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35 丰寰城规则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梅剑山庄作为新崛起的势力,谁也摸不清梅剑山庄的底,自然是谁也不敢轻易的招惹梅剑山庄,而梅剑山庄也对外公布了一条重大的规则:凡入丰寰城、丰寰山者不得私斗,否则就是视梅剑山庄为敌。

  这其实就是一种确保丰寰城安定的一种措施,但是这里是各种资源的集散地,聚集了江湖中的各路势力,有大有小,有强有弱,也有名门正派更有山贼强盗,仅仅是一个新崛起的梅剑山庄如何能够让这些人屈服?

  真正遵守梅剑山庄定下这不可私斗规则的人大多是一些技能人,还有就是那些势力不大的组织,这些人乐得见到有人治理一下,但是更多的人却是对梅剑山庄做出的这条规则不加理会。

  梦倪裳当然没有直接去寻全真教的麻烦,她自己虽然也是名列神女剑派十大高手之一,但是神女剑派的高手还真是拿不出手,所以一伙人却是抬着小白的尸体向着梅剑山庄而来。

  萧云刚刚回到梅剑山庄,还没休息两个时辰,梦倪裳就已经返回。

  “云,我们神女剑派的弟子被人欺负了,你可要帮我出气。”梦倪裳一见萧云就诉苦。

  “怎么回事?”萧云不解的问道。

  梦倪裳简单的把事情讲述了一遍,随后道:“云,你是不是不敢得罪天道盟所以不去给我们报仇?”

  “怎么会?其实我正等待着他们给我一个机会,否则怎么让武林人都知道我梅剑山庄的规则是要人人遵守的?”

  萧云想了想,叫人把鬼骷髅曹贺唤来,随后又安排了胡古月和丰小冉一些事务处理,至于丰小依他却是没有打扰,而金花夫人萧云把那本早已看完的丢给她,期望她能发现其中的什么奥秘。

  鬼骷髅曹贺手握骷髅杖前来见萧云,“不知庄主有什么吩咐?”

  萧云淡淡的道:“梅剑山庄按功劳行功封赏,自从淘沙帮并入山庄以来寸功未立,即使我想要提拔你也是没有理由,但是现在却有了机会了,有人居然明目张胆的破坏山庄定下的规矩,本庄主决定杀鸡儆猴。<>”

  “敬听庄主吩咐!”曹贺显得很拘谨。

  萧云点了点头,“我会和神女剑派众位师姐、师妹前去和全真教的人理论,待我斩杀了他们的领头人物,其余逃跑的人你带人尽数剿灭,随后将所有的尸体拉到城门口示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