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04 过来人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要外出,白菲跟随,两人换了一身衣服,又用斗笠遮了头,如此一来走到大街上倒也不会被人认出。

  现在的武林由于萧百荣的宝藏弄得乌烟瘴气,很多人都是带着斗篷,为了行动方便,放眼看去满大街都是头戴斗笠之人,萧云和白菲混在人群之中倒也不显眼。

  两人走在大街上,看着热闹的买卖和周围林立的商业门市,萧云不由得点了点头,他对丰寰城的现状很满意。

  大街上一队维护秩序的队伍排着队从萧云和丰小依身边走过,那领头之人正是鬼骷髅曹贺手下的人。

  萧云看着这群人队伍整齐严谨,时刻注意着周围来往的人,看来警惕性不低,他很满意这队人马,只是美中不足的就是他们的武功还太低,实在是不能应付大多数的冲突。

  自从丰寰城外一战,敢在丰寰城中捣乱的人实在是不多了,但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又有人开始踩这根高压线了。

  萧云想了想,心道:“也不知道这意境修成秘法是不是向血仙蝶说的那般,现在意境时代已经来临,还是趁早把这件事敲定才好。”

  正走着前面却是一阵的安静,所有人的眼光都被吸引到了一个方向,萧云顺着眼光看去,却是明白了事情的原因,原来竟是柔姑娘和丰小冉。

  柔姑娘走到哪里都会吸引无数人的目光,尤其是男人的目光,兴奋的、呆滞的、震惊的等等什么样的都有,但是最多的却是猥琐的。

  而现在除了这些目光之外还有更多的锐利的、愤怒的、凶狠的目光,当然能这么吸引仇恨的当然是那个烧包至极的家伙,看他那一身的烧包穿戴打扮就让人恨不得想将他身上的衣服全部扒个精光,而且这都不是最吸引仇恨的。

  最吸引仇恨的当然是他陪在了柔姑娘的身边,和她有说有笑的,这可真是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之上,鲜花越美,越显得牛粪的丑陋,无怪乎他这么的吸引仇恨。<>

  萧云和白菲从柔姑娘和丰小冉身边走过,只是距离丰小冉很近的时候,萧云贴身轻轻的说了几句,当丰小冉一愣的功夫,萧云和白菲已经错身而过。

  柔姑娘回过头来,看着远去的两人,轻笑一声,“我们要不要出去玩玩?”

  出了丰寰城两人骑了两匹马竟是向着岳蓝城而去。

  当初萧云出了云梦居山谷之后去的第一个城镇就是岳蓝城,而且还是被人掳迫去的,在这里他遇到了梦琉璃,遇到了元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