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74、再入魔域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三百万!小龙他们听到这一个数字之后全都疯狂了,没想到会有这么高的价值。拍卖师也渐进疯狂,但还是镇静的宣布道:“本次拍卖会结束!感谢全力支持本次拍卖会的玩家龙之崛起。就笑道小心称,龙之崛起还有大批适合新人的装备在他的帮派内的装备店出售,大家有意者可到朝凤轩去购买。”

  没想到最后拍卖师还给小龙的帮派做了一个宣传,真是难得。众玩家听到拍卖师的最后宣布之后,没有理会这个龙之崛起到底是谁,但是那个朝凤轩可是记在了心里,一拥而上向着出口处涌去,还在途中向拍卖场外边的朋友通告,让他们快速的去朝凤轩里抢装备。

  小龙他们看着这样的情景,还真是有点小幸福啊。五人在拍卖场后边将自己获得的钱财全都拿了个出来,一起带着回到了凤吟城。小龙那里还能在这里待住啊,整个城内全都是来买装备的玩家,还有大部分人还要来找小龙要签名呢。不过大部分的人还是想加入朝凤轩,让小龙收他们为小弟。

  小龙哪能应付的了这样的情况啊,急忙把钱存入了钱庄,只带了一些必要的东西边飞奔着逃离了朝凤轩。流云他们那里就好多了,首先没有人去那里购买装备,而他们也是乐得和平常一样。小龙直接跑到了他们帮派,缓都没缓就被小胖拉着再去打装备。

  “我说小胖,咱们都这么多钱了,还去打什么装备啊?咱们现在就是去玩几天再说吧。”小龙可不乐意再跟着他们去杀BOSS了。

  小胖哪里管得了这么多,伸出手,把那枚在小猩猩的肚子里弄出来的戒指在小龙的面前晃了晃,兴奋的说道:“咱们要是都弄到了传承神器,那我们可就无敌了,这天下不就是我们的了吗?倒时候,要什么有什么啊,你就不希望吗?”

  玩游戏的谁不希望自己有全身的超极品装备啊,可是这个游戏毕竟不是用来干这事的,能够玩的开心就好了。不过小龙还是被小胖拉着进入了魔域,而其他人完全都是自愿的,看来只有小龙保持着一颗纯真的善良之心啊,其他人都腐败了。

  再次进入魔域,这里的环境还是没有什么变化,而小龙则被小胖一个人直接拉到了小猩猩的尸体那里。小龙到了那里,立马一个趔趄就倒在了地上,好像是祭拜小猩猩的亡灵一样。小龙扭过头看着小胖,这家伙一直都是拖着小龙的,小龙也就乐的不用使劲,没想到到了这里被这个家伙直接给扔在了地上。小龙也不上气了,直接躺在了地上看起了天空中的白云。

  天空中的阳光透过淡淡的云层照在了青青的草地上。小胖看着小龙死在了这里,上去就是一脚,踢在了小龙的腿上。小龙根本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根本不理会。看着东方的天空,小龙微微的眯起了眼睛。

  “那是什么?”小胖的声音突然出来。

  小龙听着刚才的那句话,眼睛都没有眨动一下,继续着自己的姿势,慢悠悠的说道:“不要用这种没有一点点素质含量的问题来吸引我,我是不会上当的。”

  小龙本以为自己揭穿了小胖的奸计,哪想到小胖根本就没有搭理小龙,而是对流云说道:“流云,我们还是过去看看吧。”

  还躺在地上的小龙没有听到流云回答小胖,而是听到了四个人的脚步声越拉越远。小龙心想,这些人还真的走了,急忙一个鲤鱼打挺在地上站了起来,转身看向了他们几个。没想到这些家伙们还真的把小龙一个人扔在了这里,离开了。小龙怔怔的站在原地,抬头仰望到了西方的天边,再转头看了看东边。不禁有些疑惑,急忙揉了揉眼睛再看向了那里,绝对没有错,西边的天空是黑色的,而且那滚滚的乌云像是在天空中凝聚成了一枚巨大的头颅,正在呲牙咧嘴的向着小龙咆哮着。

  看着这么一副画面,小龙心里不知道该作何感想。周围不时的有玩家向着那里跑去,小龙回头看了下身后的玩家们,已经有了相当一部分人数,小龙哪还能等在这里,到时候被他们挤啊,急忙跑着去追流云他们了。

  西边天空出现的异常吸引了大批玩家向着那里而去,小龙追了半天,超过了无数走着的玩家才终于干上了流云四人,气喘吁吁的跟在他们四人的身后不住的抱怨道:“你们四个也太不够义气了,走也不懂得叫我一声。”

  小胖在一旁挖着鼻孔,挑着眼睛看着小龙,没好气的说道:“是谁刚才说怎么也不会上当的?现在还抱怨起了我们!本来说叫你一声吧,看你那么的自信我就没那脸去喊你了,只能我们四个先走了。”

  现在小龙也不理会小胖的那家伙了,指着天空中的异变,向其他四人问道:“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怎么感觉有点怪怪的?”

  这下该是流云了,头也不回的直接说道:“要是我们知道,就不准备过去看个究竟了。”

  说的也对,周围大多数的玩家估计都是因为好奇才会向着那个方向而去的,毕竟这种情况的出现实在是太诡异了,说不定就是预示着一个超级BOSS的出现。这种东西嘴热切盼望的就是小胖了,其他人都好似可有可无啊。

  天空中的乌云越聚越浓,那张诡异的巨脸也在不断的收缩变化,好像是在做着各种诡异复杂的表情一样。五人在身后无数玩家的推挤之下,不得不加快了他们已经很快了的脚步向着那个不知道在什么地方的目的地而去。小龙本身对这些其实也有着很强烈的好奇心的,只是看着周围的这么多玩家真的有些担心,万一到时候真的是一只超级无敌大BOSS的话,这么多玩家还得不得抢怪抢的头破血流啊!真的是不忍心看到那种血腥的场面啊!

  [bookid=1883563,bookname=《魂之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