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43 打神鞭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血仙碟问萧云有何打算,萧云道:“暂时没有,姐姐难道想让我加入你们冰宫不成?”“我们冰宫并不是不收男弟子,现任的有且只有一个,那就是我的未婚夫,你没有资格,不过我可以让你成为我们冰宫的一个分盟之主,就像是金岚一样。”

  血仙碟微笑着看着萧云,随即想到了什么接着道:“前不久朱雀谷的谷主沈如芸意外身亡,朱雀谷现在编制在了凤凰谷管辖之下,但是金岚的能力不足以治理两大分盟,所以我想让你带领一个分盟。”

  “作为女子的首领?而且还是在别人的管辖之下的,我不就成了给人打工的了,这样的事情我不做。”萧云暗自思索着,随后摇了摇头。

  “那你中意那里?”血仙蝶剑萧云摇头也不勉强,随口又问道。

  “昆仑!”萧云郑重的道。

  “呵呵,昆仑啊,还是巧得很呢,本来是我给白裳准备的嫁妆,现在却是正派上用场。”

  白菲微笑着取出一物,乃是长条之状,却是以油布纸包裹着,萧云看着这油布纸不由得一愣,很明显包裹着这东西的油布纸居然与包裹着萧百荣的藏宝图的油纸一模一样。

  萧云接过那物,弹了弹,发出“砰砰”声,很是沉闷,这东西仿佛不是金属的,而是竹木之类的。

  “是什么?”萧云奇怪地问道。

  “一件无用的东西罢了,虽然是号称镇派至宝,但却是最无用的,不过是掌门信物而已。”血仙蝶淡淡的笑道。

  “镇派至宝,还是无用的,这是什么?”萧云很好奇,就是丰小依也很好奇,瞪着大眼看着那长条形的东西。

  油纸被一层层的剥开,竟是露出一把二十一节的木鞭。<>

  “这是什么东西?”萧云舞动了几下,确认这的确就是木鞭,分量极轻,但是这木头的质地却是很好,很硬,即使比之一般的钢铁金属也是不差。

  “这东西很轻,但是硬度很高,确实是一件难得的兵器。”萧云淡淡的说着。

  说实话萧云很不看好这件武器,鞭形武器不是萧云的最爱,而且这兵器说到底也是木质,易损那是肯定的,一旦在交手之中损坏了手中武器那是极其危险的事情。

  萧云把那二十一节的木鞭放在一边,丰小依伸手拿过,仔细的看了看,随后面带着不削之色的看着白菲,又把那木鞭放在了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