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失去美胸②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白玉怜打开了门,顺着外面的阶梯,走到了大街上,她回头看着后面,赵二爷等人,还在穷追不舍。

  白玉怜捂着胸口,跌跌撞撞的跑着,越跑越慢。

  她不敢回头去看后面,不知道后面的人什么时候能追上她。

  她只感觉两边的人影,仿佛在跳动,为她让开了路,后面不停的在喊着什么。

  她已经听不进去了,她知道自己的内伤有多重,她不知道自己还能跑多远,她边跑也边在想,如果被追上,她就咬舌自尽,认命了,也不让那些人糟蹋。

  也不知走了多远,她忽然发觉自己既撞到一个人的身上了。

  她抬头望去,看着眼前的人是西门太帅,她笑了笑,便晕了过去。

  她昏昏沉沉的,只感觉一股气息向她体内运输,让她虚弱的身体,慢慢的充实起来。

  当她醒来的时,她平平稳稳的躺在一张床上。

  西门太帅就站在床头看着她,脸上带着种很有趣又很严肃的表情,使得他这张本来长得很英俊的脸,看起来显得很滑稽。看见白玉怜睁开了眼,这个身份奇怪的人就像孩子般笑了。

  他眨着眼道:“你知不知道,我和骆兄打了个赌。”

  白玉怜舐了舐干裂苦混的嘴唇,用虚弱的声音问:“赌什么?”

  西门太帅道:“赌你还有没有救。”

  他眼睛里带着笑,笑得比孩子还愉快,又道:“我总算赢了。”

  白玉怜已经开始吃一点用人参和燕窝熬成的甜粥。她嘴里一直在发苦,苦得想呕吐。

  吃完甜粥后,才觉得舒服些。

  等她的体力稍微恢复了一点之后,她就忍不住问:“这是什么地方?”

  西门太帅道:“这是悦来客栈。”

  白玉怜道:“骆大哥呢?”

  西门太帅道:“我和他轮流给你运了一晚上的真气,他刚刚去给你熬药了。”

  白玉怜道:“我的伤怎么会这么重呢?”

  西门太帅道:“你中的可是毒砂掌。”

  她知道毒砂掌,一种狠毒的掌法,若是被这种掌法击中,表皮会慢慢溃烂,内部会被震得爆裂,中了这种掌,必须先解毒,再慢慢运气调息。别说调息,就算你内力再好,没先把表面的毒给解了,那也救不了受伤的人。解毒,可没有想象那么容易。

  白玉怜被击中的是心脏部位,自然是从胸开始溃烂。

  西门太帅道:“你知不知道你现在为什么还能够活着?”

  白玉怜道:“为什么?”

  西门太帅道:“第一,那个姓赵的王八蛋并不是毒砂帮的,毒砂掌也是偷学的。”

  白玉怜苦笑。

  西门太帅道:“第二,骆兄跟我打赌,其实是想逼我出手救你,以我们两人的功力,才勉强把你内伤调合。”

  白玉怜没想到骆云会如此关心她,想出这样的办法,让西门太帅出手救他。

  西门太帅叹了口气道:“第三,当然还是骆兄,及时把你伤口的腐肉切掉,让毒性不能蔓延。”

  白玉怜摸着胸口,原本性感突起的双峰,现在只剩一个了,她表情显得十分痛苦,她不知道这样以后如何见人。

  西门太帅当然看出了她的心情,安慰道:“你中的毒,当时开始向心脏蔓延,胸部离心脏多近啊,你能保住这条命,真的已经很庆幸了。”

  白玉怜情绪突然有些激动了,吼道:“你给我出去,滚出去。”

  西门太帅无耐的看着她,想说什么,却又忍了下去,他其实也是女人,当然知道身体的那个地方对于女人多么重要,他此时也不知道怎么说,只能沉默着,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