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253 疯魔毒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为救梦琉璃身陷重围,风熊阿姨也牵扯进来。

  萧云这边一发难,顿时吸引了不少的仇恨,这些人就像是苍蝇见了血一样的,向着两人发动了猛烈的攻击。

  “挡我者死!”萧云挥舞着云梦柳宝剑,顿时剑气纵横,血肉横飞。

  “铮···”一声剑鸣,这声音极其的刺耳和熟悉,似乎是斩爆了空气的声音。

  亮白色的剑气当空击落,一下子笼罩住了萧云周身数丈方圆的面积。

  这是梦琉璃的剑,这是碎星剑,一剑可以击碎星辰的剑。

  这样的剑萧云知道不能力敌,但是又不能不力敌,因为这一剑已将他笼罩,而且他的身边还有许多的围攻他的人,这让他躲闪的空间都没有。

  “轰!”剑气落下,似乎是陨石落地,萧云咬牙顶住了,但是这一击受伤也是不轻,若不是梦琉璃尚未参悟到意境级别,这一剑就让萧云粉身碎骨。

  他虽然挡住了这一剑,但是剑气的余波却将周围的人尽数掀翻,这些人各个口吐鲜血,倒飞出去,其还有两个是神女剑派的师妹。

  梦琉璃状如疯魔,双眼已经通红,双捧着碎星剑又是一剑斩来。

  萧云胸发闷,在顶住梦琉璃一击的同时,血已经喷出,元气已经大损,眼见着梦琉璃更加猛烈的一剑砸来,他知道这一剑已经难以抵挡。

  “铛”的一声大响,亮白色的气劲骤然爆发,就像是半空一个太阳升起。

  气劲爆裂的余波将萧云掀翻出去,与此同时,丰小依撤剑一下子拦住萧云,抽身就走,原来丰小依及时赶到挡住了梦琉璃的这一剑。

  梦琉璃的碎星剑沉重无比,她的内力更是浑厚,虽然丰小依以霸剑著称,但是她的剑绝对是轻剑,霸绝的是剑的气势,而剑的本身并不重。

  两下相撞之下,又是抵挡着猛烈砸下来的这一剑,更是吃亏不小,若不是多重剑力爆发出来,丰小依也难以抵挡这一剑之威。

  丰小依拉着受伤的萧云抽身就走,身后的梦琉璃眼泛着血红,双举剑,向着两人就是一劈。

  顿时亮白色的纯阳气劲席卷而来,就像是一条怒龙,要将两人吞没。

  丰小依一咬牙,身子一转,同时用一带,已将萧云拉在身后,她双举剑,向着吞噬而来的气劲猛然砸落。

  “铛”又是一声巨响,剑与剑再次相撞在了一处,这一次双剑相撞,气劲的爆炸更是猛烈,顿时萧云和丰小依两人都被震飞了出去。

  梦琉璃在失去了意识之后施展出来的剑势更加的猛烈,这是最强之剑,没有刻意的全力施展的一剑才是最强的一剑,这一剑的剑势不是山,更似是流星坠地。

  丰小依如山岳般的剑势遇到流星坠地,那种陨星之威虽不是摧枯拉朽但也是难以抵挡,丰小依连带着萧云一起被震飞了出去,同时人在空,已经洒下了一串的血花。

  梦琉璃也倒飞出去,但是她的身子却是稳稳落地,随后的碎星一摆,剑身上再次笼罩上亮白色劲气,剑身一摆再次向丰小依和萧云罩来。

  丰小依剑身一摆,子剑飞出,瞬间消失不见,下一时刻,子剑从梦琉璃的身侧出现,向着梦琉璃斩落。

  “不要!”萧云看的清楚,这是丰小依这些日子里面新参悟出来的剑招,就像是他参悟出来的瞬杀**一般,乃是属于裂空道的武功。

  神秘无比的武功,出乎人的意料之外的武功,这种武功和偷袭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丰小依的子剑甩出,瞬间消失从梦琉璃的侧面旋转飞出,这是一记绝杀,是要将对赶尽杀绝的绝杀之招,瞬杀不过如此。

  萧云看到丰小依出这样的绝杀之招,顿时心不妙,慌忙间就要阻拦,但是他怎么可能阻挡的下丰小依已经出的剑?

  萧云不能阻挡这一剑,谁也不能阻挡。

  子剑旋转着斩向梦琉璃的脖子,寒光闪过,血光崩现,顿时梦琉璃的身子顿住。

  “琉璃姐···”萧云感觉心被狠狠的扎了一刀一般,揪心的痛。

  只是随后丰小依一招,一道气劲亮起,将梦琉璃罩住,随后气劲一收,梦琉璃被丰小依抓在。

  梦琉璃一持剑一捂着脖子上的伤口,愣愣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像是不相信这一切都是她自己做的一般。

  “抓紧时间运功,你毒了,放血只能暂时的压制毒性,否则一会你又要发狂了,我们可不想都死在你的剑下。”丰小依冷冷的道。

  “小依姐···”萧云的声音弱弱的,他知道他错怪了丰小依。

  萧云原以为丰小依只不过是想到借shārén,就像是在百花道总坛的山谷,丰小依假装受了离魂咒的时候要趁斩杀白小蝶一样趁杀了梦琉璃,这个她的情敌。

  当时的萧云真的是怒了,若是丰小依真的下了杀,他发誓他一定再也不理丰小依了,尽管这个女人刚刚为了救自己的性命受伤。

  但是现在他现在自己错了,原来丰小依还是为了救梦琉璃。

  现在是个受伤的人,面临的处境就更加的不利了。

  原本有了防备的丰小依不惧这种疯魔毒,凭借着她的内功这点毒还真就对她无可奈何,但是现在她受伤了,受伤之后元气大损,毒气也已经侵入到了体内。

  “快走,我也坚持不了多久了。”丰小依已经感觉到了毒气在其内的蔓延。

  这种疯魔毒属于**,毒性并不是十分的霸道,侵入人体之后也是不知不觉,进而毒性慢慢发作不不觉得进入到疯魔状态之。

  萧云和丰小依从百花道山谷之出来的时候其实丰小依已经毒,只是未曾发觉,而与那意境级别的高过招,虽然寥寥几招,但是内力耗损严重,毒更深,当她发现这些人的异常的时候这才想到是了疯魔毒了。

  只是为时已晚,那时候的丰小依的体内已经被毒气侵染了不少,她当时极力的抵抗着毒性,奈何萧云的翻身折回,不得以之下又与梦琉璃硬拼,毒更深。

  疯魔毒,莫名的毒物却是影响了全谷的人,这种毒是什么毒,又是怎么来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