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72 强权真理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我说的就是你,叶队长!很明显人家已经发现你们了。”

  林墨扭过身来,朝着叶枫点头道。

  “熟归熟,你再这样说我,我可要和你翻脸了!”

  叶枫挥舞着手上的长枪,朝着林墨比划着道。

  “不介绍一下这位?”

  林墨不理叶枫,朝着他身旁的一位中年男子示意道。那中年男子一身农民打扮,灰布衣、黑长裤、土布鞋,面色枯黄、眼神沧桑,好似饱受磨难,挺拔的身姿却显示出他不屈的意志,两手上的老茧有一寸之厚,如果不是站在叶枫身边,估计林墨也会把他当作一个普通的农民。

  对突然出现在自己身后的两人,林墨丝毫没有感到意外,因为他本来就知道身后有人跟着,只是他以为只有叶枫一人而已,想不到竟然多了一位。看来特勤组对这件事的重视超出了他的想象。

  “在下左有涯!目前还是三队的队长。”

  男子双手抱拳,声音细声细气,一听就知道这是个老实人。

  “生有涯,知无涯。原来是左先生!久闻大名。”

  林墨回了一礼。

  “客气了,林先生的大名才真是响彻在下的耳朵。”

  左有涯客气道。

  “想不到特勤组的三位队长都来了,看来事情很严重啊。”

  他虽然说着很严重,但态度却是十分轻松,浑不在意。

  特勤组总共设为十队,但具体执行任务的只有三队,其余七队都是做些后勤和其他事务。一队队长华夏战神叶枫,二队队长武当浪子蓝鹤,三队队长求知先生左有涯。

  平日里三人处理整个华夏的武术界事务,极为繁忙,想不到却一起聚到这里来了。

  “蓝鹤身为特勤组二队的队长,却私自研究被我国明令禁止的兽化人项目,而且明显已经有了成果,这种事怎么能够马虎?”

  叶枫叹了口气,神情失落,他虽然经常说蓝鹤的坏话,但两人关系其实很好,却想不到,蓝鹤竟然做出这样的事。

  “蓝鹤既然发现我们在后面跟踪,为何还要跑到这里来,不仅让我们确定了他的罪行,而且在荒山密林里,我们出手也不会有所顾忌。”

  左有涯喃喃道。

  “难道这栋别墅下面有逃生的地道!”

  叶枫脸色一变,抬起手腕急声呼道:“小羽,扫描一下这栋别墅,看看有没有地下通道?”

  左有涯伸出他那枯燥的手掌,在墙壁上来回摩擦了几下,道:“这栋房子建成的时间不超过一年,如果从这座山上挖出一个地道的话,时间最少也要五年,这还是动用大型器械的情况下。这里没有开出山路,显然不可能。”

  “所以我想,这下面应该有样东西十分重要,让蓝鹤不得不回来一趟。而他在明知道有人跟踪的情况下,还要往这里来,那个东西应该能给他很大的信心让他有把握一举消灭掉跟随而来的敌人。”

  叶枫脸色发青,被左有涯的话唬的不轻。

  “老左,虽然每次你都说的很对,但这次我希望你能错一次。”

  虽然他明知道知道希望十分渺茫。

  “队长,下面只有一个巨大的空洞,没有其他的通道,不过生物反应很强烈,估计里面有不少兽化人!”

  小羽的声音从叶枫的手腕通话器上传来。

  “怎么办?老左。”

  叶枫行事向来直来直去,在共同执行任务的时候,一般都是听左有涯的安排。

  “同事一场,最后不管怎样都要说上两句,叫蓝鹤出来吧。”

  左有涯老农般的脸上满是怀念和感伤。

  “蓝鹤!我和老左都来了,出来见见老朋友吧!”

  叶枫朝着电梯的孔洞一声大吼,声音回荡在大厅之中,来回激荡。

  林墨朝两人摆摆手,身子一侧,已经穿出别墅,来到了外面的深林之中,他挑了个地方,落在一株大树之上盘膝坐下,饶有兴致的朝房间里观察着。

  显然他是准备做一个看客了。说实话,要不是叶枫专门找上门来,林墨根本就不愿参与这个烂摊子。

  轰隆隆!

  一阵低沉的响动声从别墅的地下朝上涌来,几十个形态各异的兽化人从电梯口蹦了出来,挤满了整个大厅,把叶枫两人围在中间。

  “想不到你们两个都来了!”

  蓝鹤此时已经换了一身打扮,一身黑披风牢牢把他裹在里面,只露出他的一张脸,脸上也没有了平日里的嬉皮笑脸,而是一片铁青,双眼更是满是冰冷的杀意。

  “这次是我们第三次再一个行动中碰面吧?想不到确要分个你死我活!”

  蓝鹤淡淡道,丝毫没有意思恐惧害怕之情,看来他真的有什么后手,要知道叶枫他们动手可不是和武术高手般讲究单打独斗,而是有外援的。

  “蓝鹤!我真的想不到,你竟然会变成这个样子?你忘了自己为什么加入特勤组吗?”

  叶枫一脸的沉痛。

  “你说的是那个保家卫国,维护次序的口号吧!”

  蓝鹤冷笑一声,“你恐怕忘了我们特勤组刚刚成立时候的手段了!力量代表着权利,这个世界上强权才是真理!”

  几十年前,特勤组刚刚成立,华夏境内豪强林立,不少武术高手仗着自己身手高超,无视法纪。更是有些武林门派霸占土地,强取豪夺,为祸一方!当时的叶家老祖奉命成立特勤组,第一刀,砍向的就是那些豪门大派,在国家大力的支持下,十余家名门大派被相继剿灭,甚至传承断绝。

  最后南方武林汇聚一堂,在少阳山与特勤组约战,却被军队在那里投放了数万枚炮弹,连续轰炸了三十六天,入道之下之人无一幸免,侥幸逃脱的武林人士也遭到特勤组的无情追杀,世界上任何一个组织的成立都是用敌人的鲜血和骸骨汇成他们的威严。

  直到如今,武林中人听到特勤组的名号也是闻之色变,也造成现今道法不显,武术没落的局面。

  “你已经被力量迷失了心智,暴力的手段不是为了毁灭,而是为了新生!”

  左有涯是三人中唯一参与当年的行动的人,却对当年之事一向闭口不言,此时对着蓝鹤一声叹息,“蓝鹤,束手就擒,我们可以向上面求情,饶你一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