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52 陆金岚的打算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的武学讲究的是借力使力,斩杀一人的同时躲避斩向自己的攻击,并且躲避的同时借势斩杀可以斩杀的敌人,而且他出手只有能用一分力绝对不用两分,哪怕是多上一丝一毫。

  而现在萧云的剑出手极度的狠辣,动不动就是把人的头颅斩下,把人的身子一劈两段,缺胳膊断腿的那还是轻的。

  云梦柳本是韧性极高的宝剑,也更适合萧云那一触即收的杀人方式,而对于这种狠辣的斩杀方式这把剑就有些不适合了。

  这一切都说明一个问题,现在的萧云陷入到了一个幻象之中,使他失去了自我,完全的没有了思维,是一种出自本能的厮杀。

  丰小依很是焦急,但却是不敢靠近,她不知道萧云发生了什么状况,贸然的靠近很可能会引起萧云的攻击,这是得不偿失,只要他没有危险,还是不靠近就不靠近。

  丰小依自出道以来也不是没有杀过人,她本以为杀人已经成为了习惯,就是在将英肃杀砍成骷髅的时候都没有觉得血腥,但是这一次大规模的团战,她彻底的感到了心悸。

  但是即使如此,她也是毫不避让,手中的剑不断挥出,剑光所过,血光崩现。

  在人群之中出现了两个绞肉机,将眼前出现的敌人一一斩杀,而且都是凶狠的一剑,不是断头、断手断脚就是身体两分,鲜血、内脏撒的满地。

  全真教派乃是江湖上有名的大派、老派,虽然帮派之内没有顶级的高手坐镇,但是门下的弟子普遍的水平较高,而且现在还是以多打少,若不是胡古月释放的箭弩扰乱了全真派的进攻节奏,梅剑山庄怕是已经被打的散了架了。

  梅剑山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明显的抵不过全真教派,即使是有着顶尖高手坐镇,在大范围的帮派混战中,高手的震慑力实在是有些有限。<>

  依照约定,凤凰谷一到位就率先发动攻击,而后梅剑山庄在向前冲杀,对全真教派施行包围之势,但是凤凰谷的进攻信号已经发了,人却没有动,这就是等于让梅剑山庄的这一千人面对着全真教派的五千多人。

  另一侧白菲焦急的向陆金岚催促道:“陆师妹你这是什么意思?”

  陆金岚呵呵一笑道:“白师姐,你不觉得这是消灭梅剑山庄的大好机会吗?全真教派虽然没有高手坐镇,但是其战力绝对不容小觑,我想这一战下来梅剑山庄必然会被摧毁,然后我们在为梅剑山庄报仇雪恨,岂不是一举两得?”

  “陆师妹!你怎敢如此胆大妄为?难道你忘了掌门师姐的吩咐了吗,你这样自作主张可是问了掌门师姐了?”白菲怒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