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31 热闹的天道城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天道正教掌门密室之中元松竹父子疗伤之后开始谈起武林大事,最后谈到了阴阳逆乱天元道。

  “只是可惜了,这阴阳逆乱天元道只有小半部的修炼功法,否则我早已扫平武林了,也不必非要与那血仙蝶双休,摄取她的元阴才能神功大成,我现在的武功想要打败她是轻而易举,只是要毫发无损的活捉她,尚且有些难度,再等等吧。”元浪的嘴角之上浮现出了一丝阴邪的冷笑。

  “对了,父亲你的伤势如果阴阳逆乱,颠倒阴阳,定会将你身体里面的那邪气祛除,就现在看来我们也只有这门功法才可以祛除你体内的那股邪异之气了。”

  “阴阳逆乱天元道武学属于阴阳合欢道的武功,为父不会修炼,它与我的内力相冲突,倒是你,自幼修炼了萧百荣的绝学逍遥决内功心法,倒是可以容纳百川,现在你阴阳道的武功学的如何了?还有你从阴风谷中带出来的那老怪物如何处理了”

  “父亲放心向,那老怪物已被我藏好,别人休想找得到,而孩儿修炼武功已经小成,至于父亲的伤势,只要孩儿参悟透这阴阳神功大法,自当为父亲疗伤。”

  随后元浪眼珠转了转又道:“父亲,二娘属下的花弄鱼倒也是不错的鼎炉,不如先用她试炼一番我这阴阳逆乱天元道大法如何?”

  “好、好、好···,不过到时候他可就成了你的女人了,你可不要让你那位吃醋啊,她可是父亲看好的人,你的最大助力。”

  “父亲放心,到时候这花弄鱼不过是我豢养的宠物,还由得她与我爱妻争风吃醋,而且她已经是我的鼎炉了,一切还能逃出我的掌握不成?”元浪的脸上带着邪恶的笑容道。

  “如此甚好,不过为父认为此事小心行事,莫要惊动了你二娘,最好别让那花弄鱼知道你是谁,只让她以为是在梦中。”

  “这个自然,父亲放心,孩儿自有手段。<>”元浪说着已经缓缓站起。

  花弄鱼看着眼前一位身穿浅绿色衣衫的女子,那女子的、的眼中有着什么色彩在闪烁,五彩缤纷的煞是好看,不由得吸引着她想要看得清楚一些,很快她就感觉身处在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之中。

  “主人让你随我走。”那身穿浅绿色衣衫的女子淡淡道。

  “是,我随你走····”花弄鱼的眼中闪烁着五彩之色浑然不知自己的所做所行,一路随着啊女子来到掌门密室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