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66 风雨欲来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旁晚十分。

  群山环绕下的一栋别墅内。

  一声大吼打破了深林固有的宁静,更是激起无数的飞鸟。

  大厅内。

  谢安正满脸怒色的对着自己儿子大声吼叫。

  “我不说过让你检查一下他们体内的炸弹吗?你到底是怎么搞的!你这是根本就没有关心过,你明知道他们身上的秘密不能泄露,竟然还如此大意!”

  “啊!”

  身高普通的谢安音量竟然高的惊人,在他的吼叫下,房屋都似乎在微微震荡,房间里的玻璃更是被声波震得粉碎,屋外更是能够听到些许动物惊慌奔逃得声音。

  大厅的地面上还跪着一个尖嘴猴腮的男子,此时正浑身颤抖的跪在那里,脸上的窍孔里更是朝外溢出一丝丝血迹,整个人却跪在那里一动不动,两眼更是流露出极为恐惧之色。

  而谢灵运正矗立在谢安面前,低头不语。

  “我不管你想什么办法,赶紧把事情给我解决掉!绝对不能让人发现他们几个身上不对的地方!”

  谢安发泄一阵怒火之后,心里终于稍微平息了下来,朝着谢灵运冷声道。

  “我会把尸体偷偷运出来,实在不行的话我就亲自出手,把尸体给抢回来!”

  谢灵运双手紧握,咬牙道。

  他们谢家发迹不久,各方面的关系并不完善,比不上孙、俞两家在此扎根数百年,要从警方那里偷运出尸体,却并不容易。

  “俞家的事先放一放,先把他们几个的尸体弄出来再说!”

  谢安点了点头,又看向猴子,冷哼道:“你再把当时的情况详细的说一遍!”

  猴子身子一个哆嗦,显然是怕极了相貌平凡无奇的谢安,急忙把不久前的事情经过说了一遍。

  谢家父子听完后,沉吟不语,最后还是谢灵运开了口。

  “束衣成棍,一棍捅死青蛙,一掌拍死蜥蜴,一拳打死肥猪。这样的人应该就是小叔说的先天真人吧?”

  “不止!”

  谢安已经完全平复了心境,闻言微微摇头道:“普通的先天真人虽然强大,但不会如此可怕。你小叔说过,普通的先天避不开蜥蜴的偷袭,更何况一拳轰碎肥猪的半截身体!他的体质可是就算遭到普通的炮弹轰击,都有很大可能活下来。”

  “那就是先天中的高手了。有他在的话,我们对俞家的产业可就不好下口了。”

  谢灵运皱起了眉头。

  “俞家的产业我势在必得,对付这个人的事你不用操心,我会想办法的。你现在只要把尸体弄出来就行!”

  谢安摆了摆手又一脸严肃的朝猴子问道:“猴子,你确定当时只有那个年轻人一个人看到了你们几个奇怪的地方?”

  猴子急忙点头,再三保证。

  “既然如此,你想办法找人监控那个姓林的通话,看看他有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别人。有的话把他告诉谁了查清楚,没有的话就时刻注意着他的动向,确定他的位置。”

  “是!老爷。”

  猴子低下头,微微的松了口气,知道自己这一劫是逃过去了。

  谢安却缓缓迈步朝他走来,来到他的身边,微微俯下身子,在他耳边轻声道:“好好干,我是不会亏待你的。”

  “要不然的话,我就吃了你!”

  下一句却语气一变,一声低哼,谢安脸上更是泛起一道道花纹,大口一张,嘴里露出里面犬牙交错的利齿,一个血红的大舌头在其中来回摆动,一股血腥味直冲猴子脑门。

  “老爷放心!我一定办好差事,一定办好!”

  猴子把身子往地上一趴,身子颤抖着连声大喊,再三保证。

  “哼!”

  谢安直起身子,微微扭动着脖子,脸上的慢慢恢复人类的形态,大踏步的朝着门外走去。

  谢灵运在身后看着自己父亲的目光却变的极为古怪,似乎有些不屑,又有些羡慕。也是低头看了猴子一眼,身子一晃消失的无影无终。

  偌大个别墅突然变得冷冷清清,只有猴子一个人跪在地上大声的喘息声传来,在夜幕下整个别墅都显得格外阴森恐怖。

  ******

  而此时的林墨已经在前往省城的路上。

  在得知俞家的真正靠山后,俞妙贞往家里打了个电话之后,就一刻也不停留的启程前往省城。

  接下来的几天里她更是在省城、张界市来回奔跑,身边的人除了闻静和林墨之外,又多了一个面貌方正的中年男子。

  此人就是潘玮,刘山正说的一点没错,潘玮此人对俞家产业极为熟悉,对各行业的关系也是一清二楚,在俞妙贞上门邀请后,更是二话不说的为俞妙贞出谋划策。

  在他的提点下,俞妙贞周旋于各个行业之间,拉拢对俞家还顾念旧情之人,并许下诺言,承诺他日共富贵!

  上有省里的大人物开口批示,中有刘山正四方维护,下有潘玮出谋划策。危在旦夕的俞家产业竟然在俞妙贞的努力下稳定了下来,更是慢慢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而打俞家产业的人,孙家有孙超的警示,暂停了动作;谢家更是忙着处理别的事情。其余势力见领头的两家突然停下动作,也见势头不对,纷纷收起自己獠牙利爪。

  至此,俞妙贞也不在满足仅仅得到父亲留下来的欣兰酒店,她还想得到更多,得到所有应该属于俞家,属于自己的东西!

  虽然她的休息时间变得越来越短,工作也越来越忙碌,应酬更是越来越多,但她的精神、气质也变的越来越好,和不久前简直就是判若两人。

  俞妙贞从落落寡欢变得充满自信!从双眸中满是迷茫,变得坚定不移。

  从经常找林墨谈天说地,变得偶尔才会对着林墨微微一笑。

  而林墨一直默不作声的做着她的司机兼保镖,在俞妙贞和闻静两女与人应酬之时,他只是一个人默默地来到角落之中闭目养神、蕴养气息,从没有插手过其中的事务。

  就连一直陪着俞妙贞的潘玮也一直以为林墨只是俞妙贞请来的一个司机兼保镖,只有在俞妙贞主动朝林墨说话之时才感觉到这位俞家的大小姐对这位保镖先生似乎态度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