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53 十三十五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看来你们是不见黄河不死心了。”

  另一大汉点了点头,脚下轻点,人已经瞬间出现在空地中间,伸手抓向空无一人的地方。

  “啪!”

  空气微微晃了晃,孙军三人凭空显露出身影,飞身退开,三人的脸色都不好看,被别人发现就意味着自己等人躲起来等待林墨的计划告终。

  现在只能选择拼或者逃了,不过面前就两个人,怎么说也要先拼一下。

  “你们好大的胆子,竟然就你们两个就敢过来,其他人哪?不要藏头露尾,出来吧!”

  孙军一边说着话,一边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四周,根据周少婷的诉说,对方那面的个人武力倒是不强,只是各种层出不穷的追踪破坏手段威力极大,不得不防。

  “呵呵……,你不用看了,这次只有我们两个人来,你们如果能从我们手下逃出去,我们今天的行动就算失败。”

  一人笑了笑,回道。

  “当真?”

  孙军虽然不至于别人说什么就听什么,但猛一听仍旧愣了一下。

  “我们还不至于骗你。当然,你们也不可能跑得掉。”

  另一人比较冷淡,说话一直冷着脸。

  “哈哈,笑话,就凭你们两个!”

  孙军哈哈一笑,身上金光闪动,符箓已经加身,看了看身后,轻声道:“小曦,你带着小姨先走,我来断后。放心,有林墨在,他们应该不会动我的。”

  水若曦急忙摇头,“不行,我不能抛下你不管。”

  “说什么傻话,他们的目标是你们,只要你们不让他们抓住,就算我们赢,现在最主要的就是拖延时间等着林墨回来。你们快走!他们两个我一会就解决,说不定等下我就追上你们了呐。”

  孙军解释了两句。

  “孙军说的有理,我们先走吧!孙军你保重。”

  周少婷点了点头,又提醒道:“这两人给我的感觉比较奇怪,好像有些不对劲,你自己小心一些,不行的话就认输。”

  “放心,我知道的,你们快走吧!”

  孙军豪气的摆摆手。

  “那孙大哥你小心啊!”

  “知道知道。”

  孙军一边搭着话,一边回头对对面两人喝道:“话说你们怎么称呼?我手下可不杀无名之辈!”

  “呵呵……,那可真巧,我们俩都是无名无姓之人,你可以叫我十三。”

  爱笑之人回道。

  “我是十五!”

  十五冷着脸回道,对孙军等人的小动作视若无睹,不知是有恃无恐,还是没有听到孙军三人窃窃私语。

  “呃,有个性的名字。”

  孙军愣了愣,而身后的水若曦朝他点了点头,背着周少婷的身子已经倒退而去,轻飘飘的落在十余米外的地方,几个起落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而十三和十五两人对视一眼,却都没有动作,十三仍旧一脸微笑,十五还是冷冰冰的看着孙军。

  “还真是不对劲!”

  孙军心中一沉,不管为何对方不动声色的样子都不是什么好消息。

  “来吧!”

  孙军摆了个威武的姿势,一手前伸对着对面两人勾了勾手。

  “你来我来?”

  十三笑着看向十五。

  “你来吧!”

  十五冷声回应。

  “好!”

  十三一笑,上前两步随意的摆了摆手。

  “请吧!”

  “哼!竟敢小瞧我。”

  孙军两眼一瞪,身子一错,手一扬,朝着十三的脸上抓去。

  这些天他的练习从没有终止过,实力更是步步提升,现在就算没有符箓加持,他这一抓也能硬生生的把一人的脸皮给扯下来。更何况有符箓在身,面前就算是一块石头,孙军也能自信扣下一块石块来。

  眼前一花,一只手掌以同样的姿势迎着孙军而来,对面的十三竟然选择以爪碰爪,要来个硬碰硬。

  ‘呵!对付武功高手拼招数我是比不过你们,不过比力气的话,我可不输你们!’

  孙军心下暗喜,手上力道再增,朝着对方撞去。

  “咔咔……”

  “啊!”

  一声惨叫,竟然是孙军手指弯曲骨裂,疼的收手后退,脸上更是冷汗直冒。

  “怎么可能?”

  刚才那一下,孙军感觉自己就像撞上了一根钢筋之上,对方的五根手指更是宛如钢铁虎钳,自己的手指上的力道,在一碰之下就告崩散,五指关节更是被对方一抓震裂。

  难道对方是传说中的横练先天大师?

  “你的力气其实也不小,可惜你碰到的是我们!”

  十三咧嘴一笑,身子一个滑动就来到孙军一侧,右手一顿,手臂像根长枪一般,猛然扎向孙军的腰间。

  孙军侧身,伸手一挡,一股剧烈的疼痛感随之而来,手臂上一块青紫瞬间浮现。

  “哼!”

  只是交手两下,孙军就明白自己不是对方的对手,毫不犹豫的飞身倒退。

  眼前一花,十三洁白的牙齿,淡淡的笑容突然出现在他的眼前。

  双肩一滞,两个手掌已放在了孙军的肩膀之处。

  “咔咔!”

  孙军双臂上的关节瞬间就被十三给卸了下来。

  “啊……啊……”

  孙军疼的牙关紧咬,闷声呼痛,可疼痛也激起了他的怒火。别看孙军平日里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其实性子极倔,有仇必报!小时候老师看他淘气,在他头上拍了一巴掌,结果他当场发飙,对着老师又咬又扯,最后更是叫来家长和学校谈判,硬逼着老师赔礼道歉才算完事。

  此时的孙军那股倔劲又涌了上来,单脚驻地,一脚鞭子似的甩向十三,就算自己不好过,他也要给对方来一下子。

  “吆!”

  十三轻挑的声音响起,咔咔之声连响,孙军全身关节被废,无力的躺在了地上。

  “****、你妈!”

  就算已经不能还手,孙军仍旧张口大骂,势要占点便宜。

  “真是欠揍!”

  十三无语的摇摇头,一脚朝着孙军的脸部踹去。

  鼻血飞腾,牙齿与鲜血混合着喷了出来,而孙军也陷入到昏迷当中。

  看了看昏迷的孙军,十三耸了耸肩,道:“咱们走吧。”

  “嗯。”

  十五淡淡的点了点头,对十三轻松收拾掉孙军毫不意外,两眼来回转动了几下,看准一个方向道:“这里。”

  话音未落,人影已经消失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