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4 天道萌大会(上)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三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是不短。

  萧云不仅仅是武功修行上更上一层楼,他还交到了几个朋友,其中最要好的两个分别是两个世家的弟子,也没有门派,只有家族,这两人一男一女,女的叫孙焰红,男的叫夏玉琪。

  两人都是十五六岁的样子,比和花清影要大一些,毕竟前来天道盟来的十五六岁的孩子才是主流,而向和花清影这么大的几乎是没有的。

  这个两个人之所以会和萧云成为朋友是因为两人和有着同样的窘境,两人也都是没钱。

  虽然两人住着豪华的大屋,但却是身无分文,来的时候虽也带了些钱,不过几乎都孝敬给了接待人员了,而且他们住在大屋中想要向和花清影那般随意外出也是不能。

  反而是萧云经常的带着些吃食、玩物前来,一来二去三人也就成为了最好的朋友,而孙焰红和夏玉琪居然互生好感,两人之间有了朦胧的别样感情。

  在这三个月的时间之内,萧懿航倒是多次与萧云接触,并且在天道正教中给了他许多的帮助。

  变化最大的就是花清影了,这三个月她的身体像是打了激素、吃了增加剂一样,无论个头还是身材蹭蹭的疯涨。

  三个月之后花清影的身体居然和那些十五六岁的少女差不多了,尤其是胸前鼓起的两个可爱,让萧云的眼珠子险些陷在其中不能自拔。

  花清影也很是苦恼,自己明明才十岁,居然就长成这样子了,到底是什么药物对自己产生了这样的反应?仅仅三个月居然顶的上其他女孩五六年的成长,到底是什么药物引起的?别说是人就是一头猪也长不了这么快?

  花清影尝试了许多种草药也无法找到真凶和解决法子,暗呼倒霉的同时,她也注意与萧云的距离了,虽然她年纪没长,但是现在她已经是懂得男女有别的大女孩了。

  花清影苦恼着!她不知道自己这身体要长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尤其是那两个可爱,她觉得这完全是一个累赘,不过有时也是一个资本,要不怎么不叫他“累赘”而是叫做“可爱”呢?

  “可爱”正是花清影给她那傲然的鼓起起的名字。

  “你不觉得这很可爱吗,她就是我们女孩子的可爱,看可爱不可爱,可爱不可爱啊,到底可爱不可爱···。”

  “可爱···”

  花清影挺着一对饱满向萧云夸耀着,从此萧云就知道原来那对隆起叫做“可爱”。

  花清影和再次遇到萧懿航和绿萝的时候,她总是将自己的可爱挺得高高的,并且眼睛瞄着绿萝的胸部,在看看自己的,然后眼中露出鄙视的目光,那样子十足的是在做着比较,这让绿萝心中十分的不舒服,而且是一种要发狂的感觉。

  “假的!塞几个水袋谁不会?奶牛那可不叫美!”绿萝只能这样反击着。

  不是美,但却是资本,无论绿萝怎么说,但是不管是萧懿航还是沈四,几乎都被绿萝口中的“水袋”所深深的吸引,几乎已经忽略了她黝黑的皮肤和满是痘疮的脸。

  花清影身材的巨变自然是引起了萧云的注意,奈何他问起之时,换来的无一不是花清影的一顿气急败坏的追打,两人这三个月之间相处的倒也其乐融融。

  开始的时候萧云还很是担心自己会不会也长出那两大团累赘,到了后来他担心的事情一点都没有发生,他这才放下心来。

  同时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也开始对女孩子的身体产生了好奇,尤其是对傲人的“可爱”。

  当他壮着胆子向花清影询问能不能摸一下她的“可爱”之时,被花清影狠狠的揍了一顿,之后再也不提“可爱”的事情,但眼睛却是忍不住总是偷偷的去瞄。

  三个月似乎发生了许多的改变,天翻地覆的,但似乎又是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而就在这个时候蓄谋已久的天道盟大会召开了。

  所有的教派悉数到来,有名的门派向昆仑、武当、崆峒、峨嵋甚至是丐帮等等掌教均都到了,除此之外就向一些小的名不见经传的门派的掌教也到了。

  但是仍有一些出乎意料的,有三派没有到,而且是相当重要的三派:少林派、百花宫和冰宫不泪天。

  少林派做为武林泰斗般的存在其武林地位不言而喻,自从十几年前萧百荣独上少林寺,谁也不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少林派一夜之间高手尽数消失不见,而且少林派承认天道正教的武林盟主地位。

  萧百荣一个人尽灭少林派众高手?没有人相信,而且据少林寺的人传出,萧百荣到少林寺的时候被少林寺隆重的接到了掌门密室之内,好半天之后少林寺掌教又将他送出掌门密室。

  在这之后,无论是少林寺的掌教还是许多德高望重的高僧,居然都神秘的消失了,而现任的少林掌教不过是一个年纪轻轻的晚辈弟子。

  但是作为武林泰斗数百年的少林寺,其底蕴何其深厚,任是谁也不敢小觑。

  当然少林派和天道正教之间的仇恨也是不言而喻的,天道盟大会的召开,少林派不来参加,可以说是意料之中,但也是天道正教最在意的。

  其次是就是百花宫和冰宫不泪天,别人不在乎这两个纯是女子的小门派,但是作为天道正教掌教的元松竹不能不在乎。

  作为萧百荣的大师兄他自然是清楚师弟的一切的,他清楚这萧百荣与百花宫、冰宫不泪天的恩怨。

  萧百荣娶了小师妹白小蝶之后,本就互相仇恨的神秘莫测的百花圣女和冰宫宫主同时到了天道正教,原来萧百荣居然和这两个神秘的女人有着不为人所知的关系。

  萧百荣死后,他留下来的宝藏不知所踪,元松竹怀疑知情者定是百花圣女花弄玉和冰宫宫主南宫倩。

  因为元松竹知道萧百荣除了这两个女人还对他死心塌地一往情深之外,他再也没有任何的朋友,任何一个可信赖之人。

  上一代百花圣女新亡,新的百花圣女人选未定,百花宫正是乱的时候,如果此时趁机将自己的人选推上百花圣女的宝座,那么就等于直接掌握住了一向神秘莫测的百花宫。这就是元松竹和白小蝶的打算。

  再者就是冰宫不泪天,除了那感情受创而闭关不出的冰宫宫主南宫倩之外,整个冰宫不过是土鸡瓦狗,当下想法将那老女人除掉掌握冰宫才是正途。

  天道盟大会的召开,其实就是一个重新洗牌,重新整合实力排除异己,重新划分武林新格局的一次巨大的举措。

  洗牌、整合势力局面,这就意味着江湖上新的一轮流血即将发生,江湖大乱在即!同时天道盟大会之后武林的走向又将如何,武林中又发生怎样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