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处子之身③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金玉堂道:“旭弟,春宵一刻值千金,该我们享受和放松的时刻到了。”

  骆云道:“等等,我想喝酒壮胆,第一次有点怕怕的。”

  欧阳旭道:“是应该喝点酒,把我这药丸也放进去,这样保证你今晚********。”

  骆云皱了皱眉头道:“这是什么药丸啊?”

  欧阳旭道:“放心吧,这个对身体有益无害,好东西!”

  骆云犹豫了一下,道:“你们与我一起喝,帮我打气吧。”

  欧阳旭把一粒药丸抛在了骆云面前的酒杯里,点点头道:“我们与你干几杯,你把药丸吃完,我们就开始快活。”

  骆云看了看欧阳旭手里的一把药丸,少说也有十几粒,药丸如米粒般大小,他听欧阳旭的话,好像这药丸是催情药或是强身药,反正对身体无害,他便不在犹豫。

  他们同饮了三杯,酒壶里的酒便没了,这一切都在骆云的算计之中,他去叫凤娘拿了一坛最烈的酒,还私下向他买了一包蒙汗药,一点点就可以弄翻十几个武林高手的蒙汗药,江湖中很多地方,很多人身上都随身带着的,他们用来防身,在敌人不禁意间放入他们引用的食物里。

  他当然不会傻到放在酒里,毕竟他的底子弱,肯定没金玉堂和欧阳旭扛得住,他悄悄的在酒坛里做了手脚,他在酒坛里放了一个小罐子。

  他回到房间,金玉堂和欧阳旭已经狂吻起来,嘴不停的吻,手不停的抚摸对方最私密的地方。

  其它四位美人,都看着他们,呆若木鸡了,骆云把一点点药和酒倒进他们两个的杯子里,坐下后才缓缓道:“老怪物、金盟主,你们干嘛如此性急呢,漫漫长夜,快活时光很快就来了。”

  金玉堂道:“哎呀,还有十三粒,我们动作麻利点吧!”

  骆云这才清楚这个是什么药了,脸色也变了,他不敢相信的问道:“刚刚我吃了三粒,还有十三粒,一共十六礼,你们两人本想一人八粒的,莫非是江湖中所说的八一欢乐丸,扒衣欢乐玩?”

  金玉堂道:“每错啊,但这个是旭弟研制的加强版八一欢乐丸,再原来的基础上有了强身健体的作用,一年服一次都不会体虚衰弱,你一次服了两份,包你功力大增啊,这种药一年才提炼那么两份,你可有福气了。”

  骆云明白了金玉堂为何经常风花雪夜依然健朗了,原来有这种药,他也知道本来的八一欢乐丸药性多急,****里面最猛的一种催情药,若是吃一粒不做那样的事,便会欲火难熬,心焚而死,他已经吃了三粒,可以说已经没有回头路了,他必须速战速决。

  骆云开始心急起来:“这药很猛的,我们还是快点喝吧,不然药性发作了。”

  金玉堂、欧阳旭也点了点头,他们一同饮了杯中的酒,少量的蒙汗药并没有作用,也没有引起他们的注意,骆云又用同样的手法,给他们陆续喝了十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