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96 数留人逃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那人铁尺之上亮白色的气劲轰然射出,笼罩了大片的面积,一下子不但是轰开了阻挡而来的庄员,就是地面都被轰出一个大坑,大地轰然一爆,一时之间烟尘四起,惨叫哀嚎不断。

  丰小依大怒,无论是死伤的庄员还是被破坏的东西,这些都是梅剑山庄的产业,现在的梅剑山庄虽然看起来强势,但是这只是外强中干罢了,任何的一点损失梅剑山庄都伤不起。

  丰小依娇喝一声,脚下步伐一阵迷离,人顿时消失,下一刻却是出现在了那人的身侧,似是穿越空间一般,同时周身剑气纵横似是有百花刚刚释放又凋零正是一招百花七星步。

  一剑刺出,这一剑似是天穹而来,就像是流星滑落大地,这一招就是丰小依自创的招数天外流星。

  五彩光华乍现,就在此时一把环刀释放着五彩光华乍现斩向那神秘黑衣人。

  五彩光华后发先至,却也是凶猛无比,这一斩本也是必杀之招,只是环刀尚未伤敌却被丰小依的一招天外流星破去。

  环刀灭天乃是柔姑娘大招,这一刀幕天席地却被天外流星强势破去,与此同时丰小依的天外流星也被阻住,环刀与丰小依的七绝剑倏然分开。

  两件神兵利器相撞,劲气激烈交锋,顿时一阵的气劲波动,五彩光华与亮白色气劲同时消失,随后无形的气浪翻卷,这一下倒把你那人推着横飞了出去。

  丰小依握剑怒视着抓着环刀的柔姑娘,而对方却也是怒不可遏,“坏了我的一刀,否则她必死我刀下,哼!”说完却是不再理会丰小依收刀而去。

  丰小依哼了一声,不在理会柔胡娘疾步向那人追去。

  柔姑娘看着丰小依划过的粉红色残影,不由得叹了口气,“嫂嫂啊嫂嫂,你没事跑到梅剑山庄却是何为,我虽不喜你,但也不见你身陨在此,这一剑我替你挡了,希望你能逃出升天。<>”

  原来柔姑娘已经看穿那人非是别人正是自己的嫂嫂,也就是元浪的妻子千幻琉璃。

  柔姑娘玉手轻颤,握着环刀的手露出点点殷红,一滴滴的滴落地面,像是盛开的红梅,原来她与丰小依一剑的对撞之中却是吃了一点小亏,虎口震裂,毕竟论起力量来她的环刀与七绝霸剑相差实在是太远了。

  千幻琉璃惶惶不安,也身身处险地不敢久留,虽然得柔姑娘挡了一剑,但是能挡一剑将不会再挡第二剑,她对这小姑子还是十分的不感冒,当然对方也不会对自己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