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64 元浪之妻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听着元浪的话,众人都是沉默,心中没有一个不在骂的,“你天道正教想要独占宝藏,而却让联盟内的其他门派出力抵挡其余势力的攻击,傻子才做。”

  “有谁不同意?”元浪身上的气势一放,向着众人狠狠的压了下来。

  同样是没有人说话,谁敢啊?

  自从萧百荣之后天道盟其实已经失去了盟主责任,有的只是盟主的权势,一统武林是什么?那就是盟主说话了下面的门派必须的遵从,在元浪的眼中其他的门派不过是天道正教的附庸,是分派。

  “从今日起封闭天道城城门,天道城中人只许出不许入,各派派出派内高手严防在天道山脚下,封锁住所有上山的路,遇到有人敢闯天道山的武林人士,立斩!”元浪下令道。

  众人无奈,起身纷纷向着元浪一拱手,有气无力的道:“敬听盟主吩咐。”

  随后元浪一一向众人做了一番安排,之后所有的人都出了天道盟大厅。

  众人各个都是面无表情的,只是转身之后却是有人面露狠色,有人露出不削的冷笑,有的却是欢喜鼓舞,表情不一。

  元浪面露冷笑的看着众人,直到最后一人消失在眼前一甩衣袖,一道青色劲气卷起,“咣当”一声响,大门应声关闭。

  刚刚走出议事大殿的人听到声音都不由得回头张望,心中也是惊骇无比。

  那两扇门厚重无比,即使是成年人推动也要四人合力,而且元浪距离那大门的位置又是极远,仅仅是一道劲气就让这需要四个人合力才能推动的两扇厚重铁门轰然关闭,这是怎样的强悍功力?

  众人心中都是骇然,虽然心中不愿,但却是没有胆量叛出天道盟,其实他们也是很佩服江湖上的那些小门派的,居然敢联合起来同天道盟这样的庞然大物叫板,若不是天道盟中这些大门派离心离德,这些小门派联盟早就被荡为平地。<>

  议事大厅之内传来一声叹息,是一个女子的声音,随后一个全身罩在红色头蓬、红色斗笠的女子出现在了大厅之内。

  “这样做是不是不太好?”女子声音很柔又很淡,同时她将斗笠摘下放在一边,露出了一张绝美的容颜。

  “没什么不好的,难道我还会依赖这种货色不成,再过些时间我让他们全部成为我的附庸,真正意义上的附庸,这群人我一个都不能留,非我族类,其心必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