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迷雾重重①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天色已暗了,骆云和蓝雪茹也移步卧房酗酒。

  想到上官显和岳婷,骆云忍不住笑道:“一个天音琴风,一个迎风拂柳,还真是天生一对呀!”

  蓝雪茹淡淡道:“那巧手女诸葛和风尘骆神捕呢?”

  骆云惊愕的看了蓝雪茹一眼,那粉里透红,红得出水的唇,还在微微颤动,他已经不敢再看第二眼,不管是谁,看那么一眼,都会深深的被她吸引。

  沉寂了半响,蓝雪茹忽然道:“骆大哥,你这次来绍兴,也是因为智心大师吗?”

  骆云这次来,确实是想来问智心大师有没有将慕容逸的事说给别人,于是他点了点头。

  蓝雪茹惊喜道:“那这次我们又可以一起合作了。”

  骆云望着蓝雪茹,充满了疑惑,终于忍不住问道:“合作什么?”

  蓝雪茹道:“难道你不是因为智心大师秘籍被盗案来的吗?”

  骆云当然不是因为这件事来的,他甚至才知道这事,但他压制住那种惊讶,淡淡道:“对对对,我就是因为这件事来的。”

  蓝雪茹举起酒杯,又喝了一杯,可是那酒确实很烈,她猛的吃了好几块卤羊肉,才缓和过来。

  骆云不能把秘密调查慕容逸寻子的事告诉蓝雪茹,因为多一个人知道,那这件事就更难成功,时隔多年的寻子,本来就已经是大海捞针了,他不想节外生枝,于是借口也是去调查秘籍失窃的事。

  这时上官显又来了,虽然他们躲到蓝雪茹的卧房,但上官显要找他总能找到,他淡淡地笑道:“你们不等我,居然喝了起来,该罚。”

  骆云回笑道:“是啊,我自罚一杯。”

  说着骆云举杯要饮,蓝雪茹一把抓过酒杯,说道:“我来帮骆大哥受罚。”

  说完蓝雪茹一饮而尽,饮完就咳嗽了起来,咳嗽的很厉害,泪都咳出来了。

  不知道蓝雪茹脸上的泪,是咳出来的,还是因为****,委屈出来的。

  上官显和骆云都奇怪的盯着她,不知道她到底怎么了。

  半响,上官显才故意笑之:“又有一个酒疯子要闹事了,骆兄这次你要受难了。”

  果然,蓝雪茹站了起来,跺足道:“我知道,我知道,你心里,就只有那个女人.好,我在你眼里根本就不是个女人,我今天就不做女人,我.”语声突被一阵敲门声打断了。

  骆云道:“什么人?”

  门外应声道:“是小人,有事禀报。”

  蓝雪茹一肚子没好气,怒道:“深更半夜,猛拍人家的房门,撞见鬼了么?”她重重拉开屋门,一个人踉跄撞了进来,却是那店小二。

  他左手提着大茶壶,右手里却有封书信,此刻似已被蓝雪茹的凶相骇呆了,站在那里,直翻白眼。

  骆云目光一闪,含笑道:“什么事?莫非是这信?”

  那店小二偷偷瞧蓝雪茹一眼,赶紧垂首道:“不错,就是这封信,方才有人叫小的送来交给骆大爷。”

  骆云接过书信,沉吟道:“那人是何模样。”

  店小二道:“小的未曾瞧见……“

  蓝雪茹怒道:“你接了他的信,却未瞧见他的人,莫非你是瞎子……莫非那人是个活鬼,迷了你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