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85 阴差阳错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难道你的眼睛真的瞎了不成,当时我就在姐姐的身后啊,还是姐姐告诉你的这处山洞,难道你忘记了?”

  “你的姐姐可是那位身穿红衣的美艳女子不成?”黑蝙蝠阴测测的道。

  “可不就是吗?刚刚我姐姐就在这里啊,你也见到了吧。”小烦得意的道。

  “老黑,别听这小妮子话说八道,我根本就没见过这血仙蝶,她这是挑拨离间,你我这么多年的感情,难道还不信我,我现在就杀了这三人。”

  “且慢动手,金大哥,我是信你的,难道你我多年的感情,我还信不过你吗,只是我信不过这三人,尤其是这老婆子,居然敢背叛少主,最好抓活的,交给少主处置。”

  黑蝙蝠说着一伸手,那手竟似是一直野兽的爪子,五指处居然是五把钢刀,向着天阴子的面门抓来。

  天阴子向后一闪,躲过这一抓与此同时手中的剑已抓在手中,准备向两人发动攻击。

  无论是黑蝙蝠还是金蝙蝠都属于蝙蝠之类,在如此黑暗的山洞之中无疑是占了莫大的便宜了,因为两人修炼的都是蝙蝠功,白天视力受限,一到夜晚却是看物清清楚楚。

  在这样的山洞之中动手,无论是萧云还是小或是天阴子都毕竟吃亏,更可况眼前的两人都是武功极高之辈,比三人的武功都要高深。

  萧云的手已经按在了剑柄之上,手上蓄势,半步剑就要出手,只是就在此时那黑蝙蝠的手突然间的一转,竟是抓住了金蝙蝠的胳膊。

  “咔嚓”一声响,随着一声惨叫金蝙蝠的右手竟是被硬生生的抓断。

  “老金,你我相交至今已有五十载了,我一直都很相信你,但是自从出了阴风谷之后我却是不相信你了,因为你总有秘密隐瞒着我。<>”

  “老黑,你胡说什么,你我五十年的交情难道还抵不过这小妮子的三言两语?”金蝙蝠断了手臂,可谓是拔了牙的老虎再也没有发威的本钱。

  “老金,我问你,你是不是身上的血气回春功的枷锁解除了,你却是不告诉我,害我****受制于人,不得自由?”

  “没有的事,我怎么会解了,这····”

  “是血仙蝶出的手,解了那你身上的禁止,是不是?你见过血仙蝶的是不是?前些日子你追杀的那女子就是血仙蝶是不是,你们之间已经谈妥了条件是不是?”

  “前不久你我又见血仙蝶的身影,你把我带到这里就是要杀我是不是,你已经投靠了血仙蝶是不是?”

  “哈哈哈哈······”金蝙蝠口中发出一阵凄惨的大笑,“没想到啊,你我几十年的交情,却依旧是不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