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08 又会柔姑娘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莫天涯人施展合招一招破天裂地斩和丰小依一招一剑天下对撞,丰小依被震退,虎口震裂,同时胸血气翻涌,一口吐出,已是伤了元气。

  与此同时莫天涯也被震退,人也不好受,胸气血翻腾,但是却只有谢小雨受伤较重,咳了几口血。

  莫天涯和莫林受伤不,两人眼睛就是一亮,二人一左一右的向着丰小依攻来。

  “看剑!”

  丰小依身后的于浩光也见到了这一情况,知道丰小依若败下一个死的就是自己,当下一招击退那蒙面人,随后脚踏星,星飞行步发动剑光一闪向着谢小雨攻来,却是要来个围魏救赵。

  莫林骤然转身,挡住于浩光,同时于浩光哈哈一笑,星飞行步再次发动,人已经从莫林身侧穿过,一剑直取莫天涯,这是要解救丰小依。、

  “姑娘休慌,于某英雄救美来了。”他话到人到,剑已经撩向莫天涯,这一招出其不意攻其不备,还真是把莫天涯逼退。

  他一闪身挡在了丰小依的身前,还摆了个pse,做英雄状,显得潇洒无比,只是满身鲜血浑身的伤口,倒像是一个花子,再加上这个姿势摆的,真叫人啼笑皆非。

  只是这姿势刚一摆下,顿时心叫苦,因为他见到人,不,是四人已经杀来,就连那蒙面人也是提刀杀来。

  丰小依被震出内伤,眼见是不能战了,而自己面对着四人那结果很明显,只有一死别无所求。

  于浩然把剑指天,却是大喝一声,“且慢···”随后伸入怀持着的却是一本刀谱。

  “在前进一步,我就毁了他···”于浩光面露得意之色。

  “既然得不到也就罢了,我买这把刀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想着还有刀谱。”那蒙面人冷冷的说道。

  于浩光一愣,随即看着那人的眼光有些闪烁,并不坚决而且那人话已出,但是人却未动,看到他对这刀谱还是有点兴趣的。

  “放我们走,这刀谱就是你的了,怎么样?”于浩光晃了晃的刀谱。

  “可以!”那蒙面人很痛快的答应下来,居然丝毫没有犹豫。

  于浩光哈哈一笑,看着眼前毕竟的四人,伸向后一抓却是想要拉住丰小依的,不料一抓却是抓了一个空,身后丰小依已经站起。

  于浩光心失望至极,暗想着握住丰小依那柔嫩无骨的柔荑那该是何种**的感觉,只是这抓却是抓个空,心的失望可想而知。

  “姑娘,我们走!”于浩光一技未能得逞,立刻施展第二招,摆出了英雄救美的姿势。

  丰小依和于浩光缓缓的后退,而莫天涯四人也是缓缓的跟进,目的很明显就是要逼迫着于浩光交出刀谱。

  交出刀谱之后他们就不会动了吗?这点于浩光坚信,只要刀谱一到他们的,那么他们就会立即动。

  “姑娘先走!”于浩光倒也是条汉子,英雄救美也要把英雄装到底。

  于浩光也不是傻子很快就已经判断出了眼前的局势,对方虽然四人,但是唯有一个谢小雨轻功了得,但是她已经受伤,追不上自己,凭借自己的轻功逃走还是很轻松的,唯一的就是丰小依重伤,逃不出去,所以他让丰小依先走。

  丰小依如若未闻,迅速的在胸前几处大穴上点了几下,随后掏出一个玉瓶倒出几粒丹药放在口。

  对面莫天涯四人迅速的散开,成包围之势,看起来目的很明显,就是要将两人留下。

  “姑娘,先从左边突破。”于浩光小声对丰小依说着,同时将的秘籍一撕却是将其一分为二,分别向着两个方向扔去。

  这刀谱扔的位置选的倒是巧妙,距离四个人的距离大致相等,这让四人顿时改变目标向着刀谱而去。

  就在此时一道五彩光华一闪,一个身穿五彩衣裙的绝měinǚ子犹如燕子般轻巧飞掠,速度极快在空只留下一道残影,残影散尽在不远处那女子站定,拿着两半的刀谱。

  “好可惜哦,破了呢。”那彩衣女子如烟似雾一般站在众人眼前,正是柔姑娘,她拿着两半的刀谱嬉笑道。

  于浩光的眼就是一缩,这等轻功比之自己的星飞行步还要快捷,而且甩下自己不止条街,这哪里还是人能施展出来的轻功?

  只是随后于浩光的眼又正大,口水都哗哗的流了出来,“仙女啊····”

  “既然破了就给我吧。”

  又是一个声音突兀的响起,随后人影一闪,似是一阵风吹过,吹的柔姑娘衣裙飘摆,柔姑娘下意识的掩住衣裙,以免春光外泄,再看时却是两空空。

  “这人的轻功···”

  于浩光已经无法理解了,但是他最无法理解的还是柔姑娘的美貌,世上怎么会有这等美人,难道真的是仙女下凡,难道这就是传说的醉红楼柔姑娘?

  萧云看了一眼目光呆滞的于浩光,缓缓几步挡住了于浩光的视线,“怎么破了不喜欢,那我要了。”

  柔姑娘咯咯一笑,笑得金玉叮当、花枝乱颤,“破了人家也要···再说了你一个用剑的,抢这刀谱干什么?没什么用处啊,给我吧。”柔姑娘说着伸开掌示意萧云把刀谱给她。

  “你也不用这刀谱,给你有什么用?”萧云面无表情淡淡的道。

  “有用啊,你忘了,我可是用刀的,诺,这不就是?”柔姑娘说着提着自己的环刀向萧云亮了亮。

  “那也算刀?”说完萧云就后悔了,环刀造型怪异形如圆环,但是说起来这还真的是刀啊。

  柔姑娘只是呵呵的笑着,却是不答,只是伸向萧云示意着将刀谱递过去。

  萧云无奈的苦笑一声,“给你倒是可以,但是我希望这刀谱入得你,入得你眼,在不能让其他人看上一眼,你能做到?”

  柔姑娘却是一阵的犹豫,随后呵呵一笑,“可以啊,不过我还有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

  “在紫水晶屋的时候你那美人姐姐可是身剧毒,命悬一线,你求我出救她,而答应我的条件还没有忘记吧?”柔姑娘歪着头看着萧云微笑着道。

  “梅剑山庄随后欢迎你···”

  “那我以什么身份进入山庄呢?”柔姑娘眨着眼睛问道。

  “无身份,是我的朋友,可以随意进出山庄。”萧云淡淡的道。

  “呵,我还以为我要以夫人的身份进入山庄呢?”柔姑娘依旧笑着道。

  “你做梦!”丰小依怒喝道。

  “的确是做梦,不好意思,已经有夫人了。”萧云微笑回答。

  “那好吧。”

  柔姑娘进入梅剑山庄,目的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