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201 醋意浓浓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丰小依斩杀了一个极其猥琐的家伙,却是惹出了元浪,两人一见面话不投,当场动。

  丰小依一剑刺出,元浪闪身躲过,同时他一动就露出了破绽,丰小依的剑如影随形而至!

  剑太快!真的太快了!

  丰小依的剑很快,属于快剑,她的快剑一直的攻击着元浪的破绽,让元浪居然寻不到反击的会!

  丰小依的剑势没有发动,她知道发动剑势就会使她的剑变慢,而她的剑一旦变慢就会给元浪会!

  丰小依的武功以及经验见识都比不上元浪,仅仅是相差一线,但是生死相斗之,这一线就是鸿沟天堑,跟何况她和元浪差的不仅仅是那一线。

  但是丰小依抓住了会,这一个就会就让她形成了对元浪的压制!

  元浪的速度没有丰小依的剑快,这就是他的劣势,这也是他被压制住的根本所在!

  元浪心吃惊,同时无比的恼怒,自己本以为是天之骄子,自由习得高深武功,又有高人指点,还有武林人梦寐以求的意境种子,早早的修成了正常人需要八十年才能修成的意境,没想到居然拿不下一个女人!

  岳蓝城被一群非意境的人围攻,同时还被人所伤,严重的伤害了他的自尊,而现在他那高贵的自尊心又被狠狠的打击了一番!

  丰小依的剑上剑光一闪,子剑现!

  子剑飞起脱离剑身旋转着向元浪刺来,同时丰小依的母剑又是攻击不断,让元浪顿时陷入到了陷境!

  子剑旋转着攻击,同时被母剑一拨、一挑、一点、一抹、一代、一刺都会变化攻击的方向和攻击速度,而且这子剑旋转攻击还大大的增加了丰小依的攻击距离!

  不仅如此,丰小依的子剑还可以挂在母剑之上,旋转不休,上下刺撩,如此一来不但是增加了她子母剑的攻击范围,更是从诡异的角度攻击向元浪!

  元浪憋屈啊,他最擅长的就是后发制人,后发先至,专攻对方破绽,让对疲于改变招式,最后精神崩溃!

  每一个和元浪动的人都觉得憋屈,因为无论是谁都不能发挥出自己的武功,脚一动就会露出破绽,而元浪的攻击随后就到,让人不得不躲闪这一剑,从而陷入到下一个轮回去。

  而这次元浪体会到了这种憋屈,只是丰小依不会向他一样会事先看破对方的破绽,但是丰小依的剑快啊!

  天下武功无招不破,唯快不破!

  在丰小依的剑下,护身罡气什么的根本不起作用,否则他不介意硬挨她一剑挽回被压制的趋势!

  硬挨她一剑,即使挽回被压制的局面,他还能威胁到她吗?不能了····元浪很清楚!

  丰小依的子剑划向元浪的脖子,他用剑一拨,子剑拨了出去,但是他也露出了一个大的空隙!

  糟糕!元浪意识到了不妙!

  丰小依的玉腕一翻,的母剑速度稍微减缓,同时一股如山一般的剑势卷来!

  这一剑就是分高下的一剑,这一剑元浪已经无法抵挡!

  “铛”一道彩光急速刁钻的飞了进来,却是挡住了丰小依的这一剑,这一剑正击在了那东西上!

  同时一道彩光飞来,向着丰小依斩来!

  丰小依大惊,这彩光来得太快,而且威势强大,让她的心忍不住的狂跳!

  她急速撤剑,挥间将那彩光拨开,与此同时收回子剑,人已飘身退出两丈远!

  “呵呵呵····你也有被人压着打的一天呢?”说话的是一个身穿彩衣的绝艳女子,而她的上正抓着一把环刀,而她说话的对象却是那青衣男子元浪!

  “柔姑娘!”

  丰小依认出了这是柔姑娘,翠红楼的柔姑娘,没想到她也来了这里,而且还站在了自己的对立面。

  丰小依一见柔姑娘那五彩的衣裙,似是一个五彩世界吸引着自己一般,眼再无其他色彩,同时她突然间感到了体内一股别样的情绪在滋生,她连忙运转内力,顿时眼前的五彩世界顿时消散,只是心那股别样的情绪依旧萦绕在他的心头!

  幽冥魅力的力量无形之渗透了进来,对丰小依的影响很大,她知道面对柔姑娘她没有胜算,同时又有元浪在旁,自己若是被围,连逃跑的会都没有!

  丰小依抽身就走!

  但是她走不了,她的眼前居然是一个五彩的世界!她已经陷入到了柔姑娘的意境场内!

  “呵呵,你春心动了,有了心上人了,你坚定的心性已被动摇,所以这幽冥魅力对你最有效,否则我还真的拿你没办法!”柔姑娘咯咯的笑着。

  丰小依的别样情绪又生,同时在五彩的世界他见到了萧云,不仅仅如此,他见到两个萧云!

  两个萧云杀气腾腾的朝她杀来,成为了夹击之势,同时她的心一痛!

  “为什么?为什么这么对我····?”

  丰小依很想问个清楚,但是她知道她面对的不是萧云,而是元浪和柔姑娘,可是她却忍不住会这么想,她的心就像是被萧云伤了一般痛!

  这就是幽冥魅力,明明知道眼前的不是事实,但却是阻止不了的去想,去按照别人安排下的路走下去。

  对着自己的心上人动剑,丰小依做不到,她虽然知道眼前的萧云是假的,但是她仍然做不到!

  做不到反击,只有等死!

  “轰、轰”两声大响,同时丰小依眼前的五彩世界就像是玻璃一样顿时破碎!

  丰小依在性命危时刻看到了元浪和柔姑娘被震退了开去,与此同时见到一个血色的人影,站在自己的身边。

  那血色人影居然是一个绝色美人,全身穿着火红的衣衫,就是一个红衣侠女的摸样,她的背后斜背着一个朱红的漆盒,过膝的长发上被红色气劲覆盖着,随风飘摆。

  丰小依看到那人的脸的那一刻有一刻的失神,这人···怎么这么眼熟,虽然是眼熟但是她却知道自己并不认识她!

  更让丰小依心不痛快和感到意外的是她居然嫉妒这个女人了!

  丰小依对自己的美貌一项很自信,但是在这女子面前却是有了几分嫉妒,其实她嫉妒的不仅仅是这和自己年纪相仿的女子的美貌,更是因为不久之前萧云以为这个女人骂了自己!

  丰小依当然知道那次出冒失了,但是她必须出,她当时并不知道萧云是否安全,见她被血色气劲包裹,自然毫不犹豫的来救!

  萧云为了另一个女人而对自己发火,这已经有了足够的让丰小依嫉妒的理由,现在她的醋劲很浓!

  二对二,这场大战的结局又向走向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