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60 血气回春功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天阴子要给萧云**·女,这让萧云觉得好笑。

  “那么,老前辈听没听说过醉红楼的柔姑娘?”萧云眼中闪烁着红心出现了期盼的目光。

  “醉红楼的柔姑娘?是哪里的醉红楼,又是哪个肉姑娘?”

  天阴子暗骂着萧云登徒浪子,成不了大器,却是根本不知柔姑娘,还误以为是肉姑娘,还以为是一位肉呼呼的胖姑娘,还暗自赞叹了一下萧云的品味。

  “丰荫城!”

  “丰荫城?还是换一个吧,我们去天道城,里面青楼里的姑娘任你挑选,肉姑娘也很多。”

  “肉姑娘?”萧云一愣随即明白了过来,微微一笑。

  “前辈,我能不能冒昧的问你一个问题?”

  天阴子投去一个轻蔑的眼神,“问吧。”

  “前辈多大年纪?”萧云好奇的问道。

  天阴子想了想,片刻之后道:“应该是一百零三岁,抑或说一百零四岁,还是多少?”

  “前辈这么大的年纪了为何看起来这么年轻,而且精神这么好,看起来就像是四十岁左右的人,是不是修炼了什么特殊的武功?”

  “嗯?”天阴子的目光之中充满了警惕。

  “是不是一种可以释放出血红色气劲的武功?”萧云顿时又放出了另一个大杀器。

  “嗯你知道这种武功?”天阴子突然间变得异常的激动。<>

  “知道一点,我想这种武功是不是有着什么缺陷,让前辈受制于人?”萧云沉稳的道。

  静,安静,除了马车前行的时候马蹄踏地的声音就是车轮碾压路面的声音,除此之外什么声音也没有,甚至萧云都没有感觉的到赶车人的气息。

  “你到底都知道些什么?”天阴子道。

  “在阴风谷中我也遇到了一些像前辈这样的人,他们也都是三十年前的前辈,他们失踪的时候或许就已经是七八十岁的老人了,可是当我遇到他们的时候他们依旧不见衰老,相反还有几人越显得年轻了。”

  “他们··他们都如何了?”天阴子非常的激动。

  “失去了本性,变成了嗜血怪物,但是他们似乎都是听命于人被人摆布,像是傀儡,行尸走肉,只是现在确全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