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8 周蕾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嗯!”女子一声娇哼,似乎躺着不舒服,身体一动,秀发滑落,侧脸清晰的露了出来。

  林墨浑身一震,眼神闪烁,心中波澜起伏。良久,他长长的吐了口气。

  “真的好像!”林墨望着地上的女子轻声叹道。

  “可惜!物是人非事事休!”

  弯腰抱起女子,林墨转身返回宿舍。

  这个偶然碰到的醉酒女子相貌,竟然十分酷似林墨刚刚跨入修行中的时候的师姐欧阳雪。欧阳雪天资聪颖,悟性极高,本是最适合宗门根本功法天机望气诀。

  不过欧阳雪毅然选择了修习御剑杀伐之术。

  “我愿有一剑,斩断面前一切阻道之路!”师傅询问她缘由时,师姐静静的答道,语气坚定。

  可惜,木秀于林,风必催之。金丹期的欧阳雪外出游历之时,竟然遭到元婴修士无耻偷袭,最后虽然越阶把对方斩于剑下,自身却身受重伤,道基破碎,落得个郁郁而终!

  貌似欧阳雪的女子浑身上下没有丝毫外物,车里的手机也是锁定的,也不知道是哪栋别墅的住户,人又叫不醒,林墨只得把她放在自己房里,任由她呼呼大睡,而自己则坐在客厅里修炼了一夜。

  …………

  周蕾缓缓睁开双眼,只觉得头痛欲裂,眼前模模糊糊看不清楚。

  “水!”声音一出来吓了自己一跳,沙哑的好似据木头的声音,伴随着的还有嗓子火辣辣的疼痛。

  模糊中,一个杯子被人放在手上,周蕾赶紧抓住杯子大口灌进嘴里,水温正好,不热不凉。

  一杯水下肚,精神好了一些,才想起不对,自己一直是一个人住的,刚才是谁递给自己的水?心里一惊,脑袋瞬间清醒,睁眼转头向四周望去,一片陌生的环境映入眼帘。

  八九平的小单间,卫生干净整洁,自己身下躺着的是一个双层的木床,房间衣架上还有一套保安服装挂在上面。摸了摸身上的衣服,没什么变化,身体也没有什么异样,不由舒了一口气。

  看来自己昨天是醉倒在外面被这里的保安给安置在自己的宿舍里了,起身站起来,除了宿醉引起的头痛外身体没有别的不适感,看来这里的保安素质不错嘛,周蕾心里感叹一下,微微一笑,揉了揉脸转身打开门走了出去。

  一个面容清秀的少年正把一盘茄子端到桌子上,少年!没错,林墨现在看上去就像个十七八岁的少年,当然实际情况也差不了几岁,只是进入玄功第一转的林墨经过洗经伐髓后更显的年轻了些。

  林墨看到昨天捡来的女子走出门,淡淡的打了声招呼。

  “你醒了?“

  ”嗯。“

  听到回答,林墨点点头转身进了厨房,周蕾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就见对方转过身去,不由心里暗暗评价:真是个冷淡的性子!

  不一会儿林墨端着两份蛋炒饭走了过来放在桌上,招呼周蕾。

  “坐!一起吃!”

  周蕾也是个豪爽性子,问了下洗手间洗了把手就不客气的坐了下来。

  “昨天是你把我接到这里的吧?谢谢了!”周蕾感激道。

  “嗯!不客气!‘林墨面无表情的回道,拿起筷子夹了个茄子放进嘴里。

  周蕾不由得泄了口气,没道理啊!自己怎么说也是个大美女,面前这人怎么反应这么冷淡!难道他是个同**好者?狐疑的看了看林墨,见他不紧不慢的吃着菜,动作优雅,举止间有一股说不出来的韵味,很是赏心悦目,不觉得看的有点呆了一下。

  林墨吃了两口,看面前的女子看着自己发呆,轻轻用筷子敲了敲盘子。

  ”怎么!酒还没有醒吗?“

  ”啊!哦,醒了,醒了!“周蕾一愣,反应过来不好意思的红着脸道,真丢脸啊!

