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51 萧云的杀戮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施展出了裂空道武学,瞬杀一剑将个全真教派的掌门人一剑刺死。

  这也是萧云有意为之,否则这一剑下去只是斩断咽喉也不会把人击飞,之所以这么做就是要用萧风浪的尸体阻挡住他身后的几人。

  萧云一个纵跃向着那几位长老身旁的数人冲去,他看得出来那些人武功也不弱,至少不是普通的教众。

  萧云猜的没错,他们当然不是普通的教众,而是小七子之中的另外五人。

  “庶子胆敢!”

  其中一个大长老怒吼一声就要冲向萧云,但是就在这一刻一片剑网夹杂在一片汪洋一般的剑势向着众人卷了过来,是丰小依出手了,起手一招正是剑罩人间。

  丰小依开始的时候站在萧云的身边,当萧云上前说话的时候她就缓缓上前,她走的很慢,慢的让人几乎不能觉察到她在移动。

  萧云的身体伟岸,将丰小依的身影彻底的挡住了,所有的人的注意力都在萧云的身上,谁也没有注意到丰小依正在缓缓的靠近。

  当那道光亮升天而起的时候,萧云还没有动,正说着“废话真多”的时候,丰小依骤然间提速,丰小依施展出剑罩人间的同时拔剑诀施展出来,一道剑气隐在萧云的身后猛扑而来。

  不得不说萧云和丰小依的配合,萧云的身体将丰小依的剑遮挡的严严实实,丝毫不露痕迹。

  若是萧云出手早了,丰小依的这一剑之威自然是遮挡不住,而若是萧云出手晚了,不用对方出手,丰小依的剑气就会将萧云斩碎。

  就在萧云一剑轰飞了萧风浪的同时,他的身子跃起向这一旁的五人杀去,露出了丰小依释放出来的那一把子剑。<>

  那是一把旋转着飞舞的子剑,子剑上围绕着浓烈的剑气,当子剑暴露出来的那一刻,围绕在子剑上的剑气骤然间化作一张剑网,而子剑也隐在了剑网之中向着那几位长老轰了过去。

  几位长老的武功虽高,但是面对着丰小依的一剑也是感到窒息,尤其是那潮水一般的剑势让几人感觉倒是漂浮在大海上的一叶扁舟,除了随波逐流之外在没有其他的能力。

  几位长老也不会坐以待毙,纷纷祭出护身的罡气,抵挡着丰小依轰来的剑罩人间剑网。

  丰小依的剑势虽然猛烈,但是以一敌多,也是力不从心,她是人不是神,即使是意境级别面对着这么多的高手也不可能做的一剑杀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