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禁忌之地②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骆云下了马车,看着地上几尺宽的车轴痕迹,用手捏了捏车轴碾压的泥土,点点头:“没错,从车轴的痕迹可以看出,是最近才有的,还是重物碾压出来的。从车轴宽度看出,的确比一般马车至少大一倍。”

  白玉怜道:“前面树木较为茂密,大马车一定是在这里走不了啦。”

  西门太帅眼神里视乎有些愧疚,低着头,用很细微的声音道:“我只能送你们在这里了,前面茫茫原始森林,路不知道还有多远。”

  白玉怜道:“太帅,你不跟我们同行了啊?”

  西门太帅瞟了一眼马夫,马夫本来看着她,立刻把头埋得很低,他眼神充满歉意,淡淡的笑道:“若是有缘,我们定会再聚的。”

  骆云此时并没有想过,让西门太帅继续跟着他们,毕竟这原始森林大得可怕,里面又如此神秘,谁也不清楚会有什么变数。西门太帅把他们送到这个地方,骆云似乎已经很感激了,但他好像在发愣,在想什么事。

  他并不是在想如何感激西门太帅,因为这么大的恩情,是无法用言语就可以谢的。

  他是在想,这个车夫看起来特别眼熟,西门太帅似乎也在什么地方见过,可是他却偏偏想不起来了。

  直到西门太帅放下一些干粮,马车飞奔离开了,骆云还是愣着的,依然没想到。

  难道自己真的记错了,只是人有相似罢了。

  双轮马车飞奔而去,驶出了大峡谷。

  西门太帅实在忍不住了,探出头来,大声道:“哥,他们是不是一定会死?”

  这的确是西门太帅第一次这么大声的说话,他本是秦月蓉,一个温柔聪明的女子。她的头发已经篷开,缠在胸上的布条也已经解去,恢复了婀娜多姿的身材,她虽然早年丧亲,住进秦府,也是过着养尊处优的日子,天天活蹦乱跳,身体发育得很完美。

  她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习武,对这方面也很有天赋,再加上秦风也教了她一些招数,她武功并不太差,内力也不那么弱,虽然舟车劳顿,但毕竟底子厚,又没有受过伤,并没有白玉怜那般疲惫,此时吼得还很大声,很精神。

  秦风很专注的驾着马,身上的粗衣已经脱去,神捕装令他焕发着军人的撼气。

  他冷冷道:“我们带进去过多少人,你见过一个出来的吗?”

  秦月蓉眼神里充满了好奇,声音明显降了下来:“哥,那到底是什么地方。”

  秦风摇了摇头,一点也不隐瞒的说道:“那是什么地方,我的确不清楚,我只知道,那是人的禁地。”

  秦风还清晰的记得十年前,因为他永远也无法忘记,那天的恐惧。

  他和当时最有名的四大神捕,冷血、追命、无情、铁手,奉命去追缉天下第一刀,享有魔刀之称的步惊魂。

  除了四大神捕,跟他一般成名的捕头也有十二人,加上成名的、普通的普快,共计百来人。

  浩浩荡荡的百来铁骑,驶进了这无边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