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41 奇幻世界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的眼落下了眼泪,在方才的意识他见到了花清影,触动了他心最脆弱的痛,直到此时他也不能在欺骗自己,虽然花清影的算计毒辣无比,但是他心最完美的女人依旧是她!

  此时的萧云心更痛,方才那是幻境吗?萧云不知道,但是他却是清楚,当时他最想占有的女人居然是梦琉璃!

  他爱花清影,那是一种依赖般的爱,是一种尊重的爱,是一种钦佩的爱,那种爱深入骨髓,是心精神寄托的爱,而他对梦琉璃的爱仍旧是刻画到骨髓,更多的却是一种占有的爱!

  花清影虽然死了,但是那种爱不会随着他的死而消失,反而会随着时间的陈酿更加的强烈,那是自己精神寄托的爱,这种爱不会因为她对自己的伤害而改变,相反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发的强烈,就像酒一般。

  一直以来萧云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亲摸一摸花清影的“可爱”,但是此时的他才知道自己对花清影的占有欲尚比不上梦琉璃!

  这让萧云的心更痛,碎了一般的痛!

  梦琉璃已经有了心上人,这种打击对萧云来说比花清影一心想要他死还要痛!

  只要花清影说句话,萧云都可以心甘情愿的去死,但是萧云却见不得梦琉璃被别人占有!人是自私的,萧云自然也是自私的,容不得自己心所爱的女人被他人占有。

  心碎!悲伤!痛苦!愤怒!···萧云心各种负面情绪纷至沓来!

  萧云的眼突然间变得通红,脑海骤然间翻涌起无边的杀意!

  山寨雨夜被屠杀的惨景一幕幕的浮现在自己的脑海,血混合着雨水在地上缓缓的流淌,整个一个血色的世界···

  自己的家,从小到大生在的地方,自己的亲人,所有熟悉的人都在被人屠杀,那是一种怎样的愤怒···

  天道山上无数的黑衣人追杀着花清影,血花翻飞,到处都是飞溅的鲜血···

  萧云没有看到花清影被杀,但是在他的脑海鲜血从那皮肤黝黑丑丑的女子被无数的利刃刺穿,随着利刃的划过,到处都是飞溅的鲜血,画面都成了一片血红!

  最心爱的女子在无数人的围攻之下被撕的支离破碎,那是怎么样的悲痛和愤怒····

  在这种悲痛和愤怒之下他仿佛又看到了教导自己的位老师被人无情的斩杀···到处都是鲜血,血染的世界!

  杀意蔓延,迅速的占据了萧云的身心,他心只有无限的杀意,想要摧毁一切有生命的东西。

  剑,化作一道流光划破天空,就像是天空落下了一道闪电!

  漫天的剑光在空飞舞,道道****出来的剑气将地面划开,顿时土石翻飞,似是末日降临!

  这个世界没有动物,除了他之外在没有别的活物!

  不,还有···即使是草木也有生命,剑气蔓延开来,即使是草木都没有幸免,好好的一个世界,彻底额翻天覆地,大地掀翻···大河被填满,千沟万壑,断壁残垣···

  萧云所有的力气都发泄了出去,心的杀意已经没有散去,但是他没有了气力,倒在了一个土坑之!

  萧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人,一个有着倾国倾城靓丽容颜的人,这人正是他在云梦居山谷朝思暮想了很多年的梦琉璃!

  萧云对梦琉璃没有杀意,但却是涌动着强烈的恨意,因为他看到的梦琉璃是在她的闺房,在云梦居山谷的云梦居小楼内属于梦琉璃的闺房内!

  梦琉璃的面颊绯红,低着头,扭捏不堪,身体微动,露出了大片雪白的皮肤,顿时萧云有一种极其强烈的冲动!

  他很想伸出抓住她,很想抱住她,但是他连伸出的气力都没有,他只能这么看着!

  又有一个人出现在了的眼前,这个人萧云见过,但是他却是不知道他的姓名!

  这个人就是段惊羽,在岳蓝城的酒楼见过他,同时他也见到了段惊羽与梦琉璃的眉目传情!

  现在这个人就出现在了的眼前!这个男人出现了梦琉璃的闺房内,那个自己都不曾踏入的禁区!

  两个人甜蜜的互相看着对方,段惊羽搂过梦琉璃,一个人的眼充满了明显的侵犯性,一个人的眼也流露出了媚丝,只是她很害羞,躲了过去,眼光看向别处!

  蓦的唇合,两个人的唇紧紧的粘合在了一起,紧接着衣服被抛飞,两个**裸的人纠缠在了一起!

  粗重的喘息和快意的shēnyín交织在一起!

  心的女神,心的挚爱,自己朝思暮想的女人,现在在被人的身下肆意的扭转、大声的shēnyín,这足以点燃他早已沸腾的血液!

  萧云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气力,他愤然而起,心的杀意超强的浓烈,天地都蒙上了一层黑色,就像是黑夜突然降临大地!

  剑再次出,但是却割不断出现在脑海之的画面,但是萧云仍就是没有理智的挥舞着剑!

  坑坑洼洼的地面,一块石块将萧云绊倒,他摔倒在地,滚到了一个大大的深坑,脑袋似乎撞到了什么坚硬的东西,整个人就此昏迷了过去!

  萧云昏迷了。

  这个世界之本来就只有他一个人但是这个世界的平静并没有伴随着的昏迷而平静!

  天空的黑色愈加的浓烈,片刻之后浓郁如墨!

  在萧云的头顶正上空,黑色的云雾组成一个清晰巨大的人脸,这人脸嘎嘎怪笑着···

  “我终于解开了封印,没有人能够封印我,整个天下都是我的,都是我的,都是我血煞神尊默苍离的···”

  巨大的人脸向着萧云猛扑而来,将昏迷不醒的萧云包裹住,迅速的钻入他的体内!

  与此同时就在萧云身体旁边的一块石碑骤然爆裂,纷纷扬扬的碎末飘满天空!

  天空的乌云渐渐的散去,细雨纷纷落下!

  不知过了多久,阵阵清凉和浑身的剧痛将萧云唤醒,他大吼了一声,猛然间睁开眼,入眼的是满眼的狼藉!

  细雨纷纷,落在了萧云的身上,溅起了阵阵的雨雾。

  萧云感觉到了不同,他剧烈的心跳不能平息,体内的真气在暴走,似要冲破身体的桎梏,让他整个人看起来胖了很多,他就像是一个充满了气的气球!

  与此同时他感到了一阵的心惊,他的体内似乎藏着什么东西,他可以清晰的感觉到那东西的存在!

  这是什么?

  奇幻的世界奇幻的存在,对萧云又将有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