冰刃释魂的释放,改用了雪域冰霜。雪域冰霜的效果让两只大猩猩受到气血伤害的同时降低了速度。小胖停止攻击大猩猩而是堵在了洞口,拦截住想要出来的小猩猩。小胖没法脱身了,而外边的两只大猩猩只能让揽月和追日一人一只了,小狗两面帮着他们进行攻击,小鸡也改用了大范围的法术攻击。小龙的雪域冰霜攻击不到洞穴里边的小猩猩也换成了暴霜术。

  人数一下子分散了,攻击本来对付这些BOSS就够吃力的现在一下子对上了三只,绝对是难上加难,想要把这些家伙收拾了一定的浪费不少的时间。小龙看着这三只猩猩,还是那个小猩猩比较弱,容易对付,应该先从它下手,之后再解决其余的两只。小胖一个人加上小龙的法术对付那只小的还是绰绰有余的,只是还是要浪费些时间,不过眼前的情况来看,只能这么的了。

  小龙的落雷术向着洞穴里边出不来的小猩猩释放了过去,电芒在小猩猩的身体上急速的蔓延,它整个身体上的毛发都倒立了起来,之后便被强烈的电流烤焦了,冒出丝丝的白烟。落雷术并没有让它停止攻击,反而激起了它的凶性。双掌抱拳,高高的举起向着小胖砸了下去,小胖的大刀向着上边挥动想要格挡下来,没想到被那铁一般的双拳将小胖的刀整个砸进了地面。小猩猩的双拳留下丝丝的血液,整个眼睛也变得赤红。小胖的刀被压在下边拔都拔不出来。小胖双手离开大刀,手中又出现一柄长刀向着小猩猩还在低下的脑袋上砍了过去。一刀命中,小猩猩的脖子上被砍出一条伤口,血液喷涌了出来,将小胖的刀豆染红了。

  小猩猩的双拳抬起,小胖急忙把刀收了回去,弯腰将地上的神器捡起,却将整个身体暴露给了小猩猩,被它的双拳大力的击出轰飞了出去。小鸡看着小胖飞出去,已经拦不住小猩猩出来了,一个爆炎弹便甩了过去,却还是迟了一步,小猩猩被炸出了洞穴。

  现在更加的凌乱了,小猩猩出来,光凭小胖一个人肯定是拦不住了,更何况现在的小猩猩呈现出暴怒的状态,攻击里超过了那两个大的。一时间让众人都难以支撑,乱了阵脚,小猩猩一出来便被炸倒,站起之后便再次向着小胖冲了过去。小胖起身看着冲过来的小猩猩怒吼一声便冲了上去,是要和它硬碰硬的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