  赶紧拿起筷子扒了口米饭放进嘴里。

  一股米饭的清香和鸡蛋的香味完美融合在一起的味道在口中炸开,我擦!怎么回事?这是蛋炒饭?怎么会这么好吃!

  两口咽到肚子里,迫不及待的又扒了一口,还是那种感觉,还是那种味道!周蕾脸上露出陶醉的表情,想起以前自己在军队中吃的蛋炒饭,只觉的想哭,当时自己到底是怎么咽下去的!

  陶醉了一会,又夹了一个茄子,茄子一般很吃油,通常都是油腻腻的,对一个女孩来说一般都是拒绝的,不过这次的不同,吃到嘴里茄子的清香浓郁而纯粹,丝毫没有油腻的感觉,简直是完美!

  睁开眼,周蕾毫无形象的挥舞着筷子,不一会儿就把自己的蛋炒饭和桌上的茄子给清理的一干二净,吃完后,往椅子上一躺,舒服的喘了口气。

  林墨诧异的看了周蕾一眼,没有想到能够住在这里的住户竟然还有如此不注意形象的。倒了杯水递过去,”喝点水吧,你的酒还没有醒,要多喝点。“

  ”谢谢!“周蕾一脸感激的接过杯子。

  林墨摇摇头,收拾起桌子。周蕾脸一红,自己只顾着吃饭了,竟然连帮忙收拾最起码的礼貌都忘了,况且对方还是个陌生人。

  起身忙道,“我来我来!”

  “叮铃铃……叮铃铃……来电话了!来电话了!”一阵电话铃声响起。

  林墨看了周蕾一眼,“我来吧,你接电话吧!昨天没有回家,可能是你家里人打来的电话。”

  周蕾歉意的一笑,“真不好意思!”

  家里人的电话?不可能的!心里暗道。

  林墨收拾起盘子端到厨房,慢慢的清理干净。

  说到厨艺,倒是这一世的林墨自己学来的,林墨自小跟随母亲生活,而林墨的母亲却是一个厨艺大师,偶然听母亲说过,林墨的父亲就是因为林墨母亲的厨艺两个人才在一起的。

  林墨母亲要工作挣钱养活娘俩,很多时候都是林墨一个人在家,于是跟随母亲学成了一手好厨艺,现在身居玄功,体质大变,刀工、火候更是在上一层楼,如果去应聘厨师的话,相信就算是星级酒店也是轻而易举。

  客厅里,周蕾接听着电话,不知道听到了什么皱起眉头,猛然一声大喝。

  ”什么!“

  ”你们在哪儿?“

  ”别着急,我马上就赶过去!“

  放下手机,一脸焦急,见林墨出来,忙道:”朋友,这次真是谢谢你了,我有点急事要先赶过去,下次我在专门过来答谢!“

  林墨见她接了电话后的表情就知道有急事,点点头。

  “有事你赶紧忙你的吧,感谢的话就不必了!”

  周蕾感激的对着林墨一弯腰,直起身向门外走去,走了两步一个踉跄向地上摔去,林墨急忙一个闪身过去轻轻把她扶住。

  “看样子你昨天喝的不少,酒还没有醒。”

  周蕾扶着额头,只觉着一阵阵疼痛感传来,头痛欲裂。却没有发觉林墨刚才离自己将近七八米远,怎么会来得及扶住自己。

  等疼痛轻松了一些,转头对着林墨道:“朋友会开车么?”

  林墨一愣,“会。”

  “我有两个朋友现在很危险,我要抓紧时间赶过去,你能不能帮我一把,开车带我过去?”

  林墨看着酷似欧阳雪的俏脸,心里没有丝毫想要拒绝的的念头,点点头。

  “你说地址?我去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