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08 翻墙而走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山洞之中把守的是两个人,正是萧云没有发现的莫林和谢小雨。

  萧云不知道其中的奥秘,所以没有动火把,自然里面的人就警觉了起来,一见人影闪动,顿时两道剑光扑了过来。

  两人还没有见到来人是谁,就已经出剑,萧云这一下子冲入,正撞到了剑锋之上,这一下子即使他的轻功再怎么高绝也难以抵挡,虽然极力躲闪,身上也留下两道剑伤。

  剑伤说重不重,未伤及重要脏器,但是说轻也是不轻,鲜血如注而出,瞬间染红了半边的衣裳。

  萧云一下子退了出去,皱了皱眉,接连的点了数处大穴,将血止住,他知道自己的时间不多了,何况莫天涯逃走可不是不回来,一定是去叫人了,时间紧迫,要速战速决。

  萧云身子一抖,一个玉罐取在手中,罐盖打开,顿时“嗡”的一声飞出一团黑云,这可不是黑云,这是一群丰寰城深山之中特产的毒蚊,数量之大让人咋舌,这一群毒蚊,要是叮咬上一头牛的话,只需要几个呼吸,那头牛就被吸成牛肉干。

  “嗡”这群黑蚊迅速的向着山洞之内涌去,随后萧云紧跟在了黑蚊之后,一步踏入山洞。

  莫林和谢小雨的双剑合璧确实威力无比,一张一弛,一阴一阳相得益彰,但是对手是一群吸血的毒蚊,再是剑法如何的高超也难以立功,面对这一群毒蚊逃跑似乎是唯一的选择。

  当初那“嗡嗡”声响起的时候洞中的两人脸色大变,倒是被关押着的夏玉琦和孙焰红却是扒着鸭蛋粗细的铁栏杆看着热闹,他们也想知道到底进来的人是谁。

  莫林和谢小雨脸色大变,这群毒蚊之后萧云已经冲了进来,这一下子就等于是把门给堵住了。

  两人护身罡气亮起,向外急冲,这两人毕竟不是牛,身上的护身罡气对于毒蚊还是有着很大的防御力,虽然不能完全抵挡,但是可以抵挡大部分,护身罡气薄弱之处还是被这些蚊虫咬透。<>

  黑蚊有毒,被叮咬之后首先就是奇痒难当,继而肿胀,仅仅是一个呼吸之间,一个俊男一个靓女,就变成了两个猪头。

  两人联手攻出一剑,萧云不敢抵挡,连忙躲闪,这一剑之下也不知死了多少的毒蚊,萧云辛辛苦苦收集起来的毒蚊被一招杀死了两次有余。

  两人顶着猪头趁机从萧云身边闪过,一步跨出山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