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275 天罗地网阵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前面的rénmiàn对着绞肉,虽然不愿,但却是不能后退,后面的人潮水一般的人涌来,顿时形成了人流的挤踏。

  这下一来不仅仅是被这八人杀死了许多的人,就是互相的踩踏自捣也死了不少的人,顿时这群天道盟的人死伤惨重。

  但是这些人的死,并不是无所谓的,他们的死给八人造成了巨大的消耗,同时围攻的人丝毫不后退,因为后退无路,而眼前的人只有一个选择:进攻!

  很快那血色劲气的光罩一阵的晃荡,最后“啵”的一声碎裂,顿时八人全部暴露在了群人的攻击之下。

  一阵难听的犹如夜枭般的叫声传出,试着八人之的一人发出的声音,这个人一直的在防御,现在防御气罩破碎,顿时把憋了半天的气全都撒了出来,他一出就是大面积的气劲攻击。

  这人的血色气劲一爆发出来,顿时呈扇面展开,起劲覆盖的超过十几丈远,顿时这人眼前至少十几丈、一百二十度角度的方向上的人尽数死绝,同时天翻地覆,似是世界末日降临。

  这一招也就死了上百人。

  一招瞬杀数百人,这是一种怎样的武功?

  在不远处的山顶上看着这一切的有两人,其一人正是血衣飘飘血仙蝶,她看着这八人被围不由得连连皱眉。

  “姐姐,这八人是什么人,怎么这么威猛?”身旁黑衣笼罩下的女子声音问道。

  “是血煞魔尊的八大护卫,这八大护卫···可不一般,他们至少活了几百年了!”

  “啊?几百年?那不是老怪物了,人怎么能活几百年而不死?”

  “mèimèi你不懂,这是六道之的一门龟息**,乃是以内力幻化实质,将自身封印,数年甚至是数百年都不死,就像是睡了一觉一般,而且越是武功高深之人所封印不死的时间也就越长。”

  “这八大护卫原本是血煞魔尊下的八大护卫,也是他的亲信,在血煞魔尊仙逝之后,这八大护卫就将自身封印起来,以待下一代魔尊出世,而后守护下代魔尊。”

  “只是任是谁也想不到,他们所守护的魔尊没有出现,而且他们就一直的处以封印之,只是这次却被人强行的唤醒,而且欲要袭杀他们,所以这些人就开始大杀四方。”

  血仙蝶说完看向那黑衣笼罩下的女子,又道:“mèimèi你就不要参与其了,免得惹祸上身,你若有空的话,可去我冰宫,带你去见一个人。”

  “好的,姐姐,不知要mèimèi去见谁?”

  “你的姑姑,亲姑姑,她···身体很不好,或许时日不多了,她的唯一的心愿,就是见一见你。”

  “姑姑她···我一定去,此间事了,我就去。”那黑衣笼罩下的女子的言语之却是充满了悲伤、凄凉的感觉。

  “不必这么急,她自身也处在封印之,等她从封印醒来,我就派人通知你,你就赶快的去就可以了,不过眼下就是···协助一个人。”

  “啊协助一个人?谁啊?”黑衣笼罩下的女子差异的问道。

  “萧懿航!你认识吗?”血仙蝶淡淡的道。

  “他啊?认识倒是认识,不过已经很多年没有见过他了,当时再见他的时候还是在天道山上,怎么要去助他?”

  “嗯,他以前认贼作父,我不想理他,不过现在是明白了是非,确实值得你我相助了,但是谨记一点,万不可让他知道你我身份。”

  “我明白了,姐姐,只是不知道这萧懿航和你我是什么关系?”

  血仙蝶看着她只是面带着微笑,却也不再说话,转头又看向战场之。

  山风吹过,吹动血仙蝶的一头秀发飞扬,同时也吹动她身边那女子的黑色的披风随风飘荡。

  与此同时关注着战场变化的自然还有萧云和丰小依。

  “这几个人好厉害,你我若是对敌这些人,不过个回合必然会被其击杀。”萧云郑重的说道。

  “是很厉害,只是不知道阴风谷怎么会出现这么厉害的角色,这阴风谷会使用这血色气劲的人可真是不少,这里面到底隐藏着什么呢?”

  丰小依不懂,萧云就更是不懂了,眼下也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了。

  那八个人背靠着背,围成一圈,大面积的气劲不断的轰出,周围都露出了大片的空地,而天道盟的人还在不断的涌来,此时事情更有变化,因为自由联盟的人已经缓过劲来,开始了反扑。

  自由联盟在刚才的一战之受损严重,但是绝对没有伤筋动骨,因为在阴风谷谷口对峙的自由联盟人员也不过是整个联盟的一小部分,一大部分人都在茫茫万里百邙山驻扎着。

  驻守谷口的自由联盟人员大损之余,自然通报了驻扎在百邙山的大部队,而这里带队的正是自由联盟的两大巨头孙剑书和龙玉阳。

  孙剑书本是华山派的人而龙玉阳则是天池派的,两人并不代表着门派的势力,而就是个人的力量,他们和段惊羽和梦琉璃不同,是门派的代表。

  两人不代表门派一来是因为门派内部有着不同的势力划分,或是他们的门派本就是小的可怜,但是两个人能成为自由联盟的两大巨头,那么他们个人的本领可就是最大的依仗了。

  没错,两人都是武林之的少有的高,在自由联盟甚至是在武林之都是举足轻重的人物。

  现在自由联盟就是由这两人带队,本来带队的还有昆仑派的段惊羽,只是他有事未到,却是神女剑派的梦琉璃代表他前来。

  所以这次自由联盟可谓是不遗余力,一下子派出了大巨头,只留下一个陈天成这个盟主和一个武功并不是最为高绝,但却是智谋出众的杨人九驻守大本营。

  本来就想着大打一场的孙剑书和龙玉阳一见可是有了会了,两人一商议,龙玉阳仍旧驻守着这片营地,而孙剑书却是带着大批人马向着山谷杀来。

  这一下子却是要了天道盟的人的命了,前有煞星拦路,后有追命的阎罗,一时间被堵在了间,顿时死伤惨重。

  而那八大护法如今也是元气大损,毕竟大面积的施展着狂霸的气劲,又是打了这么久了,就是器也要磨损了,更别说是人。

  这场混战的结局又将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