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孽剑仙 第三卷:中州剑神,文案和声明【读者必看】
作者:温酒煮浣熊的小说      更新:2019-01-17

  文案:

  偌大中州,强者林立。

  阳明剑派、八极门、医圣门、明王宫、狼王殿……

  黑狼王毕玄、孔雀王孔宣、中州剑圣卓不凡,医圣门掌教周道济、八极门萧千绝……尔等纵横天下,横绝当世,能挡我一剑否?

  八大妖仙?

  尔等妖魔,非我族类,该杀!

  玄门掌教?

  沽名钓誉,尸位素餐,该杀!

  雷劫鬼仙,天人武圣,任尔风华绝代,任尔神功盖世,于我陆青莲,不过一剑了事。

  我辈大好男儿,当配三尺杀人剑,立世不朽功!

  我陆青莲一人一剑,横扫中州,当为——

  中州剑神!

  ……

  声明:

  前段时间,因为一个不可抗力的原因,本书断更了很久很久……小熊深表歉意。

  然后……这本书应该不会再更新了。

  当然,陆霄陆青莲的故事才刚刚开始,自然不会就这么完结。

  作者经过深思熟虑,决定将本书修改调整后,重新发布,《都市之妖孽剑仙》更名为《重生之都市剑神》,将以一天一万字的速度重新发布,应该会在一个月后发布完大家已经看到的剧情,然后便是第三卷以及以后的剧情。

  将第二卷的更完,已经是小熊所能做到的极限,读者们若是觉得坑,我也没有办法,只能深表歉意。

  若还期待后续剧情的话,就先关注收藏一下《重生之都市剑神》,大概一个月后,就能开始更新第三卷《中州剑神》的剧情了。

  给大家造成的不爽,小熊再次深表歉意。

  此致——温酒煮浣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