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血海暗香②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他立刻冲进房间,卧室的地上已经躺着五具尸体,三男两女,都已经没了气息,嘴里涌出大量的血,新娘的吉服,家丁婢女的粗衣都已经染红了。

  婢女和家丁的死很明显是无辜的,只因为他们看到了不该看的。

  骆云准备起身勘察现场时,一个家丁大吼道:“快来人啊,少爷出事了。”

  家丁的吼声很明显是冲着他,他也没有逃走的机会,因为很快门便被几位家丁堵住了,这种场面,骆云恐怖是有口难辩了,他闻着淡淡的花香,开始查看房间里的蜘丝马迹,希望找到一丁点线索为自己洗脱罪名。

  可是,他还没来得及找,一个人影像风一般飞了进来,他本能的还击,可是打了没几个会合,便被那人制服,那人不是别人,正是胡疆。

  碎心剑胡疆的武功,江湖中没有几个人不清楚,因为胡疆向来杀人都只需几招,能够接住这几招的人,并不多,他没有杀骆云,而且很快便放开了骆云,因为他知道骆云虽然是被当场抓住,并没有那么大的作案动机。

  胡疆淡淡道:“你是六扇门神捕骆云还是秦风?”

  骆云不语。

  胡疆又接着道:“六扇门里除了神侯之外,能够接住我这几招的就只有他们两个了,不管你是骆云还是秦风,我看这事都一定不会是你们六扇门干的。”

  骆云不解道:“莫非你知道是谁做的。”

  胡疆道:“不知道。”

  骆云道:“那为什么不会是我做的呢?”

  胡疆道:“六扇门的人就算要杀人,也不会傻得杀了人之后呆在现场等人来抓。”

  骆云道:“万一这便是我骆某人的高明之处呢?”

  胡疆道:“你是骆云?那我更敢肯定人不是你杀的了,骆云做事一向光明磊落,敢作敢当,若你真是骆云,绝不会否认你做过此事。”

  骆云道:“你已经抓到我了,我否认或是承认,似乎并没有用了。”

  胡疆道:“若是骆捕头说没有做过,那便肯定没有做过。”

  骆云道:“我和胡堡主素昧平生,难得堡主这么相信我的为人,不如让我帮令郎找出真凶?”

  胡疆道:“我也是这么想的,可是我作不了主。”

  骆云道:“这是胡堡主的地方,死的人也是胡堡主的儿子,若胡堡主不能作主,那谁才能作主呢?”

  胡疆指着门外道:“这个时候,他差不多也该来了,你随我去大厅便知。”

  那个人会是谁?骆云猜测不是万乐门大当家夏侯猛,便是武林盟主金玉堂,可是夏侯猛和金玉堂据说都没有来,那会是谁呢?

  一时间,胡□□子大婚之日,血溅新房的事,闹得满城风雨。

  到底会是谁,杀了那个恶贯满盈的花花公子呢?若是江湖侠士,惩奸除恶,那为什么不正大光明的去做呢?表面上看起来那个欧阳怪人嫌疑很大,可是以欧阳怪人的轻功,怎么会让骆云看到背影呢?这是一场普通的命案,还是一场更大的阴谋,布局的人到底有何目的?事情真的就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