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82 捷足先登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空中突现传信烟火,萧云道;“我没见过,但是小烦姑娘见过是不是?那是不是你姐姐搞出来的,这是专属于冰宫的传讯烟火,别以为我没见过就不知道,我就不信你没见过?”

  “我当然见过了,喏,就是这个····”

  小烦说着取出一个手指粗细之物,那物鲜红如血,顶端似乎是趴着一只蝴蝶,底下却有一条引线,估计一拉引线,那蝴蝶就会飞出,发出一片火光。

  “你姐姐这是要搞那般?”萧云又不懂了。

  “别你姐姐你姐姐的叫,你要叫仙蝶姐姐,懂吗?对我姐姐尊重点,至少她对你也有指点之恩,你别想着我姐姐是在算计你,你要想到,即使是她要算计你也是你的福分,想要我姐姐算计至少也要得到她的认可才行。”

  “那我还应该值得庆幸一下喽,谢谢仙蝶姐姐算计我,想要利用我,要我的命····是不是这样?”

  “哈,终于开窍了,这叫什么?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死在我姐姐的石榴裙下那是你八辈子修来的福分呢?若是你胆大的话····说不定可以一亲芳泽哦。”小烦说着脸上露出了坏笑。

  “我不想和你说话····”萧云说着又坐了下来,闭目打坐。

  “我们不去看看嘛?”小烦问道。

  “看什么?这分明是仙蝶姐姐弄出来的,只不过是引导大家走向鬼门关的烟花而已····”

  “有宝藏耶!”小烦似是恶魔般的诱惑道。

  “即使是有,也要等段时间,现在这烟花刚刚放出一定会引来许多人,我们还是走到后面,这叫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我们要做黄雀?”萧懿影得意的道。

  萧云白了他一眼,“废话,难道做蝉或者螳螂不成?”

  小烦极度不满的嘟着嘴,“我还以为要做猎鹰呢,原来只是做只笑黄雀!”

  “你那里那么多废话?”萧云实在是烦的不行。

  “人家叫小烦吗,不烦人的话,怎么对得起这个名字呢?你是不是闲我烦了,这样好啊,等你习惯了也就好了,到时候你就可以娶我了,那时候就不嫌我烦了。”

  “你不是不嫁人吗,你对得起你死去的老公吗?”

  “啊?对哦?你···干嘛又戳人家的痛处?”小烦红着眼,还抹了抹,像是伤心的落泪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