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53 大获全胜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昆仑派门人弟子突然参战。

  无论陆金岚相不相信,这些人的确是昆仑派的,尤其是那些夺了兵器的人,所施展的武功都是正宗的昆仑派武功,而且这些人的武功都不弱,至少每一个普通弟子都要比全真教派的那些普通弟子要高。

  尤其是其中几人的武功更是显眼,还有一对像是农民一样的夫妻,男的手中用的是一把菜刀,而那女的手中抢夺的却是一把剑,两人的武功高绝无比,尤其是配合武功简直是已臻化境,天衣无缝。

  还有一人仿佛是一个商人,只有独眼,他手中一把算盘舞得虎虎生风,这人的武功更加的高绝,意境之下当是少有敌手了。

  还有一个书生,手中折扇挥舞间,血花飞溅,这人的武功也强的离谱,至少在没有达到意境之前的自己也不过如此,这些人都是高手。

  “怎么会这样?”陆金岚彻底的迷糊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昆仑派的人怎么会突然间出现在这里?

  胡古月已经放弃了释放箭弩,因为两派人马都彻底的绞杀到了一处,在放箭弩就会误伤自己人,当下他一挥手,一群人却是开始走位,寻了一个上风头,然后每个人都抱着柴火,一字排开,开始点火。

  火起烟生,这些人开始把一些准备好的药材纷纷投入到了火中,药材燃烧混入到了烟中向着混战的人群飘去。

  烟中有毒!陆金岚的眼光一缩,就已经猜想到了。

  烟中果然有毒,否则在这里生火冒烟有什么用,又不是做饭?

  那些烟飘到了人群中,顿时咳嗽声不断,但是很奇怪发生咳嗽的全部都是全真教派的弟子,梅剑山庄的人居然没有一个人被这烟呛到,而且就连昆仑派的人也没有收到这烟的影响。<>

  被烟呛到的人一直的咳嗽不止,而且看起来极度的痛苦,不断的抓着喉咙咳嗽。

  这可是打仗,是拼命,那里还容得你分神?

  这一下子毒烟袭杀,顿时全真教派的弟子就成为了被屠杀的羔羊。

  全真教派的弟子可也不是傻子,眼见大势已去,而且当有一位长老惊恐万分的“血仙蝶、血仙蝶”的大声叫喊的时候,几乎成为了瘟疫一般的传染了下去,很多人都以为是血仙碟杀来了。

  恐惧是可以传染的,尤其是恐惧源就在眼前的时候,那个大长老都恐惧了,更何况是这些门人弟子?

  同时胡古月清了清嗓子,他带领的每个人都拿起一张锣来,由胡古月带头高声大喊“全真教败了,全真教的门人弟子都逃跑了,快追啊,快杀啊····”

  这声音简直比瘟疫传播还要厉害,而且瞬间就传遍了在场的所有人的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