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87 宝藏大门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嗯?少主之命,什么命令?你所说的少主又是谁?”萧云冷冷的问道。

  “我们的少主就是元松竹的儿子元浪,他命令我们务必要杀光所有入侵到天道山的人,还有就是取得宝藏。”

  “哦?那你的意思是还要杀了我们吗?”天阴子的声音在此时听起来很恐怖。

  “就是,就是,我们不杀你们已经是大发慈悲了,还想着杀我们,哼!”

  “不敢,不敢,但是我们既然来到此,还请前辈成全···”

  “好说,好说,本姑娘同意了,不过需要你们三人在头前带路,你们敢是不敢?”

  风云三剑你看我,我看你,最后一同点了点头,毕竟对方的武力高强,尤其是还有一个武功高登峰造极达到还老返童境界的老老前辈,连金、黑蝙蝠、金陵剑圣这样名震武林的人物都命丧于此。

  三人举着火把头前带路,萧云三人随后跟随,随后小烦传音入密道:“没想到啊,你也是够聪明的,居然能够唬住这三个傻蛋,不过你是怎么知道你能够成功的?”

  萧云也不解释,其实他也只是猜测而已,并没有绝对的把握,本来的打算是趁着三人说话的时候施展出半步剑先斩杀一人,随后三打二或许有胜算,没想到一下子却是把三人给唬住了。

  “前辈这血气回春功到底是什么功法?前辈是不是被这功法所困?”萧云传音入密给天阴子道。

  “正是那位蒙面人打入我体内的功法,方才几人都口称主人为元松竹,难道那人会是元松竹不成?”

  “这人正是要与此功法要挟老身,让老身听命与他,否则这功法的反噬会让我痛苦不堪,甚至失去本性,以至于可能会成为他的傀儡。<>”

  “这血气回春功的功法上说,功法修炼大成,可以还老返童,万世不死!”

  “万世不死?痴心妄想罢了!”萧云心中不削。

  那三人前面带路,小烦玉指轻弹,看似是手指在舞蹈一般,一丝丝看不见的药粉已经飘散到了空中。

  前后六人走在山洞之中,这山洞也不知有多深,感觉走了许久竟也是不到尽头。

  大约又走了一刻钟左右,前面传来刀剑相击的声音,这刀剑相击的声音甚是紧密,声与声之间的间隔居然小到没有区分,就像是数十次的撞击声合在了一起,发出了一个声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