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92 梅剑山庄的背后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陆金岚微笑着点了点头,随后又将眼光落到了段惊羽的脸上。

  此时的段惊羽脸色很不好看,面色憔悴至极,看起来这段时间没少的烦恼。

  “惊羽师兄,可是遇到了什么难事,我听说你们昆仑派····”

  “不瞒众位,小弟确实遇到了些许麻烦,昆仑派上代祖师寒灵真人失踪多年,他失踪的时候携带着本门的圣物掌门令符,这是掌门人的身份象征,如今这令符重现,已经在我的手中。”

  “同时本派的镇教至宝打神鞭突然现世,而且落到了我师弟杨仇手中,他凭借着这件宝物拉拢了一些人想与我争夺这掌门之位,让我有些头痛。”

  陈天成皱了皱眉道:“可是需要我等相助?”

  “此事倒也不急,我想只有金岚姑娘能将秘法传授,等我修成意境,一切就水到渠成,只是还有另外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可是关于打神鞭的事情?”杨人九问道。

  “杨师兄果然智多,正是这打神鞭之事。那掌门令符还可以解释为在阴风谷中寻到了祖师遗物,但是这打神鞭却是三十年前被萧百荣直接掠夺走了,而现在却又出现,这说明什么?”

  “有人寻到了萧百荣的宝藏?”众人你看我,我看你脸上都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

  “这份藏宝图还是从我们这里流出去的,而且传闻在天道山上,而且武林人士齐聚天道城,这份宝藏没有可能这么快就被寻到而且其中之物还会落到杨仇的手中。”杨人九说道。

  “众位还记得数日前丰寰城的一场大战?当初我派有数百弟子突然间出现在了丰寰城,而且相助梅剑山庄突袭了全真教派,这群人的代表就是本派的天灵长老还有一位就是我的师弟玉书生赵明。<>”段惊羽脸有恨色的道。

  “姐夫,你胡说什么,你是怀疑云取走了宝藏不成?还亏得我和姐姐如此的相信你?”梦倪裳对段惊羽怒目而视。

  段惊羽顿时一惊,连忙道:“倪裳,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怎么会怀疑你和琉璃?”

  “没错,他是不会怀疑你和梦琉璃,但是却是也不会怀疑这件事就是梅剑山庄搞出来的。”说话的是陆金岚。

  在梅剑山庄与全真教派大战的时候陆金岚想要坐收渔利,但最后却被血仙蝶狠狠的教训,这口气她始终是压在胸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