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82、在此一举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众人的攻击用了最快的速度,唯恐自己的攻击稍微慢一点,就会前功尽弃。

  小胖手中的大刀挥舞的机械化了,根本就不停。还一边向小龙询问那边的情况。小龙也是百忙之中抽空,查看着地图上的标示,还好没有问题。地图上的红色闪光就可以让小龙他们知道对方已经消耗掉了己方多少的防御。而自己的攻击却在这边显示不出来,只能看到被攻击的效果,却看不到攻击下的效果。

  “我们快点攻击就是,他们一时半会还不会把我们的城门攻破。”

  小龙的暴霜术在不断地进攻,而周围的怪物数量也不断地减少了下去,已经可以很明确的看到,怪物的范围已经不是很多了。小龙不断地释放着暴霜术,对其他人提议道:“要不要我和小狗,以最快的速度回去干扰他们?”

  这个提议应该是有一些风险的,就怕小龙自己一个人过去根本不会给对方造成什么样的伤害,但是这边的攻击伤害也减少了,两边耽搁,那就给敌人制造了机会。

  “我不赞同啊!”

  小胖首先发对,理由当然就是那个了。不过小龙还是觉得有必要去那边看看,通过地图上的红色闪光计算,那些人的攻击力量应该比小龙他们要强很多,要是不加以阻止的话绝对不会再他们之前拿下这个城门的。

  流云没有发对小龙这么做,反过来却是非常的赞成:“我觉得有必要,毕竟对方比咱们进行攻击要早了很多,在时间上我们就差了对方一些,要是他们的攻击力和我们的相同,那我们怎么也不会在他们之前将这里的大门破坏的。这是保守的估计,如果对方的攻击力比我们还要强的话,那我们在这里也是浪费时间。所以我觉得夏龙很有必要回去一趟,说不定就会让我们起死回生。”

  听流云这么一分析,众人也就不好在说什么了,毕竟流云说的很有道理。小龙立刻乘坐着小狗向着己方的阵营而去,小鸡也一并跟了过来,为了应付那些比较麻烦的玩家们。这次小龙也知道对方的实力绝对和小龙他们五个差不多,要是一个人对付他们那么多确实胜算很小。

  小狗的速度好比风驰电掣一般,周围的景物已经模糊地成为了线条。小龙特意选择了另外一条线路就是为了在返回去的途中能够再占领几个据点,暴霜术释放出去便代表着一个据点成为了己方的势力。小狗的速度实在让人佩服,没用多长的时间便回到了己方的阵营。小龙在一边停了下来,看着那里发生的事情。那些怪物还在想着那些敌人进行攻击,而己方的不少玩家也在外围和那些敌人施放法术。

  这里的情况倒是小龙没有想到的,敌人的数量相当的多,看了一下里边打出的密密麻麻的伤害值数据,看不清楚具体有多少势力比较强悍的。不过那些强悍的敌人一定是在攻击城门,小龙也不和这些人啰嗦,直接跳上了小鸡的后背,飞到了高空中,向着下边有人的地方便一个个的施放了冰刃释魂。

  不间断的冰刃释魂,让这一片区域不断地出现蓝色的冰球,一个个的砸落,空中的那些敌人飞行召唤兽首先被秒杀。冰球在玩家群内炸开了花,众人不住的惊叫着,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以为是守城的陷阱,但是却没有注意到小龙的作用。小龙的冰刃释魂在几秒钟的时间便让下边大片的玩家在这里消失了。小龙也不再和那些低级玩家纠缠了,现在重要的是攻击城门的那些人。

  落雷术有了装备的效果加成,变得巨大,攻击范围翻了好几倍,就像是一张巨大的电网不断地向着城门的地方落下去。电网一个接一个的落下,让那里的敌人也出现了空挡,本来满满的敌人变得只有那么几个还在攻击着城门。

  这个数量还不少,能够在小龙的攻击下,不被秒杀说明这些人就是那些有实力的人了。小龙的落雷术还在施放,而下边的敌人也注意到了小龙,有一小部分人开始对天空中的小龙施放法术了。这些法术都是些普通的技能,并没有那些特殊的通过任务或者杀怪获得的技能书学习到的。小龙对这些技能理会都不理会,自己身上可是有反震属性的,加上自己的法术攻击,还不怕这些人死不了。

  小龙的雪域冰霜在那些攻击他的敌人群上空释放了出去,一个雪域冰霜便超出了他们的想像,那个攻击范围实在是太大了。小龙的法术让城门那里剩余的一些玩家全都受到了攻击。加上反震伤害,一下子打出五十万以上的气血值是没有问题的,在那些人之中稍微垃圾一点的都被直接秒杀了,而稍微强一点的也不会支撑多长时间的。

  对于底下的人来说,小龙就是神一样存在,实在是太变态了。小龙抽空拿出了地图,上边闪烁的红光已经减弱了很多,看来他们的攻击力量确实没有小龙他们的高。要是按照目前的状况来看他们绝对不会在短时间内将大门破开的。本以为这次会高手,没想到只是一些不怎么样的玩家,还是靠着人多的优势才让之前的攻击比小龙他们五个人高了很多。

  小龙的给自己加护了寒冰环,直接从小鸡的背上跳了下去,挤入了那群玩家们攻击的地方,不知道多少的攻击都打在了小龙的身上,即使穿着全身传承的神器,依然让小龙的气血值不断地下降。

  周围的敌人看着小龙的突然出现,发现他们的气血值正在飞速的下降,渐渐地有一部分人停止了攻击,而他们想要离开这里,还得要摆脱小龙的寒冰环才行。小龙看着自己受到的伤害已经没有之前的多了,暴霜术也开始了向着四周攻击。

  小龙的出现让他们立刻乱了阵脚,地图上的红色显示也慢慢的消退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