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72 引人入彀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其实萧云哪里是不明白,而是不想说明白,对于感情的事情他真是最感到无奈,只是他想不明白的是为何自己不想沾花惹草,却总有花草送上门?

  其实萧云真怕他自己受不住这女人的诱惑,而心中有了她的影子,毕竟这是他的软肋:好色!

  “哼!那你到底想不想去祭奠你最喜爱的女人啊,同时顺便寻些宝物,说不定你运气好,还能获得一件半件的神兵、神功秘籍什么的呢?”

  此时的小烦就像是一个小女人一般的歪着头看着萧云,同时伸手捋了捋额前的秀发。

  小烦的这个动作让萧云一时失神,这个动作她太熟悉,熟悉到做梦都会梦到,梦到一个又黑又丑的女孩伸手捋着额前的秀发向着自己笑。

  “你这个提议还是可行,不过我不想你随着我走,必定你杀我之心不灭,在我身边我寝食难安,把紫电貂还我。”

  “哈,我知道了,你在害怕,你在怕什么?”小烦说着竟是一下子贴近萧云,那丰满的伟岸一下子压在了萧云的身上,令萧云都感到窒息,全身的血液都加倍的流淌,同时感到鼻子处有点热乎乎的东西流出来。

  萧云伸手抹抹了,同时淡淡的香味传到萧云的鼻孔之中,顿时让他的鼻翅不由得扇了扇。

  “香吗?这可不是一般的香味,这可是少女才特有的体香,而我的体香自是与别人的不同,我自幼被百花浸泡,身体之上更多了一缕花香,好不好闻,好不好闻,好不好闻吗?”

  小烦说着还特别挑逗性的用芊芊玉指轻轻的划着萧云的额头,再加上胸前传来的压力和温暖,就是太监遇到这种情况怕是也要动情了。

  但是此时萧云的眼角滑下泪水,一滴滴的滴下,这香味太过熟悉,也离他太过久远。<>

  那是什么时候,他一个人蜷缩在茅屋中的一堆茅草上,本以为就死却不料一个又黑有仇的女孩踏着芳香而来,那味道是那样的好闻,那样的沁人心脾,那是一种混合着百草香的气味其中还有一种说不出来的不属于花草之类的香气,这种味道让他为之着迷。

  这是属于花清影身上散发出来的味道,这种味道在萧云的心中已经深入骨髓。

  响起花清影,又想起她就身死在这片大地,不由伤心难过,同时这久违的清香让她又不能自抑的响起他和花清影生活在这里的一幕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