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75 发现目标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打算夜探昆仑派,但是昆仑派高无数,当初未曾臣服与天道盟的大派只有少林和昆仑,但是无论从何说,昆仑派绝对是大派,而且是实力强大的门派,所有萧云对上昆仑山丝毫不敢大意。

  梦倪裳和梦琉璃与萧云同往昆仑,这绝对是一个巨大的保护伞,不是说她们姐妹的武功高如何的高超,而是她们的人脉关系!

  丰小依顺送来的昆仑山地图已经展开,萧云看着地图,仿佛整个昆仑山就在自己的眼前一般。

  萧云嘴角浮现出了一丝冷笑,着重的记了下那画着红色圈圈的地方,那里就是孙焰红的囚禁之地。

  萧云将地图收好,借助了黑夜的掩饰,从黑暗直奔昆仑山南部的一片建筑。

  昆仑派几百年的底蕴,想要把整个昆仑派逛一遍也要几天的时间,若是不知道确切的所在,打死萧云也找不到孙焰红的囚禁地。

  萧云心也是疑惑,这么短的时间内,丰小依是怎么查到孙焰红的下落的,她离开自己的眼睛也不过天时间而已,天时间,来去一趟昆仑山都是不能,何况是调查出一个人的下落?

  困龙苑!这就是囚禁孙焰红的地方,地图上详细的标明着位置!

  阴风谷的试炼凶险未知,若在试炼之前救出孙焰红那是最好不过的了,只是···他们抓孙焰红的目的是什么,有了第一次抓人,还会不会有第二次、第次?

  先不管了,救人要紧,孙焰红一定知道那些人抓她的原因!

  萧云隐藏在暗处,打量着困龙苑的环境,尤其是来来往往的巡逻的人。

  萧云冷冷一笑,这些人他根本就不会放在眼,但是看守孙焰红的一定还有高,能够不惊动看守的高把孙焰红救出来就成为了关键!

  想要把孙焰红救出来的计划,萧云已经在脑海想了好几遍了,声东击西本就是一个好办法,但是他首先否认了这个计划!

  一旦有风吹草动,救人不成功,对方一定会对孙焰红加强戒备,再想救人就更加的困难了。

  一队巡逻的队伍刚刚经过,又一队队伍从另一侧过来!

  经过十几队来来往往的巡逻队伍,萧云终于摸出了这群巡逻人的规律,在前一队走过之后仅仅个呼吸的时间,另一队就会出现,两队之间的间隔最多也就是个呼吸之间。

  一定不能发出哪怕是一点点的声音,否则一切前功尽弃!

  萧云藏在黑暗之处,在一队巡逻队伍刚刚走过的时候,骤然间施展轻功,向着困龙苑大殿不远处的一棵大树上跃去。

  萧云的身影轻飘飘的落在了一根树杈之上,没有发出一丝声音,脚下稍微用力,树枝弯曲,借助了树枝的反弹之力,萧云又是轻飘飘的落在了大殿顶上!

  萧云俯身一动不动,这个时候先前的那队巡逻人员已经走过,而对面走来的一队巡逻人员举着火把刚刚出现!

  有着飞檐穹顶的掩护,萧云伏身其倒也不会担心被发现。

  那队巡逻的人的身影刚刚消失不见,萧云立即催动内力,一股阴劲将屋顶上的瓦片震成齑粉,这一过程居然没有发出一点的声音。

  月黑无月,即使是天窗开了一个大洞,也落不下丝毫的光亮,这倒也是不易被人发觉天窗开了一个洞。

  萧云看着大殿之,还好这里的守卫并不多,但是彼此之间的都能相互照顾得到,也就是说大殿的一举一动,都逃过没一个人的眼睛。

  “一、二、···”总归十六人,占据着大殿的十六个方位,而且每个人之间的距离都不算小,至少两丈远。

  这种防守真可谓是严密,只要有风吹草动就会被这十六个人发现,而只要他们一喊,那巡逻的队伍就会冲进来,同时怕也会惊动看守着孙焰红的高。

  必须在一瞬之间杀死这十六人,但是一招灭杀十六方,这····很难做到!

  难做到,不等于不能做到。

  空气骤然间冷了下来,仿佛是寒冬降临,与此同时萧云从屋顶之跃下,的云梦柳宝剑骤然出鞘,剑光如霜,但却是射出十六道血红色的气劲,向着十六人****而出。

  寒气影响了十六个人的动作,他们的咽喉之上被血红色的气劲贯穿,发不出喊叫之声,只是捂着咽喉发出低沉的喘息之声。

  天地血牢!

  只有萧云愿意,这一招就可以释放出数百上前道的剑气,但是射出的剑气越多,力量也就越弱,速度也会受到影响。

  十六具身体缓缓的倒下,到死他们都没有发出一点的声音,人的生命就是这么脆弱,眨眼间就消逝不见。

  萧云飞身上前,推开那紧闭着的大门,入眼的是一条狭长的通道。

  困龙苑本就是昆仑派设置的专门关押所谓的“犯人”的所在,防守自然是十分严密的。

  通道曲曲折折,通往各处,每一处都是关押人的房间。

  萧云小心翼翼的在通道行走,脚下极轻,不发出一点的生息。

  远处出现了四个守卫,萧云身子一闪窜入到了另一条通道之,小心翼翼的观察着那四个人。

  别处都没有人看守,唯独这里有,看来孙焰红就是被关押着这里了。

  萧云身形一展已经飞身进入这个通道,人在半空已是挥剑释放出了剑气,四道像是盛开了的花朵一般的剑气弥漫开来,顿时将四人笼罩,瞬间就震碎了四人的经脉!

  萧云一剑得,人已经飘然而落,他看了看四个守卫之后的大门,缓缓的推开。

  大门之后还是一条通道,通道那边却是一个大屋,大屋极大,按照面积来说至少占地数亩。

  只是周围的窗户、出口都被特制的鸭蛋粗细的钢筋封死,向外走出的路就只有四个守护看守的大门。

  萧云施展轻功仅仅是几个起落已经越过了通道,看到了大屋的一切。

  屋的正居然是一个铸造炉,还有不少的材料,铸造炉的火还没有熄,看到这铸造炉一直在被使用。

  在角落一张床上,蜷缩睡着一个人,看背影正是孙焰红。

  萧云大喜,上前唤醒孙焰红,不料一道剑光骤然亮起!

  是吉是凶,萧云突然收到袭击,能否脱险,能否救出孙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