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58 被擒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酒宴之上众人快将梦倪裳捧上天了,这让她十分的受用。

  梦倪裳又是举杯,众人随着一同举杯,“胡管事的意思呢?”

  “夫人,大家说的都是在理,老头子虚占山庄庄主之位却是不能将山庄发扬光大,终于现在有了机会,在老头子的有生之年希望能够看到梅剑山庄屹立于武林之巅!”胡古月说着须发飘扬,激动的无以复加。

  梦倪裳脸上洋溢着笑容,很满意他的回答。

  虽然梦倪裳不知道萧云的意思,但是她太想自己能够屹立在武林之巅,她太喜欢被人恭维着的那种感觉了,她想借着众人的口表达自己的想法,想让萧云知道。

  “众位的想法我很同意,但是我却是不知道庄主的想法,所以我希望庄主能够知道大家的意愿。”梦倪裳微笑着道。

  “夫人请放心,老头子自会向庄主表达全庄人员的意愿。”胡古月很上路,不亏是多年的老狐狸了,一下子就听明白了梦倪裳的意思。

  丰小冉和柔姑娘也在向着众人频频敬酒,但是两人也都是聪明之人,在听到梦倪裳的言语之后都是皱眉不语。

  尽管如此,有柔姑娘在两人无论走到哪里,同样是热闹非凡,敬酒的机会都要把两人淹没了。

  就在众人热闹的时候,柔姑娘眼睛一缩,似乎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影穿过人群向外走去,奈何敬酒的人早把她里三层外三层的围的风雨不透,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人消失在了眼前。

  明月高挂,虽然也有云,但却是遮不住月光的皎洁。

  丰寰城刚刚经历过一场厮杀,城外的尸体虽然已被掩埋,但是浓重的血腥之气依旧弥漫,萧云披着紫黑色的斗篷,走到城外的官道上,倒是显得极为的肃杀。<>

  平日间热闹的官道如今也变得冷清,管道上只有一个肃杀的身影在慢慢的向前行走。

  一声极为轻微悉悉索索的声音响起,开始的时候还很轻,似乎离得还很远,但是片刻之后这声音却是距离萧云越来越近声音也越来越响,这声音似是风吹叶动哗啦啦的响,又如夜枭鸣叫摄人心神。

  萧云打量四周,却也没有发现什么不妥,那声音越来越近,更近了,却是似乎有个女子在哭泣。

  萧云立即站在,向着那发声处望去,果见一道白影站在月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