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69、拍卖神器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崛起的新书,求推荐收藏[bookid=1883563,bookname=《魂之祭》]

  小胖看着眼前的大猩猩到底之后,身子一软直接瘫坐在了地上,抱怨道:“可累死我了!”

  众人哪里顾得上他的死活,小龙一个箭步上去捡起了地上掉下来的装备,查看了起来,一看之下高兴的大汉道:“居然是神器!”

  揽月走了过来说道,我这里也有两件全都是神器,不过没有一件是那个传承的神器。小龙把手中的神器也一并扔给了他。

  那只小猩猩的尸体还没有消失,不知道代表着什么,小龙走过,去查看了起来。确认已经死了,不知道尸体不消失是什么原因,众人看到这个情况也一起围了过来。小龙翻了翻那句尸体,身下也没有什么东西,不禁有些疑惑,向众人问道:“它会不会还能起来?”

  “不知道,大概吧。”追日摆弄着小猩猩的脑袋,随口说道:“你给他用电击一下,说不定就起来了。”

  小龙听追日这么说,还有点道理,随手便是一个落雷术飞出了去,在众人的身边炸开了花。电流击在那具尸体上并没有起到任何效果,倒是把那身上的毛给烤成了焦黑。小胖看着没有效果,提起刀就直接插入了小猩猩的肚子里,对周围的人说道:“我把它解剖了,就不行还逃不出熊胆来。”

  “熊胆?”众人一阵恶寒,感情小胖这家伙一直把这几个猩猩当做了狗熊,这观察能力以及这知识的缺乏不禁让众人大为感叹,在这个世纪里居然还有这样强悍的人才存在,以前一直都忽略了,以后一定着重的发掘发掘。

  小胖的一刀下去就直接把小猩猩的肚子给破开了,里边的内脏都看得清清楚楚的异常的血型。众人不禁对小胖是不是精神上有问题表示怀疑。而小胖根本就没有注意到众人异样的眼神,还伸手在小猩猩的肚子里乱摸了起来,还真让他给摸到一块东西来。拿出来摸去了上边的血迹,众人瞧来瞧去都看着像是一块石头,不过这星星的肠胃这么好,石头都可以消化啊?难怪力气那么大,原来是下了苦功夫的。

  小胖拿着那颗石头在阳光下照了照,发现里边居然有东西。便要狠狠的向着地上砸去,流云一把抓住他的手,骂道:“砸什么啊?说不定是召唤兽蛋呢!”

  小胖嘿嘿笑着:“你傻啊?哪有这么小的宠物蛋啊?还长得这么不规则,一看家就是石头一块,说不定砸开了之后里边会有一块绝世宝石呢,正好镶嵌在我的神刀上。”

  小胖不由分说的一下子便把那石头砸在了地上,石头一下子便破了,流出了里边黏黏的液体,看起来还真相是宠物蛋,不过细看之下,那些液体中居然还有个东西。胖子捞起那一块东西甩开手这么甩了几下,甩了身后的揽月一身,这才看清楚了这是什么东西,居然是一枚戒指。这是什么宝贝啊,居然用这么隐蔽的藏匿起来啊。小胖看到是装备迫不及待的便查看起来属性来,这一看立马高兴了起来,也不给其他人瞧瞧就直接戴在了自己的手上。

  众人看着小胖欢喜的模样,都问他那是什么装备。小胖才护着戒指说道:“传承神器,战士用的!”

  还真没有想到,传承戒指居然在这只小猩猩的肚子里边,还好小胖狠心把它给解剖了,不然就拜拜的浪费了。众人惊疑的做出了一个判断,好东西都是这么藏着的。以后一定的先下手为强。

  “我们还要继续杀吗?”流云想其他人询问道。

  追日看了看周围,好像没什么兴趣了,直接说道:“咱们回去吧。总是这么杀怪也没什么意思,不如把刚才打到的那些装备以及我们以前收集起来的装备统统拿去卖了吧。”

  “卖装备?”小胖来了兴致,凡是和钱有关系的东西他都感兴趣:“正好我在仓库里也攒了不少的好装备,反正用不着就拿去卖了吧、。”

  众人一起向着进来的地方走去,揽月在途中提议众人把各自都不用,但是属性又不错的装备全都拿去,到都城里举办一次拍卖会。这个提议不错,小龙自己还想着,恐怕整个游戏里边也没有一个人自己举办一次拍卖会,而且都是极品装备。众人想想都觉得兴奋,尤其是小胖,都开始计算自己这次能够卖多少钱了。

  回到了各自的仓库,把最极品的装备全都带上了,而那些在这些装备里边不怎么样的装备都留给了各自帮派里边的装备店去卖,那些也用不着拿着去拍卖了。最近一段时间里,游戏内的拍卖会已经不怎么热闹了,尤其是大量的神器出现之后,一度让无数的玩家拥挤在了那些可以刷出神器的BOSS点,神器一件件的出现,让玩家们根本没有心情来这里拍卖那些普通的装备了,而神器的拍卖也没有了,玩家们大多数都是选择了私下的交易而不是来这里进行这么琐碎的事情。

  最近游戏又进入了大量的新手,这样的情况可就苦了他们了,没有人拍卖装备,而装备店卖的大部分是一些不怎么样的东西,稍微极品的也早早的被人抢了去,以至于现在一大批的新手玩家都换不到好装备。正好用这次机会好好的帮助一下他们,他们也正好用自己手里的金钱好好的帮助一下小龙几人。

  小龙他们五个人一共带足了千余件的极品装备,其中还不乏一些神器,以及非常罕见的装备。而这些装备已经足以上拍卖会的三个等级拍卖厅全部开工,要是他们五人把这些装备都扔到了地上,那绝对可以称之为是一堆金山。不足为奇,装备堆积起来的高度绝对要比换成同等量金币的高度要矮的多,这些也可以说是众人的全部家底了,一直都是自己私藏的准备在帮派内奖励给做出重大贡献的那些帮众,而今天只能把他们卖掉了,只是因为仓库实在是放不下了,这么做算是最好的选择吧。

  崛起的新书,求推荐收藏

  [bookid=1883563,bookname=《魂之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