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259 未婚妻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人体炸弹轰然爆炸,显现出了可怕的大招血气爆炸的威力。

  爆炸的威力极大,可不仅仅是炸碎自己而已,其波及范围甚至超过几十米。

  “轰”第一个血色人爆炸了,这可是真正的意境级别的高的临死含恨一击,这爆炸的威力可想而知。

  与此同时爆炸的威力波及到了其他人,即使是还没有陷入绝境的血色人也被血气爆炸的大招炸的陷入了绝境,感觉到了死亡的威胁,而后····相继爆炸。

  这十几个血色人影可是距离颇近的,这接二连的爆炸起来,威力可想而知,那几十个黑衣人而只有少数几个追赶萧云人没有被炸死,其余全军覆没。

  即使是没被炸死的,也身受重伤,就连萧云跑在最前面,也受到了爆炸余波的波及,差点被掀翻,但是在后的梦琉璃和丰小依受到的攻击就比较的严重了。

  丰小依本来可以完全的避开这一波的爆炸余**及,但是梦琉璃不能啊,丰小依是幻想着梦琉璃死了有多好,但是如果现在她死了,那么萧云一定不会好好的对待自己,这也是这个女人的聪明之处,丰小依承受着爆炸余波的威力咬牙切齿。

  嫉妒是女人的天性,但是嫉妒也坏大事,丰小依心虽然嫉妒梦琉璃在萧云心的位置,但是她却是明事理,好好的维护住萧云心的挚爱,也是多萧云爱的表示,这点很重要。

  丰小依做到了,跑在最后的梦琉璃被她护住,爆炸的余波几乎全部被丰小依承担,她受的伤是人之最重的,但是受伤的程度有限。

  在对陷入疯狂的梦琉璃的时候丰小依为救萧云已经受伤,这次再次受伤,真的是血染长袍,“哇”的一口血喷出。

  萧云从地上爬起来,连忙扶起丰小依,眼露出了感动,同时这份感动被丰小依捕捉到了眼,两人相对而视,眼都印出对方的身影。

  忘记了时间,忘记了环境,似乎这个世界上就只有这两个人,两个目光不断的碰撞着闪烁着火花的人。

  你的眼闪烁的是谁身上的光芒,你的心又挂念着何人的身影,此刻两人相对,虽不是四目,但也是含情脉脉,丰小依心一甜,竟是忘记了受伤的痛。

  就在此时大地一阵的震动,并且发出“轰隆隆”的响声,就像是地震一般。

  此时已经有很多人跑出了盆地的范围,很多人却仍旧在这范围之内。

  大地在颤抖,在轰鸣····

  此时那十几个血色人爆炸的余波仍在,但是这十几个人已经全部化作了肉泥,漫天的血雾飞扬,远远看去就像是一个血色的世界。

  原本这盆地之就弥漫着浓重的血气,现在血气更浓,而且随着大地的颤抖,这些血气既然居然慢慢的的聚拢,向着爆炸之地汇聚而去,而后长鲸吸水一般的向着地下扎去。

  大地依旧在颤抖,在轰鸣,许多人都已经站不住脚,纷纷的摔倒,而且随着大地的颤抖,向着那血气浓厚之地滚去,那里有着巨大的吸力,将人不由自主的拉扯过去。

  随着大地的颤抖,血气都向地下钻去,此时萧云人才看清,原来在地面之上坍塌了一个大洞,而血气正一窝蜂的向那打动之内钻去。

  “嗜血大阵,快走!”丰小依眼露出了焦急的神色。

  人不敢怠慢,当下在大地的颤抖跌跌撞撞的向前奔去,而身后还有数个黑衣人就没有那么xìngyùn,他们被大地的震动掀翻,翻滚着落入到了那冒着血光的地洞之内,而后就是···伴随着一阵的惨叫,最后终归寂静。

  露出来一个地洞,这地洞里面到底是什么,没有人知道,但是随着大地颤抖的停止,这个直径有百米方圆冒着血光的大洞就显露在了盆地之。

  这大洞就像是一个野兽张开的血盆大口,不仅仅是露出了里面的血色,就连血腥之气也从洞冒了出来。

  “遭了,快走。”丰小依焦急的道。

  “我感觉,有什么东西才那洞里面出来了,气息很恐怖。”边逃萧云边道。

  “你说的没错,是封印了上百年的恶魔,真正的shārén狂魔,再不走的话,这里的人一个也逃不掉。”

  “那是什么?”梦琉璃也是奇怪异常,封印了上百年,这到底是人还是什么怪物,百年而不死?

  丰小依白了梦琉璃一眼,因为六道魔门的事情,她根本就不想王外人知道,当然这里面的外人自然是不包括萧云的。

  “六道之都会一门封印武功,叫做龟息**,以内力裹在身周化作坚冰、岩石等等,将自己封印其,如果没有外界打扰的话,百年甚至几百年都可以保持不死。”丰小依向萧云传音入密解释道。

  萧云皱了皱眉,六道的武功太过神秘和诡异,这种武功听都没有听说过。

  人不敢停留很快的钻入到了密林之。

  所有的人都在逃命,但是距离阴风谷的谷口还很远,也不知道在逃命的过程还会有多少人丧命其。

  躲入树林内,总算是感觉安全了些,萧云看了看四周,这里的环境似乎···有些熟悉?

  熟悉,还真的是谁熟悉···

  萧云向前走了几步,果然看到地上躺着两具尸体,都是剑伤,这是被他和丰小依斩杀的人。

  就在这个地方,萧云和丰小依劫持了寒灵真人,被人追杀,而后他们反追杀就在这里伏击掉了两人。

  此时两人的尸体已经高度腐烂,恶臭无比,人都觉得这地方不适合休息,一商议这里距离寒灵真人的山洞不远,还不如去山洞之内躲一躲。

  人又是一阵的疾奔,路上还路过了寒灵真人的买骨之地,当下萧云站住,然后跪拜与地,磕了个头,之后起身寒灵真人生前的山洞而去。

  到了山洞之内,人服下了不少的疗伤药,丰小依端坐余地,左抓剑,右掐了一个很奇怪的姿势,距离剑柄的距离很近,相信若有变故,瞬间就能拔剑。

  梦琉璃很奇怪的看了看丰小依,而后靠近萧云道:“云,这位姑娘是···”

  萧云尴尬,尴尬至极,他实在是没法介绍丰小依,因为她的身份太特殊。

  但是丰小依却是没有这方面的尴尬,虽然闭着眼,但是却并不是充耳不闻。

  丰小依是萧云未婚妻的事情要是被梦琉璃得知,又将发生怎样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