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界极限爆兵 声明
作者:周郎羡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弱弱滴问一句,如果这本书就这么完本的话,算不算太监?诸位道友会不会拿烂番茄、臭鸡蛋、起点币神马的砸俺?

  掏心窝子的说,作者名下这么多本书了,就这么放弃一本,是需要很大勇气的。

  要知道,小周周是专职写手,靠这个吃饭的。不过,跟看的诸位大大应该知道,在本书成绩很好的时候,小周周做了一个小手术。让小周周现在想想都悔青了肠子的是,当时为了省钱,做完手术后没住院,直接回家(没有医保的自由职业者伤不起啊)……

  结果,原本一周就能养好的,愣是拖了差不多一个多月。更新,自然也是落下了。

  等差不多养好的时候,小周周想要恢复更新,却发现已经找不到感觉了。怎么写都写不好,勉强更新了两章,写得很痛苦,抓掉几把头发……只能再次搁下。拖到现在,想想,是死是活,还是给大家一句话的好。

  孔子曾经曰过,人生自古谁不太监?孟子曾经曰过,没有太监的经历,网络写手之路就是不完整的……好吧!俺承认,这是俺自我安慰一下。

  希望这是小周周最后一次不负责任,也希望诸位读者大大不要对俺失去信心。人,都是在成长的。《异界极限爆兵》,是小周周成长路上的一个脚印……

  小周周会努力把《僵尸问道》正常完本,然后再开新书。写手这条路,我会坚持下去,为了养家,更为了梦想!

  诸位读者大大,对不住了!一直很支持俺的主编海星大,还有新责编青山大,对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