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81 剑拔弩张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昆仑派的门人闯入萧云和梦倪裳的“洞房”,萧云大怒。

  “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那两个老人没有话讲,眼充满了疑问,倒是那玉书生哈哈一笑,“公子我们刚刚见过,难道这么快就把我忘记了···”

  萧云冷笑,“我与你不熟,更是没见过你,你们私闯我的房间,可是要给我理由了,昆仑山下昆山城,可不是你们想要撒也就能撒野的地方!”

  玉书生照明冷哼一声,没有说话,却是看向身后一人,萧云认出这人就是这店里面的伙计!

  那伙计伏在玉书生赵明耳边耳语了几句,同时眼睛不断的瞟向萧云,最后点了点头。

  玉书生赵明顿时眉头舒展,眼露出了讥讽之色看着萧云。

  杨仇冷哼一声,回身使了个眼色,顿时上来五六个昆仑派的弟子,都拿着兵器看起来是要向萧云身上招呼!

  “住!什么人赶来这里捣乱,难道不知道这里是昆仑派管辖的地方,来这里捣乱也要看看昆仑派的面子!”

  梦琉璃怒气冲冲的赶了进来,看着围着的一群人,并且着重看了看那两个年逾花甲的老人。

  杨仇瞟了一眼梦琉璃,冷哼一声,一挥,“动!”

  那围着萧云和梦倪裳的其一人,露出极其下流的目光,“我倒要看看这被子地下到底是一副什么光景!”说着,伸就来拉梦倪裳的被子。

  梦琉璃睚眦欲裂,这是自己给mèimèi准备的洞房,对于mèimèi来说这绝对是很重要的一晚,被人无故破坏已经让她怒气填胸,没想到居然有更可耻的人居然敢掀自己mèimèi的被子!

  这是怎样的一种怒意!

  背后重剑碎星豁然出鞘,碎星出鞘是伴随着飞溅的血花四处飞扬!

  神女剑派的剑气乃是武林一绝,它的绝就绝在速度快,快的看不到轨迹,尤其是梦琉璃的神女剑气,那是夹杂着漫天花雨暗器打发所发射出的剑气!

  当初冰宫高沈如云就是死在了漫天花雨的剑气之下,这几个昆仑派弟子根本就躲不过!

  梦琉璃怒而拔剑shārén!

  这不是她的性格,她绝不是一怒shārén的人,但是她也不在乎shārén!

  梦倪裳和萧云的结合她自然心喜,但是心却也跟着碎了,她不知道隔壁房发生了什么,但是她可以想象,两人一定是甜甜蜜蜜···

  梦琉璃想起了旁边两人的甜蜜,就想起了云梦居山谷之自己两人在一起的时候的甜蜜,然后把这甜蜜化成了一种伤痛!

  梦琉璃出剑一方面是因为昆仑派的弟子做的太过,另一方面也是自己的心太痛,太需要发泄!

  拔了剑,见了血,这就不是一句话可以解决的事情了!

  梦琉璃拔剑射出的漫天花雨剑气将围在床边的数人一击斩杀,星星点点的剑气将人穿透数个窟窿,同时也在杨仇的脸上划了一道血槽!

  杨仇的剑已出鞘,指着梦琉璃,她已将身后的萧云和梦倪裳护住!

  剑拔弩张,大战一触即发!

  “住!”段惊羽寒着一张脸迈步走了进来!

  这本是一件小事,本来不应该他出面的小事,但是他却是来了!

  他来的并不奇怪,因为萧云打闹困龙苑的这一战震惊了昆仑派,冰宫不泪天的偷袭让各大门派都如坐针毡,而且所有人都认为今日这偷袭之人是个女人,所以不得不让段惊羽兴师动众!

  萧云不像女人,但是他的动作尤其他的武功路数太像女人,让人一看就会认为这很可能是个女人!

  即使是冰宫不泪天偷袭昆仑这本也没什么,但是死了一个李煌,惊动了两位大长老,这两位大长老可不是一般的存在,那是可以决定昆仑派掌门人的存在!

  两大长老天灵、天鹤亲下昆仑山,这让段惊羽坐不住了,他到不是担心两大长老有什么危险,他是担心有什么功劳被别人捞了去!

  只要自己在,无论多大的功劳都会落在自己的头上,同时有两大长老在,再多的麻烦也将不再是麻烦!

  所以段惊羽来了,但是他来的晚了一步,若是他早到自然是认得萧云和梦倪裳,他乐意见到梦倪裳和萧云如此,但是他来得晚了!

  已经见了血,无论怎么说,这件事都不容易收场!

  梦琉璃见是段惊羽到了,顿时心更怒,剑指段惊羽,“你也来逼我?”

  段惊羽面沉似水,看着梦琉璃他知道他必须向她解释清楚,首先要做的就是让她先放下剑,之后的事情慢慢再谈!

  段惊羽挥了挥,众人都退了出去,同时不知从哪里弄来了两扇门,甚至是被震碎的窗子都被堵上,当然梦琉璃也跟了出来。

  “琉璃,你怎么在这里”段惊羽惊讶的问道。

  “这也是我要问你的,今日昆仑派弟子为何要闯我mèimèi的洞房,今日他们大喜之日却被你们搅了,你还要给我一个解释!”

  段惊羽一时也是难以回答!

  一刻钟之后,萧云和梦倪裳结伴而出,只是萧云的上抓着一把剑!

  天灵、天鹤两位长老看着萧云神色沉稳,丝毫不起波澜,脸上带着怒意,顿时心的怀疑就释然了几分。

  同时方才众人的闯入,任是谁都看的出来,这间屋子的装扮确实是像个新房!

  “请问各位是谁,难道不知道这里是昆仑派门下的产业,也敢捣乱,岂不是不把昆仑派放在眼?”萧云言语带着怒意问道。

  萧云这话说的可谓是毒辣,无论对方是什么人都先安上“不把昆仑派放在眼”的大帽子,这顶帽子任是谁也顶不住,尤其是昆仑派弟子!

  “我们是昆仑派的人!”那店伙计低声道。

  “咦,昆仑派还有查房的规矩,而且要查房也就罢了,怎的还要把门窗都撞碎了?”梦倪裳也插言道。

  赵明相信眼前的人就有打闹困龙苑的人,但是是谁他却确定不下来!

  杨仇被梦琉璃伤了脸,这等于huǐróng,当然不愿意此事就这么了结,即使对方是被误会的,他也不想放过人,尤其是梦琉璃!

  段惊羽哈哈一笑,“这其或许是一种误会,琉璃有所不知,今晚我拍困龙苑有人捣乱,还杀了我们昆仑子之的李煌师弟,我们也是不得已才到处,却是误会了!”

  段惊羽赶到能否为萧云解围,赵明、杨仇又是否会给段惊羽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