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06 放火烧院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具体位置!”

  “在后院密室之中,最底层,我见过她们,他们两人都被关在了这里。”

  萧云冷冷一笑,随后打了个响指,那铁背蜈蚣百足一震,唰唰几下就爬到了命无还的脖颈处,顺着衣服爬入衣服之内。

  “你回去给我打个内应,今夜我就去救人,这种蜈蚣放在你的身上,只要你敢有异动,这只蜈蚣就会要了你的命,滚!”

  命无还得以活命,千恩万谢,虽然那蜈蚣趴在体内让他十分的不安,但是毕竟眼下还活着。

  能活着比任何事情都要重要!

  “我们先去休息一下,今晚行动。”萧云道。

  两人在客栈之中各自进了自己的房间,萧云躺在床上心中不宁,心中想着萧懿航之事。

  到底自己是谁?武林中人人都知道萧懿航是萧百荣和白小蝶的儿子,而自己呢?自己是萧百荣的儿子也只是丰小依的一家之言而已,就连自己都不信,那么自己是谁?义父说过自己出生在南疆一个百花盛开的山谷之中,那个山谷到底在哪里若是自己是萧百荣的儿子,那么萧懿航又是谁?

  萧懿航之所以反出天道正教是因为元浪的回归,让他感觉在天道正教没有一席之地,而且还要担心着元浪的暗害,看起来虽然合情合理但是此时看来却不是如此。

  萧懿航和元浪两人之间有着勾结,先前的武器铺现在的茶馆,那是元浪的产业,而且在昆仑山上发现了萧懿航的参与,也就是说萧懿航擒拿了孙焰红,但是夏玉琦却是天道盟的人,而且现在两人都被关在了这里,这说明什么?

  萧懿航和元浪之间存在着某种说不清楚的关系,绝对不是武林中人得之的那样,同时这也就好解释了莫天涯等人为什么会有意境修炼的秘法,其来源一定是元浪。<>

  萧云感觉元浪是在下一部很大的棋,这盘棋很大,大的让人看不懂,萧懿航明里是反天道盟,欲要恢复萧百荣的荣光,其实却是和天道盟勾搭,他到底要做什么?

  萧云感到头大如斗,想着想着居然睡着了。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外面响起了敲门声,萧云悠悠的醒了,却是白菲已经换上了一身的黑衣,毕竟两人乃是半夜行动,若是一直的穿着她最喜欢的白衣,那就太显眼了,而且若是论起武功,白菲还不是意境级别,对上意境高手,即使是伪意境那也是抵挡不过,所以行事低调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