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94 暗杀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6号公馆。

  大学城附近的著名娱乐场所之一,里面装潢设计极尽奢华,是不少名流公子哥们常去留恋消遣的温柔乡,

  大厅的t台上,几个穿着性感的舞女舞动着她们纤细的腰肢,不断的勾引着男人的欲望。

  台下,一群单身男人各个都露出充满欲望的目光。

  舞池内,一对对平日里端庄、温和的男女,撕下自己的伪装,癫狂的舞动着自己的身躯,疯狂的宣泄着自己的激情。

  一间包间内,孙军搂着一个紫色连衣裙的公主,两人一人一个话筒,正合唱着一首《甜蜜蜜》。

  林墨坐在沙发之上,一脸悠闲的看着一侧的老四,身旁一位红衣服的少女不时的给他满上酒杯,隔一会儿就劝他喝上一杯,林墨也是来者不拒,递过来就干了。

  陈文亮一脸拘束的坐在那里,一位绿衣少女笑嘻嘻的贴着他的身子,两团胸前的饱满紧紧的贴在他的胳膊之上。

  “帅哥!喝一杯吗?你看你朋友,都快一题了。”

  少女看上去年纪不大,但嘴眼带媚,说话做事轻车熟路,不停的哄劝着陈文亮。

  陈文亮满脸通红,坐在那里一动也不动,闻言苦笑道:“我是真的不能喝了,我以前从来没有喝过这么多过,今天已经过量了!”

  他指了指面前的五个啤酒瓶,眼中已经出现模模糊糊的幻影。

  少女暗地里皱了皱鼻子,一脸不甘的看了林墨身旁的少女一眼,当时只看着这人长得最帅,抢了过来。谁知道竟是个闷嘴葫芦,一点情趣也没有。

  “既然帅哥喝不了酒,咱们就去唱歌吧!唱会歌再接着喝!”

  少女摇晃着着陈文亮的胳膊娇声道。

  陈文亮醉眼朦胧的看了看少女那娇嗔的表情,只觉得自己的心脏砰砰直跳。

  “可我不会唱啊!”

  “唱歌有什么不会的,瞎唱呗!”

  说着就强拉他起来。

  林墨跟前的少女再次端起酒杯,递了过来,林墨微微摇头,示意暂时不喝。

  那少女被林墨一看,下意识的放下手中的酒杯,竟然没有像平日一般热情的劝酒。

  “你叫什么名字?”

  林墨朝着少女问道。

  “我叫薛红。”

  小红两手捏着裙角,紧张的慌忙答道。

  答完之后,少女心中暗暗自责,这是怎么回事,不是一直说假名字的吗?自己这是怎么了?

  “你叫小红!那你就叫小紫了?”

  换下班的孙军听到两人的问话,搂着自己怀里的少女笑着问道,却把薛红听成了小红。

  “帅哥可真聪明!我就是小紫。”

  小紫一脸娇笑,端起桌上的杯子就倒了一杯啤酒。

  “帅哥!唱了这么久,喝一杯润润喉咙吧。”

  “小紫真会心疼人!”

  孙军嘿嘿一笑,伸手摸了摸她的小脸,在她一脸娇羞的表情中一口干了杯中的酒水。

  “帅哥好厉害!”

  小紫两手轻拍,一脸的崇拜。

  “哈哈……,哥哥当然厉害,不过最厉害的地方你还没有见识过。”

  孙军一脸淫笑。

  “讨厌啦!”

  小紫脸一扭,避开孙军炙热的视线,身子却轻轻靠在他的身子之上。

  她可听阿姨说了,这位公子哥可是个大客户,要是套牢了她,自己以后的日子也会轻松许多。

  “当当当……”

  敲门声突然响起。

  “嗯!我们没叫什么服务啊?”

  孙军一脸的不解,不过还是上前打开了房门。

  “请问林墨,林先生在吗?”

  一个面貌清秀的年轻人在门外笑道。

  “老三,找你的!”

  林墨点点头,起身出了门。

  那年轻人跟着走在后面,二人离开热闹的人群,来到后面的小巷之中。

  “找我有事?你叫小魏是吧?”

  林墨看着年轻人开口道。来人竟是叶枫的手下,叫小魏的狙击手,当日他给林墨的印象可是很深。

  “没错,林先生,我这次是来找您帮忙的。”

  小魏一脸焦急。

  “哦!什么事?”

  林墨好奇的问道,还有让他们为难的事吗。

  “林先生,唐正失踪了!”

  “唐正?”

  林墨摸了摸额头。

  “唐家的那个人啊!他失踪你们也不用这么紧张吧?”

  “林先生你有所不知!”

  小魏想了想,解释道:“唐家兴盛几百年不坠,是因为他们唐家每代人都有几位先天高手!”

  “而他们如此盛产先天高手,是因为他们唐家有一个丹方,可以把炼体巅峰的武者强制提升到先天境界!”

  “虽然从此以后无望更进一步,可是先天已经是无数人一辈子不可企及的境界了!”

  “林先生杀了唐家的三位先天真人后,已经有很多势力想要插手唐家,希望得到那个丹方,现在唐家灭门,唐德中神志失常,唐婉儿消失无踪,只有唐正还正常,当然是各方势力争取的对象!”

  林墨一脸好笑的看着小魏。

  “这些势力里面也有你们吧?”

  小魏脸色一僵,又强笑道:“我们代表的是国家,得到丹方也会公布出来,不会像有些势力一般据为己有。”

  “那你们怎么肯定唐正手上有丹方?”

  “这件事在唐家灭门前就已经确定了!”

  “哦!”

  林墨点点头。

  “知道是哪方势力做的吗?敢和你们对着干的应该不多吧?”

  小魏眉头紧皱,脸上露出担忧之色。

  “就是这个还不明白,据我们所知的,应该不是国内的势力。”

  林墨来回跺了几步,低头思考片刻,又问道:“你们队长哪去了?”

  小魏脸色一变,露出一脸的愤怒。

  “自从唐家灭门案后,又接着出了两家灭门案!里面都有唐婉儿和余乐的影子,队长去追这件事了!”

  林墨抬起头,朝小魏道:“我当初答应加入你们特勤组,叶枫可是说过我不用做事的,所以这件事我不答应!”

  “林先生!”

  小魏脸色一变,在天南市的特勤组人,除了队长以外根本没有强力人员,再派遣人赶来的话已经迟了。

  这件事林墨要是不答应的话,小魏他们可真的就是束手无策了。

  小魏还正想开口劝林墨。

  林墨却突然脸色大变,身子猛然一缩。

  “噗!”

  一声轻响,两人身侧的一个垃圾桶上突然出现一个黑漆漆的小口,深不见底。

  狙击手!

  对此无比熟悉的小魏,两眼一缩,身子猛然滚到墙边阴影处,并不断地来回移动着身体。

  林墨也闪现在他附近。

  “小魏!我想好了,我还是帮你们一把吧!我生在华夏,活在华夏,为国家部门出分力也是理所应当的。”

  “对吧!”

  小魏嘴巴大张,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没有跌倒在地上。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小魏脑海里响起一个洪亮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