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10 遇红衣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这套雷虽然不是次品,但绝对不是高品质的,其中的火粒子上附着的高凝聚度的气劲明显奈何不得四位意境高手。

  迎面再次飞来一颗霹雳雷火弹,这次四人再也不理会,先前那须发皆白的老者手中一把钢鞭向着那颗霹雳雷火弹扫去,就像是拍赶着一只苍蝇,丝毫没有停止追赶的脚步。

  大意了!大意的代价就要承担!

  “轰!”

  爆炸的威力不大,但是一颗火球却是耀眼之极,并且四处迸射的火粒子迅速的将大片的面积化作火海,而那老者正在那火海之中。

  撕心裂肺的惨叫在夜空之中传出去老远,一个移动的火团在地上翻滚,翻滚之处到处都是火焰,并且爆炸不断传出,噼里啪啦的火粒子也是不断的迸出,原来那老者身上不知道沾了多少的子母套雷,接连引爆了。

  莫天涯一惊,这是霹雳雷火弹?什么时候霹雳雷火弹变得有如此威力?

  追?还是不追?

  追上又能如何,却是抵挡不住这霹雳雷火弹,不追,对方劫走的可是至关重要之人,万不可失的,这可怎么办,到底是谁劫走两人,是自由联盟的人?

  不是,自由联盟什么时候有这样的高手存在?

  霹雳雷火弹?难道那人是张家的后裔?张家不是已经被灭门了吗,霹雳堂也早就成为了历史的云烟,但是这霹雳雷火弹来着哪里,而且还有了新的改善?

  莫天涯站在那里看着不断蔓延的火势,呆呆发愣,终于在一阵的“噼里啪啦”声中,火势蔓延终于止住,但是火依旧在燃烧,地面已经烧红。

  两匹马四个人,披星戴月出了岳蓝城。

  “云,是萧懿航抓了我,而且武林中盛传有误,萧懿航和天道正教根本就藕断丝连,暗中还是勾结在一起,还抓了琦哥,想逼我就范!”孙焰红和白菲一匹马,与萧云并肩而行怒声道。

  “我已经猜到了,只是焰红姐,别这么大声,我们这么一闹,定是惊动了武林中人,我相信我们身后的尾巴不在少数。”

  “那我们怎么甩掉这些尾巴?”白菲问道。

  “不急,我们在快马加鞭,相信就会甩掉一些,然后把最后跟踪的杀掉。”萧云道。

  “那样还是会走漏风声的。”白菲叹了口气道。

  “难掩悠悠众口,而且即使我们不说,替天行道的人也会说,不是吗”

  萧云看了看白菲,笑了笑,心中却是想起了一段话,是小烦的话,当初他还以为那是那个多嘴多舌的女人在吹牛皮,而现在想想,或许是真的。