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63 天道盟会议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血仙碟给陆金岚出主意,“我们要拉拢梅剑山庄,而不是让他们死无葬身之地,要弥补这方面的损失,其实···还可以从其他方面弥补吗?”

  “其他方面?”陆金岚不懂了。

  “掌门宫主是让你针对自由联盟内的其它商队、生意势力动手,然后将所得战利品尽归己有,然后将这件事嫁祸于梅剑山庄,如此一来倒是可以挑拨起梅剑山庄和自由联盟之间的矛盾。”白菲在旁淡淡的道。

  血仙蝶脸上的笑意更浓,“金岚,你现在知道为何白裳是我冰宫五魔女之首而你却不过是十大高手了吧。”

  “是,属下明白!”陆金岚不敢反抗,但是心中却是不服。

  梅剑山庄。

  丰小依在后山用剑狠狠的劈着一处山石发泄着心中的郁闷。

  “姐,你还在吃醋?”丰小冉极其烧包的摇着纸扇出现在丰小依的眼前。

  “你皮痒了是不是,我好久没人陪我练剑了?”丰小依没好气的道。

  “姐,不是当弟弟的说你,这样下去不行啊,越是这样姐夫会离得你越远,你得学本事啊!”丰小冉像是一个老夫子的模样。

  “我不是正在练剑吗?难道我的武功还不够高绝,我以尽得娘的真传了。”丰小依没好气的道。

  “练剑有什么用?姐····”丰小冉像是做贼一般的看了看左右,“你可会倒吹玉箫、锦鲤吸水这等奇功?”

  “啊?那是什么武功?”丰小依不相信自己弟弟会的武功绝学,自己确是不会。

  “这都不懂,那···玉女倒推车、****台这等基本的呢?”

  丰小依面露苦相,脸上显出了凝重之色,摇了摇头表示不解。<>

  “姐,还要多练啊!”丰小冉说着从怀中掏出一本极其古朴的书卷来,看样子这东西没有一千年也有九百年的样子,书面旧的不行,而且还没有书写上书名。

  “姐,拿着好好练,练会了保管姐夫像是一只乖小猫一样的整日缠着你,你打他走,他都不舍得离开呢!”

  丰小冉说着依旧是左右戒备着仿佛手中的那书卷乃是万年不遇的奇书宝卷一般。

  “姐,等我走了以后你拿到一个没人的地方偷偷的自己看就知道了,要是又不懂的地方···额,姐,你可以向夫人请教,夫人一定清楚的很?”丰小冉的声音压得很低,恐怕被人听到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