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白衣鬼脸③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郭无病是多么自负的一个人,他在天下第一的金玉堂面前都毫不畏惧,敢于一战,可是在这个鬼脸人面前,他已经不敢再战了。

  并不是郭无病胆小,而是铁人范牵的那只铁手,已经被捏成了麻花,血红的麻花。

  鬼脸人冷冷道:“铁汉子,你喜欢捏麻花,我就送一只麻花手,回去继续捏吧!”

  “你、、、欺人太甚、、、”范牵虽然疼得已经脸色通红,可是还是咬着牙,咽不下这口气。

  鬼脸人讥笑道:“怎么?不喜欢麻花手,那你大可以来个壮士断腕啊!”

  范牵恶狠狠的盯着鬼脸人,一咬牙,一抬手,大喝一声,那手掌既真的被他从手腕处劈断了。

  血淋淋的手掌落在了地上,鲜血四溅,所有人都看不下去了。

  鬼脸人却好像毫不在意,淡淡道:“古人都知道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其可弃之,你是不是也应该效仿夏侯惇吞睛啊!”

  范牵此刻已经疼得几乎要晕厥了,听到鬼脸人如此嘲讽,他猛的甩了甩头,让自己迅速清醒。

  接下来的场面,就真的只能用‘疯子’来形容范牵了。

  蛮牛一般的大汉,一只手正在飙血,另一只手里握着断下来的手掌,撕扯、啃噬。

  鬼脸人拱了拱手,赞道:“果然是一位汉子,敢作敢为,佩服佩服,其实我们目标只有一个,只怪你要先把目标选择成我。”

  说完,他慢慢地转过身,好像要往外走,可是他手里的短杖,却突然毒蛇般向慕容逸的咽喉刺了过去。

  此时的慕容逸毫无防备,似乎在思索着这个鬼脸人的来历,根本没想到鬼脸人会忽然向他发起攻击。

  幸好他身边还有个郭无病。

  鬼脸人这一手,除了郭无病,绝没有第二个人能救得了他。

  船头上的人都是江湖中的一流高手,船舱里的人更是高手中的高手。

  每个人都看得清清楚楚,鬼脸人手里的这根竹杖,已点在慕容逸咽喉上,只要再用一分力气,慕容逸的咽喉就要被洞穿。

  可是慕容逸的咽喉并没有被洞穿,鬼脸人这最后一分力气并没有使出来。

  是什么力量阻止了他?

  没有人看得出,只有鬼脸人自己能感觉到。

  他忽然感觉到一股无法形容的压力,已到了他肋下。

  他的力量若不撤回,白己肋下的八根肋骨就要完全被压断。

  大家看见他的短杖点在慕容逸咽喉上时,他的人已退出七尺。

  大家看见他往后退时,郭无病已站在船舱门口,阻住了他的去路。

  血手印,并未出。

  可是杀气已逼人眉睫。

  鬼脸人也转过身,又面对着郭无病,歪斜的脸冷如秋霜。

  他当然也能感觉到这种杀气。

  只有一个已杀过无数人,而且正准备要杀人的人,身上才会带这种杀气。

  他知道面前这个人绝不会让他再活着走出去。

  鬼脸人忽然道:“你杀错人了?”

  郭无病道:“哦?”

  鬼脸人道:“到这里来的人,本该杀慕容逸的。”

  郭无病道:“慕容逸救了我兄弟一命,这个人情我非还不可。”

  鬼脸人道:“果然恩怨分明,难道搭上你这条命,也非还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