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50 我的话不说二遍!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青竹帮驻地附近的人们这几天是长了见识,头一天,青竹帮还是灯火通明,向四周展现着自己如日中天的辉煌;第二天就人走灯灭,一片寂静,象征着昨日辉煌的覆灭;结果没有两天,这里又热闹了起来,一大早,十来辆价值都在几十万以上的豪车就开了过来。

  后院,林墨坐在椅子上慢慢的品着茶,黄振朗一身正装站在林墨对面请示道:“林先生,老夏和段凌天已经带人过来了,您要不要去前面看一下?”

  “不急,等人到齐再说。”林墨不动声色得道。

  黄振朗脸色变得有些为难,低头道:“那我先去前面招呼一下?”

  “去吧!”林墨摆摆手。

  黄振朗一脸怒色的来到前院大厅,对着一个瘦高老者大声问道:“老夏,陈阳到底怎么回事?怎么现在还没来?”

  老夏一脸皱纹,一副苦瓜脸吊丧眉,此时更是愁着脸。

  “我哪知道?我和他的关系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来会告诉我?”

  “那现在怎么办?陈阳不来的话,林先生不会来前面的,难道我们这么多人都在这里等他不成。他别忘了,要不是林先生,他陈阳现在还在局子里蹲着那!”黄振朗一脸怒气,气愤道。

  “你别生气,我估计他是路上有事,临时耽搁了一下,马上就会过来了。”说话之人三十多岁脸上带着个平面眼睛,一脸的斯文,只有眼中偶尔透出一股邪气,让人看着不那么舒服,这也许就是他带着个眼镜的原因。

  黄振朗看着眼前之人一脸的鄙视,“姓段的你和陈阳关系最好,他到现在还没来,是不是你指使的?”

  “你可别冤枉好人,咱们几个我可是第一个来到的。”段凌天摆着手一副无辜的样子。

  “哼!”黄振朗冷哼一声,朝着大门走过去,想看看人来了没有。

  身后的段凌天呵呵笑了几声。

  十二点已经过去,大门外的黄振朗脸色低沉的能吓死人,两眼一眨不眨的望着来的方向。

  “看来陈阳是不会过来了。”老夏从后面走过来,哭丧着脸道。

  “要不然再去请一下林先生?”

  黄振朗摇摇头,低声道:“我虽然见林先生没有几面,但能感觉得到他是一个性格冷淡的人,现在这个时候咱们最好还是不要得罪他的好。”

  “来了!”老夏突然道。

  黄振朗精神一振,抬眼望去,只见一个改装过的路虎带着一片灰尘从远方开了过来,车后还跟着几辆霸气的越野车。

  “我去后面请林先生,你招呼他们。”黄振朗扭头对老夏道。

  “你去吧。”老夏点点头。

  ******

  林墨来到前院大厅的时候,时间已经是下午两点。

  他扫视了一圈,径直来到主座坐下,看着众人道:“都来齐了?”

  “都来齐了。”黄振郎连忙道。

  “来齐了就介绍一下吧。”

  黄振朗扫了一圈,咳了两声道:“那就由我开始吧,我主管的物流部门下面有六十几辆货车,跑全国十几个省,下面有七个组,今天我带了其中的三个组长过来,等下让他们来见您。”

  “嗯。”林墨点点头,示意他找个地方坐下。

  老夏在黄振朗坐下后接着站起来道:“林先生,初次见面,我叫夏天,大伙都叫我老夏,帮里的老人了。负责咱们帮原来的产业,几个山头的竹子,还有从别的种竹人那里采购销售山竹,有时候也和老黄一起跑到外地去卖。”

  “手下人不少,都是老实本分的种植户。”

  “咳咳!”老夏介绍完后,段凌天坐在那道:“林先生,我很感谢您把我从局子里救出来。不过我的情况有些特殊,我本来不是青竹帮的人,只是受原来的帮主陈奎安盛情邀请加入而已,不过总的来说还是个外人,我手里的情况就不用说了吧!”

  “你说什么!”黄振朗一拍桌子站起来,一脸愤怒道:“你原来不过是一家夜中会的副总而已,这两年你连开了六七家夜总会,还有好几家娱乐会所,十几个游戏厅。这都是帮里出的钱,怎么?你想翻脸不认人吗?”

  “胡说!”段凌天也站起来,对着黄振朗大声道:“怎么是帮里出的钱,那都是我辛辛苦苦打拼过来的,就算帮里出的钱,没有我能发展这么快吗?”

  “而且当时我是看在陈奎安的面子上来的,他不在了,我当让要和你们划清楚界限,免得不明不白又进了局子。”

  “够了!”林墨一皱眉,猛地冷喝一声。

  黄振朗指着段凌天就要上前动手,被林墨一喊,恨恨的放下手臂,重重的坐下,满脸的怒意无处发泄。

  段凌天嘴角一翘,轻佻的冷哼一声,也跟着坐了下来。

  “你那?”林墨把头转向最后一个还坐着的高大男子。

  男子年纪不大,不到三十,身高将近两米,浑身肌肉撑的衣服鼓鼓囊囊,满脸横肉,一副凶恶的模样,应该就是青竹帮第一打手陈阳了。

  “我。”陈阳指了指自己的鼻子,“我的意思是散伙得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哦!”林墨点点头,“看来你们的意思不统一啊!”

  “林先生!”黄振朗站起来一脸焦急道,作为青竹帮的大管家,他可十分清楚青竹帮的利益划分,陈阳和段凌天的下面可是占着帮里绝大部分的资产!

  “既然不统一,那就各按各的算。没事开什么聚会啊,害的老子大老远跑过来,连午休都没休。”陈阳双手交叉抱在胸前撇嘴道。

  段凌天伸手扶了扶眼睛,呵呵笑了几下,看着林墨的眼中满是轻蔑,想控制那么大一个帮派,岂是一个靠上刘家的半大小子能行的。

  老夏一声不吭,只有脸上的的哭丧表情看上去更加凄苦,不知道在愁些什么。

  林墨面无表情的闭上嘴,等几人说完话后,才缓缓开口道:“先说下我的规矩,我说话的时候不要插嘴,要让你们说,你们才能说!明白了吗?”声音一如既往的平淡,毫无感情。

  黄振朗和老夏点了点头,陈阳冷哼一声不再接口,段凌天坐直身体笑了笑。

  “帮里的规矩还按以前的时候办,只是以后少惹事……”

  陈阳一皱眉,拍着桌子起身道:“什么意思?我都说了干脆分了算了,你没听……”

  “啊……”一声凄厉的惨叫。

  陈阳粗壮的身体突然离地而起,翻滚着撞向身后的墙壁,一路上撞翻了身后的几个跟班,撞碎了大厅的花瓶,撞破了一旁的屏风,重重的撞在石头砌成墙壁之上。

  几个跟班慌忙跑过去扶起陈阳,只见他左脸颊高高鼓起,七窍流血,已经陷入了昏迷当中。

  林墨收回右手,缓缓道:“我的话不说二遍!”

  语气平静,却震得在场诸人浑身一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